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有抱著遺憾了TAT!!

先聲明我不是個有錢人.....

存款哪.....目前已經是用光光了......

可是因為我工作很累

所以只要我想要出去媽媽都不會不准我出去......

重點不是這個啊!!

DSCF0954 

有勞您了飛機先生XD

先說點前言。嗯。

福岡場因為那個禮拜公司禁止休假我沒有辦法去

大阪場時間跟ARAFES相隔太近我也沒有辦法去

東京那場票價一定很嚇人

名古屋是最終場更是被我跟朋友摒除在外了

所以最終決定是兩個人要去札幌場---------應該是這樣的

我計劃都訂的差不多行程也都排好了

結果我朋友說她要等她朋友抽票結果出來才決定要去哪裡........

結果她朋友抽中票了就演變成她要跟她朋友去福岡.......

等她跟我說的時候離11月28日已經不到一個月了啊!!

於是就在那一個月都不到的時間我找旅行社然後還要一邊盯票

我找了雄X旅行社跟創造旅行社

可以的話我當然是希望可以直飛

總之就是→我倒楣到了一個極點找到雄X旅行社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我倒楣找到了那位業務

我是直接到門市請他們幫我定長榮自由行

就從那天到我演唱會的票已經下標付款了

對方一通電話都沒有打過來.............

最後我打電話過去

對方說因為有活動所以旅館都訂不到

還說目前只能幫我訂機票

還好我有同時找創造旅行社

雖然轉機麻煩了點

可是對方多專業!!

光是Mail就來來回回多少封

還跟我說因為那幾天有演唱會所以旅館幾乎都是滿的

(我真的好想跟她說我就是要去看演唱會的呀TAT!!)

最後那位小姐幫我找到了一間飯店

幫我把機位跟房間都訂好了

看到她寫給我的Mail的時候我眼淚幾乎都要飆出來了

為了表達我對她的感謝......創造旅行社的廖小姐XD

說出全名總覺得是不是有點不尊重對方

而且他們好像是隨機沒有辦法指定由誰來成接您的業務

 DSCF0963 

我都會拍飛機外面的雲朵......

對沒有雲哪妳拍什麼拍??

請看那個617J呀>/////<

是617J617J617J617J呀!!!!!

所以一訂要拍下來留念的呀!

真的不是我要說(明明就要說了啊?!XD)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想是不是以後都要去北海道

 

我知道一年去兩次日本是不應該的

也許有人可以這樣可是我不行

因為已經是要替自己的後半人生負責的年齡了XD

這次是由松山飛往羽田再轉到新千歲空港

我有先做功課!!看到有人在網誌上分享她的轉機過程

說行理要領出來在掛一次然後往裡面走就可以了

嗯!真是太方便了!!

DSCF0966 

沒有那種事呀!!

如果我現在寫的東西可以給大家些幫助就夠了

(JAL東京北海道轉機)

請大家先這樣做

下了飛機到了羽田機場

請就跟妳是要到東京一樣

排隊出示護照入海關

就是要經過留下指印的那個窗口

然後請記得去拿妳的行李

然後進入羽田機場之後請右轉往前面直直走

轉機=乗り続き

大家可以看到国内線乗り続きチェックイン的櫃台

就走過去那邊出示妳的護照還有登機證寄行李就可以了!

然後絕對不是什麼往裡面走就可以了!!沒有那種事T_T

就在櫃台的正對面在偏右一點

有一個手扶梯

請看著上方的乗り続き前進

從羽田機場到第一航站有免費巴士可以坐

搭了手扶梯請記得

那個免費巴士是在外面等的

就是很普通的綠色巴士

上面會清楚的標示第一航站第二航站

JAL是第一航站

建議大家轉機的時間拉遠一點......

我要搭乘的飛機是2:30起飛......

可是1:45我還坐在那個巴士上啊!!

所以從下了飛機到上飛機

我都是用跑的!!

然後5個孩子的力量就是這麼強大

DSCF0967 

是菁英翔跟情色擔當潤哪(又再亂說XD)

我拍攝那張照片的時候已經是安全抵達第一航站.....

可是那個時候已經2:06分了喔!

我記得十分清楚因為明明已經擠不出時間我還硬是要拍照

那個時候我正準備過第一航站的海關

然後等我抵達登機門的時候已經是2:15分了!!

我緊張到怕他們廣播叫我的名字

立刻衝到櫃台然後空姐很親切的為我解說

看了我還是很緊張的樣子便拿起了手上的筆

幫我在登機證起飛的時間劃掉改寫成2:45

真是太感動了我差點以為會趕不上飛機呀TAT!!

然後這次也很奇怪

我在羽田機場出海關的時候又被檢查行李了

對方先是問我是來玩的嗎

我回答是然後他看了看我的行李箱問了我是甚麼時候買的

我回答他去年還是前年

然後他就問了我說可以打開我的行李嗎?

我.....我能說不嗎TAT

不過因為是日本人所以很有禮貌

他看了看我型裡裡面的衣服.......然後看到了我做的應援扇

他就說了啊是來看演唱會的嗎?

我回答說是

然後他又問了我是要看誰的演場會

我回答了是嵐

然後他就說了~啊~是嵐啊

對呀是嵐啊我已經要趕不上飛機了你可以快點把我的行李還給我嗎....

然後終於我順利的上了飛機順利抵達了北海道!!

本來應該要坐JR快速エアポート的

可是因為我的飯店是位於すすきの駅的

不想拖著行李跟車站裡的人擠來擠去

所以我選擇了北海道中央巴士的空港連絡巴士

我有上官網特別查詢喔~說一個小時就可以到了呢!!

............到你個頭!

一個小時又25分鐘好嗎!!

雖然說很有可能是因為下了雪的關係.....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到北海道雖然很累很餓可是還是很興奮所以就一點也不生氣了XD

DSCF0971 

坐上巴士從車內拍的照片

雪機得很深很厚的呢^_^

然後要跟大家說一下

如果是要前往札幌方面的巴士

請往13號柱子前進

新千歲機場是呈現半圓形的

所以如果妳出了機場看到柱子上面是2號別緊張

只要再進去往另一邊走就可以了

說真的天氣沒有我想像中那樣冷

我就穿了一件比較厚的衛生衣然後一件高領毛衣一件毛衣一件長及膝的外套

(明明就穿很多XD)

然後圍了圍巾還有帶手套

可是不需要發熱衣喔XD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北海道還沒有到真正冷的時候吧

1月2月才是凍到你寸步難行的時期吧....

下了巴士找到飯店....我真的好感謝幫我訂到飯店的廖小姐

DSCF0982 

因為它位處於すすきの駅最熱鬧的地方呀

拍一張街景做紀念

地上都是雪然後還有點小雨.....

也就是又濕又冷啦.....

DSCF0986 

另一邊的街景XD

廖小姐幫我訂的飯店是札幌東急Inn

跟東急plaza就連在一起喔

東急plaza只有一樓二樓跟地下一樓

是吃東西的地方

只要是札幌東急Inn的房客

出示妳的房卡會有不同的優惠喔

而且就在一個路口就有一家小型百貨公司呀

SUSUKINO LAFILER(ラフィラ)

DSCF0988 

ラフィラ雖然不是什麼大型連鎖百貨

可是東西也沒有少喔

而且我居然在一樓看到有提款機寫著繁體字說可以使用台灣的金融卡!!

真的是感動哪!!

地下2樓就有一家超級市場喔!!

於是我就買了......

DSCF0994 

大家應該知道那是什麼吧XD

至於旁邊的飲料.....只是我想喝而已XD

那家超級市場不小......

可是我要的東西都沒有啊......

不管是潤君的CRISPY'S還是隊長的BAKE creamy都沒有哪.....

然後因為肚子很餓

所以我買了打了折的壽司組合XD

不知道是我太好養還是我太餓還是真的是這樣.......

好好吃啊!!那個壽司!!

裡面有8個有海膽有鮭魚子還有其他我不知道的魚貝類

本來以為自己會不敢吃海膽......

結果原來我沒有不敢吃而且真的好好吃呀!!

然後下面這個!!

COTE D'OR

DSCF0995 

是札幌有名的蛋糕店喔!

因為是札幌東急Inn的房客所以還有9折優惠

怎麼可以不買呢!!

我一直很喜歡蛋糕的啊

這家店最有名的是他們的白布丁!!

可是我想吃的是下面那個所以就把地一名拋開了XD

DSCF0997 

很好吃喔!!

而且是玻璃杯!!

我真的有很認真的想要把那個杯子帶回家做紀念XD

是說.....到了札幌的晚上不是應該去大通公園看ホワイトイルミネション嗎?

為什麼要急著在超級市場買吃的還要買蛋糕呢??

當然是為了這個!!

BEST ARTIST 2012!!

DSCF1002 

想不到我也有對著電視拍照的一天XD

拍的還不錯吧(不錯個頭XD)

DSCF1004 

我是NINO担喔!!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拍到二宮先生.....

DSCF1005 

對不起雅紀你茫了XD

DSCF1006 

最後這張ENDING POSE還不錯吧XD

這次是我一個人出國

可是怕媽媽擔心所以我騙我媽說我是跟朋友一起出去

還好這次我是一個人去

要不然我朋友一定急死了

所以說~一個人也很不錯的喔

當然是限定於秩序良好的日本國啊^_^ 

明天計劃要去時計台、北海道舊廳舍還有札幌TOWER

然後下午想到小樽走走

於是東京行還沒寫完札幌先插隊了XD

其實是怕有感想忘了.....

請期待明日的行程(有興趣的話啦XD)

 

札幌東急Inn http://www.sapporo-i.tokyuhotels.co.jp/ja/

東急plaza札幌 http://www.sapporo-tokyuplaza.com/

COTE D'OR http://www.sapporo-cotedor.com/

SUSUKINO LAFILER(ラフィラ) http://www.lafil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