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點噁心

正要吃飯的人不要點進來

會吐的唷XD

其實只是想說

二宮和也呀

你這樣叫大家怎麼放得下心呢!!

HNA 100708-08.jpg

明明是最可愛的你>///<

眼睛的血絲會不會太多!!

雜誌上也是看到你說有假日的話想要一直睡覺

不要這樣啦TAT

已經被說缺乏鐵質皮膚白

雖然我喜歡你的黑眼圈可是沒有要你培養佈滿血絲的雙眼呀

害我本來看番組看得很開心

下一秒就不開心了

好啦我變態

我想大家好像都知道這一點齁XD

其實不只這個

只要看到你不開心我也會跟著不開心

好啦我變態XDDDDDDDDDD

會把這集的感想文交出來

因為這5匹馬實在太可愛了

每匹馬出場亂揮拳的可愛模樣我真的都好愛

或者是怪表情或者是怪動作

或者是完全提不起勁>///<

話說8月4日就要到了

好期待這一天

雖然我訂的是台壓

但是我好期待聽到大家對新專輯的感想

我覺得僕の見ている風景一定會是一張完成度很高的專輯

因為光看曲目就知道一定有很多不同的曲風

只是看每個人SOLO的歌名就好期待!!

每一個都讓我好期待!!

不過目前我最期待的是サーカス馬戲團>///<

覺得會是一首曲風有點吊詭~~又帶點成熟味道的歌曲!!

(結果出來是一首歡樂的歌怎麼辦XD)

第二首一樣讓我好期待的歌是let me down

我可以臉紅嗎XDDDDDD

覺得這首一定好A

可是眾所皆知我喜歡A歌>///<

怎麼辦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唷

1992*4##111

這首歌我要最後再聽

我要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慢慢的聽

然後我想我一定會睡不著了XDDDD

覺得自己是個人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是個人

所以我有感情有思想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我知道生活不是只有快樂的一面

所以我會加油

我會跟著這5個孩子的步伐一步一步的一起往前走

好希望8月4日還有21日快點來

好希望12月31日也快點來

我好想再一次看到大螢幕的阿和

雖然這樣不大好

可是我想我應該會尖叫吧

好啦我會控制音量XDDDDDDDDD

老天爺可不可以讓那些賣票的人全部都良心發現.....

要看演唱會已經很難

票價一張比一張都還高是怎樣啦

就算我擠得出機票錢也生不出演唱會票錢哪

我要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

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希望5個孩子也是都能順順利利呀!!

希望他們不要忙壞了>///<

你們的健康是我們的財富XDDDDDDDD

嵐‧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