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合格!!

結局太歡樂了!!!

這樣的我會很難搞嗎??XD!!

love shuffle06.jpg 

相信有很多人已經被DAIGO捉走了吧!!!

我是沒有啦!!XD!

睡衣派對的這段舞

剛開始覺得不太需要

結果原來是為了旺次郎

love shuffle03.jpg

先插一段不相干的話

我覺得松田翔太因為這個角色

應該默默的增加了很多女性Fans

而且遠遠超過DAIGO!!

旺次郎!!GOOD JOB!!

這一段還挺有趣的

而且其實從諭吉招手的動作

大概也猜得到出現的會是下面這一位

love shuffle05.jpg

不過~

大家玩得太開心了

這一段

大家應該都很放鬆吧

不過突然看到海里出現的旺次郎

並沒有感到開心以及興奮

他憤怒的離開了現場

剩下了獨自啜泣的海里

下一段

芽衣的婚禮

love shuffle07.jpg

新郎是...

不是啓

而是最上面那張圖裡面的

大石諭吉

小兔發現了自己的使命

犧牲小我準備要完成大我了

love shuffle12.jpg

他在一旁悄悄地送上他的祝福

緊接著下一段

是甜蜜滿點的旺次郎跟海里

love shuffle15.jpg

聽著旺次郎告白感動到落淚的海里

雖然粉打得也許有一點小厚

不過還是正到爆

所以沒關係

然後旺次郎說了

love shuffle17.jpg

旺次郎跟海里這兩位的配對是我最滿意的

love shuffle18.jpg

菊菊也說出了內心最深層的秘密

然後就和玲子跑去看小孩

love shuffle20.jpg

當然沒那麼簡單啦~

大家快點自己去看吧

然後依舊是甜蜜到過了頭得這兩位

旺次郎決定去戰場拍照

海里到了機場

love shuffle22.jpg

對不起

實在是太正

正到不截這張圖對不起大家!!

海里決定要跟著旺次郎一起去戰場

旺次郎本來反對

不過因為結局就是要很歡樂

所以

love shuffle24.jpg

兩人決定甜甜蜜蜜的一起去!!

接下來的當然是這位決定犧牲小我成全大我的宇佐美啓

他在玲子的建議下

跑去參政了

love shuffle27.jpg

另一邊

愛瑠發現自己喜歡的人不是小龜

而是....

就剩下的那一位還沒配對的呀!!

love shuffle29.jpg

啓的手勢讓我很想巴他頭

結局是洗牌大成功

 

有沒有發現我這次幾乎只是重點交代?

因為

雖然結局很歡樂

不過我真的覺得是有點歡樂過了頭

 

 

 

大家都配對成功不是不好

只是感覺是被硬湊在一起的一樣

只有旺次郎跟海里是我覺得一定要在一起的

算了

說太多變成情緒抒發而已

結果原本我心中冬季檔的一二名

全部都讓我失望了

意外出現的黑馬是

歌のおにいさん!!

原來冬季檔的第一名是你!!

還好我有看喔!!

所以不管怎樣

日劇都還是要一直看

這樣才能找到自己最喜歡的

然後

你就成功了!!

夜深了開始亂說話!!

基本上!!

喜歡看日劇不需要理由!!

所以!!

大家一起繼續開心的看日劇過生活吧!!

春季檔

TV誌都已經放出一些劇照了

喔!!

好精彩呀!!

我愛春季檔!!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