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非常重要!

雖然不是去見5個孩子

卻是和我最寶貝最心愛的姪子姪女還有家人一同前行

本來弟弟是訂在10月前行

可是卡在我找工作所以提前到了9月中秋節的連假

好在我工作順利的找到也順利的成行了

因為這次的旅行跟5個孩子沒有關係

所以我新開了一個新分類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點出來看的^_^

2015.09.24-01

我喜歡透過航空公司的機加酒來完成自己的旅行

可是家人們在把機票跟訂房拆開來看之後

覺得分開定比較划算

於是我提出來的方案都被否決了

不過沒有關係

只要能跟最心愛的姪女一起前行

分開訂或是一起訂我就都沒有意見了XD

飯店我請弟弟找尋新宿附近的

因為第二天就要帶著心愛的姪子前往湯瑪士樂園

搭乘巴士的巴士總站就在新宿車站

弟弟最後選擇了新宿小田急南悅飯店

因為要放置兩台嬰兒推車

需要比較大的空間

這次搭乘的是國泰航空

抵達東京會是下午5點左右

2015.09.24-03

最喜歡的空中雲層照片~~

代表我飛在空中要前往我最喜歡的國家日本了!

2015.09.24-05

找工作的時候遇到不少狀況

一天都沒有找到喜歡的工作的

同一天兩家公司都說要錄用我的

突發狀況非常多

本來以為可能沒有辦法成行

還好在面試新公司的時候我有先提出我要請假的需求

新公司也很欣然的接受了我的要求

所以我才能順利前往啊

飛機在起飛的時候遇到了一些狀況

機組人員一直廣播會耽誤一些時間

結果在飛機上一等就是一個小時

抵達日本的時候已經6點多了......

 

因為我們總共有6個大人一個3歲小孩一個不足一歲的小嬰兒

除了六件行李還加上了兩台嬰兒推車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搭成利木津巴士直達飯店

可是因為班機的誤點值達飯店的巴士已經離開了

所以我們最後只好選擇到達新宿西口巴士總站的班次

買完票到上車不知道為甚麼非常疲累

整個人癱在巴士座位上XD

車程大約一個多小時

抵達巴士總站天都已經黑了

我看著書上附帶的地圖帶著大家往飯店前進

沿著京王百貨、LUMINE百貨一直往前走

就看到了我們這次入住的小田急南悅飯店

到了之後先CHECK IN

當初訂房的時候有先跟飯店人員說我們的房間要連在一起

所以很幸運的我們的房間是同一個樓層還是相連的喔

2015.09.24-09 

我很抗拒DOUBLE房型的

可是弟弟說這種房型比較便宜我們也就訂了

然後沒有附早餐

剛開始我很反彈

因為我認為住飯店就是要吃飯店的早餐才是

不過後來反而慶幸沒有訂飯店的早餐

2015.09.24-08

房間很寬敞

跟妹妹兩個人打開行李都還有走動的空間

房間裡面需要的東西都準備齊全

浴室也是

我真的是個不合格的部落客

只拍了房間的照片

其他地方的照片一張都沒有

下次改進XD

2015.09.24-11

這天晚上本來是預定要去吃拉麵

可是已經很晚大家都很累了

我們就決定去LUMINE地下街解決

上面是飯店的LOBBY

2015.09.24-12

這邊是櫃檯

2015.09.24-13

再一張大廳的照片

記得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住的就是小田急南悅

那個時候剛開所以有優惠價格

飯店後面就是高島屋百貨

然後從2樓出去往左邊走可以直達新宿車站

記得第一次到新宿車站的時候覺得新宿車站好大

甚至差點迷路

這次到了新宿車站不僅不覺得大也完全沒有迷路

反而產生了一種新宿車站已經要變我家客廳的錯覺XD 

2015.09.24-14

上面是從大廳看出去的夜景

第一次去的時候剛好碰上聖誕節

高島屋的長廊還有走道的燈光布置得很漂亮

再說一次小田急南悅的地理位置非常理想!!

到車站實在是太方便 

2015.09.24-16

在這邊要推一下新宿LUMINE地下二樓的蛋糕店

我一定要大推這一家蛋糕店!!!

我覺得比HARBS好吃太多太多了!!!

店名是SUNDAY BRUNCH

記得我點的是梨子葡萄生起士蛋糕

不僅有著濃濃的果香味

那柔軟的口感真的讓人讚不絕口啊

然後在加上蛋糕上面的水果新鮮到一個不行

可惜我那天已經累到餓到要翻過去

所以沒有拍照啊!!

最後會附上店家的官網連結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

晚上買了蛋糕買了飲料

祭了自己的五臟胃之後就洗澡入眠了

不過隔天6:30就要起床!!

因為這次的重頭戲要來了啊

要帶寶貝的姪子前往富士急的湯瑪士樂園

湯瑪士巴士的票搶得可兇了

因為還有很多人是要前往河口湖的啊

妹妹負責搶票我負責帶路

明天還要負責幫大家買好早餐到巴士上吃

先跟大家預告下一篇會很精采喔XD

以上~附上店家的網址

SUNDAY BRUNCH:http://www.sundaybrunch.co.jp/ma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