close

この本を読んだ人たちの心に、

愛と優しさとちょっと勇気の風が一瞬を吹き抜けたら、

僕はもう死んでもいい。

能在讀過這本書的人們的心中,

吹過一股充滿愛與勇氣的風,

我便死而無憾。

透過二宮和也的口中,

傳達給所有人,

作者飯島夏樹的心聲。

很好看的一部小品

一部足以溫暖你的心靈的好作品

偶爾需要這麼一部短篇日劇來滋潤一下乾枯已久的心

TENGOKU05.jpg 

天国で君に逢えたら

http://www.tbs.co.jp/tenkimi/

9月24日(木)21:00~23:04放送

原作:飯島夏樹

脚本:岡田惠和

製作人:瀬戸口克陽/渡辺良介

導演:土井裕泰

Theme song:大黒摩季「最後のラブレター」 

CAST:

野々上純一:二宮和也

野々上夏子:井上真央

清水春夫:ゴリ(ガッレジセール)

清水仁美:矢沢心

飯塚シュージ:緒形直人

飯塚リサ:木村多江

小林恭子:富田靖子

小林秀樹:津田寬治

高梨愛:八木優希

原田事務長:平泉成

四宮医師: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

和田みずほ:宮本信子

TENGOKU001.jpg 

故事從二宮和也的口白展開

沒有想到會讓NINO念一段口白呀

這完全是意料之外的收穫

我很滿足也很專心的聽/看著這一段

很簡單的故事

野々上純一是個喜歡傾聽人們心聲的一個醫生

不過就因為這樣總讓他沒有辦法在適當的時機讓病人的話題結束

就在一次替病人看診

來自院方還有時間的壓力之下

野々上醫生不支倒地了

不過

也因為這樣讓他離開了充滿鋼筋水泥的都市

來到這個充滿陽光與希望靠海的城市

開始了野々上醫生和病患之間相互了解相互扶持溫暖人心的物語

TENGOKU03.jpg

故事中

順利成為廚師又擁有美好家庭的患者清水春夫

 一直以來因為先生忙於事業而被冷落的患者小林恭子

愛好衝浪應該是個好先生的患者飯塚シュージ

還有最可愛的八木優希小妹妹飾演的愛ちゃん

一個一個溫暖人心的故事慢慢的上演

 真的很好看

二宮和也還是一樣

那麼的自然那麼的會演戲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的

不過在我心中

NINO不只是一個最頂尖最出色最努力的偶像

同時也是一個真的擁有實力真的知道怎麼掌握角色情緒

並且深知如何將角色情緒傳達給觀眾們的實力派演員

NINO就彷彿真的變成了幫病患代筆的心理諮詢醫師野々上純一

不管是面對著病人或是面對著家人

都是真誠並且熱心的

我真的覺得NINO演得很好

 TENGOKU003.jpg 

這裡是野々上純一得知有一個可以慢慢傾聽病人心聲的醫院等著他

NINO演繹出來的表情

眼睛真的發亮了不是嗎

我真的好想知道NINO是如何理解如何揣摩出野々上純一這個角色

故事就像NINO說的一樣

是個讓人感到時光緩緩流動的故事

雖然我沒有看過原著

不過透過戲劇

我的心中也吹過了一股充滿愛還有勇氣的風

看完之後內心真的感到一股暖流緩緩的流進心裡

而且

日本人真的很用心

只是一個短短的SP

卻也拍的那麼棒那麼出色

我非常喜歡整齣戲的色調

就像作品本身一樣

處處充滿著溫暖的感覺

還有

就在野々上純一第一次踏進那個諮詢小木屋那裡

那一段的配樂我非常喜歡

TENGOKU06.jpg

故事的結局

我很喜歡

病患們最後的聲音都透過野々上醫生的筆傳達到最深愛的人心中了

野々上醫生的天堂代筆館也順利的開張了

故事裡有一個小雷我沒有爆唷

我想那要大家自己去看的時候發現才更有意思呀

最後這邊

TENGOKU08.jpg 

NINO這個表情很棒

我想一定就連導演也是這麼認為呀>///<

二宮和也不愧是永遠的17歲!!

NINO最可愛了啦>///<

TENGOKU006.jpg 

唯一讓我感到有點可惜的是野々上純一本身家庭的故事

可能因為是SP

所以只是輕輕的帶過

其實我還蠻喜歡井上真央~

知道她要演NINO的另一半的時候

我很期待的呀

結果他們的故事卻只有那麼少

我也很期待NINO跟那對雙胞胎的部份

很想看NINO跟孩子們的互動

結果卻是更少

不過畢竟因為這只是特別篇吧

所以必須要有所犧牲

怪不得真央去上秘密嵐的時候

那部電影在她的腦內分析圖的比重高過這部呀

TENGOKU02.jpg 

閃閃發光!!

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

NINO的手真的>///<

我真的好喜歡>///<

TENGOKU016.jpg 

這一段其實我也好危險!!

差一點!!

差一點...

TENGOKU017.jpg 

差一點我就被NINO的眼睛吸進去了>///<

原來這就是眼睛也會演戲嗎!!>///<

結果一個短短的SP我也是說了這麼多

而且到後面又變成了一貫性的花痴發文XD~~~

還要說!!

日本所有的電器大廠商呀!!

上次退燒貼布的廠商們已經錯失這個良機!!

你們一定要好好得把握呀!!

TENGOKU009.jpg 

快把握機會!!

快點去找二宮和也代言你們公司的耳機呀!!

TENGOKU011.jpg 

『我叫二宮和也~存錢是我的興趣~~』

最後的最後!!

說!!

二宮小學生!!

你在想什麼呀你~~XD~~

TENGOKU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