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TENDER-00.jpg  

バーテンダー

原作 - 城アラキ/作画 - 長友健篩

脚本 - 高橋ナツコ、山浦雄大、日比野正和

製作人- 中川慎子・大江達樹(テレビ朝日)、原藤一輝(ジェイ・ストーム)、中沢晋(オフィスクレッシェンド)

導演 - 片山修、田村直己、二宮崇、白石和彌

音楽 - 中島靖雄

制作著作:テレビ朝日

主題歌 - 「Lotus」嵐(ジェイ・ストーム)

CAST

佐々倉 溜:相葉雅紀(

来島 美和:貫地谷しほり

加瀬 五朗:竹中直人

葛原 隆一:金子ノブアキ(RIZE)

来島 泰三:津川雅彦

五木 瑤子:池津祥子

杉山 薫:荒川良々

三橋 順次:光石研

桜 肇:尾美としのり

桜 寿:西慶子

BARTENDER-01.jpg 

第一個鏡頭是從機場開始

14:30分從巴黎抵達的班機(上面是台北呢XD)

接下來是...

BARTENDER-02.jpg 

這隻手!誰!是誰!!

BARTENDER-03.jpg 

相葉雅紀!!

BARTENDER-04.jpg 

我原本打算用很平靜的語調來完成這一篇的

可是我實在冷靜不下來呀

看著相葉chan調著酒的鏡頭一幕接著一幕>///<

我的天呀我都如此不冷靜了

我想所有的雅紀担應該是在心臟負荷不了的狀態下看完BARTENDER的吧XD 

BARTENDER-05.jpg 

看看這雙手遞上的酒杯>///<

我不喝酒都想搶過來猛灌了啦!!

BARTENDER-06.jpg 

笑容>///<

去哪裡找笑容這麼燦爛的Bartender啦!!

果然和二宮先生說的一樣這孩子沒有眼白XDDDDDDDD 

BARTENDER-08.jpg

對啦我的檔源是豬豬XD

好像好像!好像雖然很髒可是很好吃的店家XD

上面是櫻花食堂

女主角來島美和經常光顧的一家小吃店

沒有見到佐佐倉溜的美和失望的來到這邊

BARTENDER-09.jpg 

搞甚麼搞甚麼!!甚麼松本潤bar storm啦XDDDDDD

上面是女主角來島美和在幫爺爺來島泰三找尋飯店主要酒吧調酒師的花名冊XD

為了找尋可以調製出終極佳釀神之杯的調酒師

美和終於發現了這位來自日本卻在歐洲獲得雞尾酒調酒冠軍殊榮的佐佐倉溜

故事一開是擔任雜誌編輯的美和得知天才調酒師佐佐倉溜要擔任日本調雞尾酒大賽的來賓

前往會場時美和卻從其他記者口中得知佐佐倉溜已經從拉茲飯店辭退目前行蹤不明所以被臨時撤換了

所以美和失望的在本子裡阿溜的照片也畫了個叉 

結果就在櫻花食堂!!

BARTENDER-10.jpg 

見到了見到了啦>///<

女主角!!順道一提我還蠻喜歡貫地谷的~~覺得她演戲很自然

請原諒我接下來都要稱呼佐佐倉溜先生為阿溜~~

因為是雅紀演出的角色嘛~~所以就像叫相葉雅紀雅紀一樣

我要叫他阿溜XD

BARTENDER-11.jpg 

快說相葉雅紀你這個表情哪裡來的>///<

不好意思我失態了XD

美和發現眼前這名送酒的男子就是在歐洲歷史悠久的雞尾酒大賽中獲得冠軍的佐佐倉溜!!

不過相對於美和如此的興奮

阿溜只是平靜地說出他現在已經不是調酒師了

BARTENDER-12.jpg 

阿溜阿溜你在這裡做甚麼啦!!

你不應該委屈自己在一家甚麼田中屋的店裡賣酒啊!!

阿溜被巴黎拉茲飯店他的師傅加瀨先生辭退了

加瀨先生說了“雖然你可能是專業的調酒師,卻不是一個真正的調酒師。”

不過就像美和不希望阿溜放棄調酒一樣

我們也不希望阿溜放棄調酒啊!!

好在美和的眼鏡被他撞壞了

美和請她調製一杯雞尾酒來賠償她的眼鏡

BARTENDER-14.jpg 

我的天哪>///<

上面那個人你把ARASHI裡面最天然最可愛的相葉雅紀藏到哪裡去了>///<

上面那個表情是哪裡來的啦>///<

我覺得雅紀有用好多心

我覺得他在這部戲裡面的演出比MY GIRL來的更有深度

不是說MY GIRL不好喔!!而是我覺得雅紀這次的表現跟演出都有更進入角色裡面!!

所以才會看到這麼多讓我驚艷的鏡頭吧>///<

上面那個畫面是每喝請阿溜幫他調一杯雞尾酒時阿溜的表情!!

真的演得很好啦>///<

BARTENDER-16.jpg 

這是阿溜終於答應美和的請求

然後拿下他脖子上的圍巾的畫面>///<

媽呀相葉雅紀你未免也太帥了啦>///< 

我不是故意一直要暴走的

我也想很平靜的寫完它啊

可是有人不安分我真的辦不到啊>///<

接下來某人的不安分不但沒有收斂反而更加的變本加厲>///<

BARTENDER-17.jpg 

阿溜千里迢迢的幫美和特地去取得的冰塊

然後....

BARTENDER-18.jpg 

你是誰>///<快把相葉雅紀交出來啦>///<

然後我還要說那一身黑色貼身長袖上衣讓雅紀的身材更顯出眾>///<

我完蛋了!!

明明我只會對二宮先生這樣想的呀>///<

為什麼緊接著大野智、在接下來還有相葉雅紀>///<

可惡這個5人團體實在是太要人命了XDDDDDD

BARTENDER-20.jpg

調....調酒了啦>///<

BARTENDER-21.jpg

可惡怎麼調起酒來也是這麼帥氣啦>///<

相葉雅紀你真的不見了啦>///<

阿溜阿溜你快把相葉雅紀還給我XDDD

BARTENDER-22.jpg

好了我要正常的幫雅紀說一句話!!

相葉雅紀你做得太棒了!!

你的辛苦沒有白費!!

幾個月前就開始學習調酒果然不是蓋的!!

雖然我沒有去酒吧喝過久可是我一樣可以感受到你的手法很純熟!!

不管是開瓶蓋的動作還是倒酒的動作>///<

都好純...天哪雅紀開始攪拌冰塊了>///<

BARTENDER-23.jpg

不行不行我真的沒有辦法冷靜哪>///<

大家快來看看雅紀修長的手指攪拌著冰塊時那俐落的動作>///<

雅紀雅紀你不要再攪了>///<冰塊沒融我先融了XDDDD

BARTENDER-24.jpg  

看就是這個表情>///<

我覺得在BARTENDER裡可以看到好多好多平常看不到的雅紀喔>///<

我想是因為他在詮釋那個角色所以有了不一樣的表情呢

BARTENDER-25.jpg

我很喜歡BAR Lapin的小小招牌還有上方那有點昏暈的暗黃色燈光

美和的爺爺每個月都會來到BAR Lapin來品酒

不過就在美和的爺爺每一杯都只喝了一口就說難喝

阿溜說了覺得美和的爺爺是在貶低調酒師的價值

美和的爺爺說連客人喜歡的酒都調不出來的調酒師才不配做調酒師

然後美和的爺爺也說了阿溜不是一個真正的調酒師

阿溜為了得知何謂真正的調酒師

願意幫美和的爺爺調製一杯酒

BARTENDER-26.jpg

雅紀調酒的時候真的好帥啦>///<

我只能說挑中雅紀真的好棒XD

BARTENDER-27.jpg

我從來不喜歡喝酒的

可是真的好想喝一杯阿溜親手調製的酒喔>///<

美和的爺爺喝了一口一樣說了難喝

隔天美和去找了阿溜

告訴阿溜她的爺爺不是喜歡這種惡趣味的遊戲

她的爺爺跟前代的店長交情很好

就在前代店長過世之後惟一一個可以聊天的對象也沒有了

阿溜在了解一切之後

來到了BAR Lapin最早的開業地點橫濱

BARTENDER-28.jpg

我喜歡橫濱!!對呀我跟翔君一樣喜歡橫濱~~

阿溜沒有找到BAR Lapin在橫濱最早開業的地點

可是阿溜去了一家跟BAR Lapin差不多的時期開店的一家咖裡屋...

隔天

美和跟爺爺被邀請到BAR Lapin

阿溜穿上了BAR Lapin帥氣的調酒師的制服>///<

好帥好帥啦>///<

阿溜這次很有信心的要幫來島泰三調製一杯酒

BARTENDER-29.jpg 

真的是齁>///<

看幾次就心跳就加快幾次啦XDDDD

BARTENDER-30.jpg

看!!調酒的雅紀多帥氣>///<

我想是因為在演戲要不然雅紀一定早就笑場了XD

BARTENDER-32.jpg

媽媽呀>///<這是雅紀在等待來島泰三的答案時的神情!!

看不到平常一定看不到的>///<

可是因為要演繹出這樣的表情所以我們都賺到了啦>///<

阿溜最後掌握到了溫度這個要素

調製出了讓爺爺滿意的酒

爺爺也遵守約定

告訴阿溜甚麼才是真正的調酒師

太棒了一直都最後阿溜也是沒有放棄最適合他的調酒師的一職

最後還是回到了最適合他自己的位置>///<

然後我好想趕快看第二集第三集

BARTENDER-33.jpg 

要挑選可以調製出神之杯的人選只有一個人實在不好玩

所以上面那為是阿溜的敵手

Mr. Perfect葛原隆一

截至目前為止我只覺得金子ノブアキ真可憐

這個角色應該要到了最後一集才會有其他的表情出現吧XD

 

很好看!!

比我想像中好看好多!!

應該是說因為是改編漫畫所以又怕會是很公式化的劇本

結果沒有

截至目前到第三集都還是很精彩

當然還是一集會為一個客人調製出解決他們人生課題的酒品

可是在幫每一位客人調製佳釀的同時也沒有忘了發展自己的故事喔!!

而且我好喜歡雅紀說屬於每杯酒的小故事那邊>///<

這麼知性的雅紀好致命啦>///<

還有這部日劇的燈光好棒!我很喜歡!

還有配樂每一首都好好聽!!

還有!!我一定要大力的來稱讚一下相葉雅紀!!

從MY GIRL到BARTENDER怎麼進步那麼多>///<

真的有好多好多以前都沒有出現的表情>///<

而且我覺得雅紀有把阿溜這個人演出來

之前看他眼正宗的時候多少還是會覺得有他自己的影子

可是這次真的沒有!!

最後我還要說!!

因為雅紀演出的阿溜讓我真正的正視起BARTENDER這個職業

應該說當然是知道有這個職業

可是以前根本不會想去了解他們都在做些甚麼、

又或者是他們每一位都會調製出多少不同的酒

可是因為雅紀我開始有點想要了解了

還有以前我很不喜歡酒這種東西

頂多偶爾喝個水果酒之類的

可是現在因為雅紀害我現在好想去一次酒吧喝杯調酒

可是我只想喝雅紀親手調製的酒啦>///<

不是阿溜我不要XD

我也想喝whisper我也想喝ANGEL TIPS啦>///<

阿溜你快點也幫我調上一杯啦!!

最後我只要補一句....

Lotus實在是太好聽了吧>///<

我可以聽個十次都不會膩呀>///<

台壓甚麼時候發行啦!!

然後啊~我現在很想趕快知道最後一集會來客串的是誰>///<

然後這部日劇真的很好看

雖然我寫的觀後感有百分之七十都是呈現暴走的狀態XD

但是如果有人因為我寫的這些東西進而想要看這部日劇

進而想要了解飾演佐佐倉溜的相葉雅紀這個人的話

我想說的不是我會很開心這類的話

而是發現雅紀的魅力進而想要了解ARASHI這個團體的妳

我想說的是妳賺到了

等妳也發現這5個孩子的魅力的時候

妳應該就能理解我想要說些甚麼

啊我還要感謝導演找了貫地谷小姐來出演女主角

我還蠻喜歡她的所以看到她跟阿溜有些互動我很開心

我覺得她真的演得很自然

還有我也很喜歡她在說台詞時的語調

BAG.jpg 

女主角很可愛可是我的重點是這個包包好可愛XD

還有還有!!

想不到找來了荒川良良跟尾美としのり...

居然連池津祥子都找來了!!都是我喜歡的演員哪~~

而且每一集都會找不同的演員前來演出

不知道之後幾集會找來哪些人呢~~

雖然這次的心得就像是一般迷妹在寫的東西一樣

可是我還是會繼續下去喔

那...跟我有同感的人我謝謝妳

看不下去的人就不用勉強了

我想結局一定會很圓滿

雖然有人不喜歡太美好的結局

可是我喜歡嘛~~我想最後一集一定很精彩!!

雅紀加油喔!!

越來越喜歡你了啦XDDDDDDDD

BARTEND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