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えー!!

那冬季檔哪裡去了!!XD~~

春季檔有好多好多想要看的!!

當然在春季檔正式開始之前

需要SP來暖個身

真巧!!有一部SP是我想看的耶~~

waga-04.jpg 

わが家の歴史

企画:大多亮、和田行

脚本:三谷幸喜

プロデュース:重岡由美子、稲田秀樹、江森浩子

音楽:服部隆之

演出:河野圭太

制作:フジテレビ、共同テレビ

CAST 

八女政子   …  柴咲コウ
鬼塚大造   …  佐藤浩市
八女義男   …  松本 潤
八女宗男   …  佐藤隆太
八女波子   …  堀北真希
八女房子   …  榮倉奈々
      ・
一之瀬ゆかり …  長澤まさみ
つるちゃん  …  大泉 洋
大浦竜伍    …  玉山鉄二
阿野三成     …  山本耕史
マリア         …  鈴木砂羽
古賀巳代治   …  高田純次
      ・
鬼塚千晶   …  天海祐希
八女マキ   …  富司純子
八女時次郎  …  西田敏行


役所広司(声の出演)

原來可以這樣直接來XDDDDD

看到三谷幸喜我就放心

看到大多亮我就安心

看到松本潤我就動心...喂XD!!

好開心!!

當初得知這部SP的消息就超級期待的!!

因為三谷幸喜的作品我都蠻喜歡!!

然後等到卡司一個個開出來

天呀!!

這部SP一定好看!!

而且劇情我很有興趣

故事背景又是我很想去了解的年代呀

等一下!!

不開心!!

誰讓妳跟松潤演一對的!!

(我想是編劇指定的...不TAT!!)

為什麼不找新垣結衣!!

結衣妹妹多可愛又多無邪!!

可惡!!

還出現在松潤下方!!

讓我來一下

不會太明顯吧

waga-05.jpg 

XDDDDDDDDDDDD

下面是官網~~有興趣就去看一下吧XD

http://wwwz.fujitv.co.jp/wagay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