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日

10月12日

是的!!時隔一個多月

我到底在幹嘛XDD

我現在正在聽HERE WE GO!

什麼??太舊??沒這回事~~我們要溫故知新

(又在亂用成語XDDDD)

要從上次那美麗的燈光照射出最出色的舞台開始>///<

5x10-38.jpg 

真的好美唷>///<

這是嵐跟工作人員要呈現給我們的舞台>///<

前奏響起

我的天是瞳の中のGalaxy!!

5x10-39.jpg 

我好喜歡這邊>///<

二宮先生用手指著MIC示意要大家唱的這邊

阿和是多放心台下的每個人才把MIC遞過去

台下的每個人是多愛ARASHI才會一齊齊聲合唱>///<

這種好的不得了的默契真的很讓人感到好溫暖

還是我太多愁善感XD

5x10-40.jpg 

大...大宮SK!!TAT!!

所以說要在第一時間把心得交出來...

幾個月前我一定開心得不得了

可是現在我好哀怨TAT

大野智...

你到底是為什麼不跟阿和一起出去吃個飯

我已經不想開什麼因為隊長怕他把持不住這種玩笑了....

沒有人要誰做任何事

可是只是吃頓飯嘛...

就連阿和自己說

“問LEADER要不要去吃個飯”

“他都不要不要的拒絕”

“我們工作開始的時間一樣結束的時間也一樣”

“我想如果我可以去他應該也可以吧”

算了

因為我不知道智担是不是也希望他們一起出去...

我離題了TAT

5x10-42.jpg 

我很喜歡這首歌一開始阿智跟翔君對看這邊

嗚!!心情很難轉換呀TAT

アオゾラペダル 

5x10-44.jpg 

我也好喜歡他們曲目的編排

這裡一連串中慢板的歌聽著看著好有感覺

在配上那麼美的舞台燈光>///<

阿智跟翔君對望這邊

兩個人好有默契

也彷彿是兩個人同時想到什麼一樣>///<

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   

5x10-48.jpg 

可愛>///<

阿和你什麼表情都好可愛怎麼辦>///<

5x10-49.jpg 

誰!!誰准你看鏡頭的>///<

誰准你公然對台下的每個人亂放電XDD

真的很喜歡嵐的演唱會

除了我們台下的歌迷非常投入

最重要的是這5個孩子也是比任何人都來的投入>///<

我覺得呀 

櫻井阿翔在這段RAP裡面放的感情比以前都多唷>///<

大家能夠體會我想說的嗎??

5x10-51.jpg 

街を見おろす丘から

あの日僕らは何を見てた

每次聽著這邊都會覺得好幸福唷XD

然後我覺得翔君唱歌也很好聽喔

後面再說XD

5x10-52.5.jpg 

就很喜歡嘛

好喜歡二宮和也比著PEACE SIGN

5x10-52.jpg 

松本大爺達陣的樣子

我也好喜歡

只要可以感受到他們有多開心

我都好喜歡

緊接這這首歌之後的下一首歌是~~

5x10-53.5.jpg 

這麼漂亮的燈光下登場的人是??

媽呀大野智>///<

口愛的矢野健太登場了(我的心情一下就調適好了耶XD)

5x10-55.jpg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一樣的感受 

阿智這首歌出來走步好像有點來不及

前奏要結束時只見他以小公主(>///<)之姿小碎步向正中央前進

記得阿智說過

第一次演唱會拿著他扇子的人不多

所以從那次開始

他都會好好的看著拿著他扇子的人

我還記得阿智說過從舞台上看著歌迷非常清楚

所以其實我也好想幫阿智做把扇子

好想讓他知道大家多喜歡他

好想讓他知道他在大家心中是多麼的可愛>///<

そう明日は今日と違う風が吹くだろう

我真的很喜歡這句歌詞

希望大家也能受到這首歌的鼓舞!!

5x10-56.jpg 

這裡我也好喜歡>///<(到底哪裡妳不喜歡XD)

大銀幕上出現的是所有健太扮演過的角色

然後這首歌在大野隊長最引以為傲的歌聲中結束

(不止歌聲喔!!還有最可愛的笑顏~~最讓人佩服的舞技~~

最讓人想脫帽致敬的美術天分~~最讓人摸不透到底東西好不好吃的反應~~

還有好多說不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