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前菜又來了XD

SATOSHI-01.jpg  

Beautiful World - Ohno Satoshi

雖然我沒有辦法說的太漂亮...

我想傳達「我也是,嵐也是,在這裡沒有改變喔」這件事。

因為想著大家的笑臉具有很強大的力量,

更加想要看見很多的笑臉喔。

每次,錄製嵐的專輯,雖然都會感到新鮮,不過這次因為有截至

目前為止沒有嘗試過的電子要素,果然感覺到了全體面的“新鮮

感”呢。特別是主要歌曲,試著唱唱看會感受到「果然很新鮮!」

。那個前奏是截至目前為止沒有過的感覺,我喜歡這樣的音樂呢

。所以,我想這次也是再度一邊感受著新鮮一邊錄音。SOLO也

是,有種“嶄新”的感覺也說不一定。雖然很有氣勢,有種不可

思議的感覺哪。是聲音的態度呢?或者說是感覺到速度感呢?要說

明很難...(笑)。

這裡最近我的SOLO,因為幾乎比較多為SLOW TEMPO的曲調,

我想,今年如果要跳的話好久沒有動了呢!因為那樣,我的腦子

裡會沒有緣由的思考著是律動好的歌好呢?還是激烈的歌曲好呢?

說到這個在一開始討論專輯的時候,製作的工作人員跟我說「希

望大野可以錄這一首」把DEMO遞給我,我就想著「喔喔?」(笑)

。然後,那個時候先稍微聽了一下...「啊,不錯啊!」。自己,那

時也還沒清楚的決定SOLO的image,不過那首歌好像是首可以跳

舞的歌。和自己思考的image並沒有差太遠的。所以,在那時就

決定了「啊,我要這首!」。還蠻早就決定好了唷。應該是團員中

最早的一個吧。「大野來唱想讓你聽聽」這樣的事...工作人員

這樣跟我說,雖然因為是第一次有點被嚇到,不過也有幫助的

意思吧(笑)。一直都是,很苦惱著SOLO哪。不過結果,有很多的

英文歌詞...這很糟糕(笑)。怎麼說,是首跟日文不太搭的歌曲呢。

最初那首歌有英文的感覺。第二次做好的歌詞雖然參雜了很多的

日文,仔細聽的話,開始覺得變得超現實(笑)。然後再,增加了

英文的部份。但是,開始唱了,嘴巴根本跟不上...(笑)。還有,這

次的SOLO,我也有自己來編舞好了這樣想喔。總是到快來不及才

決定舞步,這次難得這麼早就決定好歌曲,也想動動身體,前陣

子就借了一次Studio。然後,放了DEMO就想來試著動一下...結果

一點體力都沒有。想著「啊不行~!」(笑)。完全,動都動不了呢。

所以,從今以後!從今以後我會加油的(笑)!!怎麼說,雖然沒有想要

找藉口...別人編的舞步,反而不會那麼累。自己編的舞步卻異常的

疲累。我也搞不清楚會跳著很細微的動作(笑)。不過呢,我會加油

跳的!

說到專輯名稱,這次是在震災之後...雖然有想了很多。“Stand Up

”啦,有很多提案的。但是呢,翔君說了。“Beautiful World”。

...聽到那個,覺得很好哪。啊,我覺得是個很美麗的Title哪。覺得

有包含很多意義。“希望”啦“日常”啦...我覺得可以替換很多言

詞很好。因為是這個時候推出的專輯,因為有TOUR,雖然有很多

想法。我覺得這個Title很好。(專輯主要的歌)歌詞也是,很積極,

很有架勢“向著明天”這樣的內容。雖然嵐的歌從以前就是這樣的

歌詞比較多,我想這次更加要包含這樣的心情才是。在Live演唱的

時候,也是這樣呢。果然...TOUR也是,也是依據這次地震,才有

這樣的想法不是嗎。FAN的大家當然,也為了這次地震想了很多,

我想在演唱會中大家都有想到。一定,不管是Live中還是Live結束

,彼此都能感覺得到呢。重新再想著「這樣的時間真好」,思考著

存在於在同一個空間更有意義。但是呢,想要做怎樣的TOUR,想

要做怎樣的Live呢?這樣一想,我覺得果然還是“不變”這樣好。雖

然談過了之後...怎麼說,在Live裡看著嵐,希望大家感到安心呢。

嵐不會改變,在辦嵐的演唱會也不會改變。那時雖然沒有辦法忘記

現實...在Live的時間裡希望大家能在Live中得到快樂。然後,結束,

大家能夠再細細回想般,能成為這樣的演唱會也很不錯不是嗎。沒

什麼變化...不是要給予大家勇氣,嵐就是嵐沒有改變。不過,如果

能成為一場讓大家得到想要有什麼進化的演唱會的話就好了。雖然

我沒有辦法說得太漂亮。...我想傳達「我也是,嵐也是,在這裡沒

有改變喔」這件事。沒有改變,和集結前來的觀眾取得互動,因為

想著大家的笑臉具有很強大的力量,更加想要看見很多的笑臉喔。


覺得隊長真的很單純很可愛

說他單純是在稱讚他喔

應該說隊長是個善良又不會想太多的孩子

很喜歡隊長一直說著嵐不會改變

是十周年的巡迴嗎

記得阿智有說請大家不要捨棄嵐這樣的感言

我也是這麼希望著

雖然有高峰似乎就會有低谷

不過我希望永遠也不要有這麼一天

我希望這5個孩子永遠都是這麼的快樂

而且他們已經走過低谷了嘛

所已將來只會有高峰不是了嗎?

希望能夠趕在阿智生日前把生賀交出來

覺得阿智是LEADER真的是太好了

因為有他這麼沒有脾氣的隊長

所以團員們才能這麼自由這麼沒大沒小(?!XD)的任意滋長吧^_^

想說的份我會留在阿智生賀裡面

如果大家有興趣想要看的話XD

雖然我不跳舞(對!就是跳也跳不動啦XD)

可是大概可以了解阿智想說的

應該是因為是自己編的舞

所以要求會更高

反正哪~~

我覺得這5個孩子都太可愛了>/////<

喜歡上哪一個或者是担上哪一個

都是很明智的抉擇喔!!

大家可以了解我要說的嗎XD

所以下次要交出來的是雅紀的部份!!

覺得雅紀的一定不會難產~~

因為他是個好直接更單純的人呀>///<

然後會趕在明年最終場交出翔君跟阿和的部份

阿和是最後的大魔王

因為他話都不說清楚又好喜歡拐彎XD

每次都被他搞得頭好痛XD

好了好了這篇的主角是阿智!!

謝謝阿智話都說得很清楚>///<

還是個破綻百出的翻譯就是了

大家看過就好了蛤XD

是說我每次下的標題都很長又讓大家摸不著頭緒齁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