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還是選擇吃到飽的餐廳

這家飯店的早餐真的物超所值啊

2014.12.15-02.JPG

吃完早餐回房間整理行李

要去札幌車站坐電車前往新千歲空港

我跟朋友不知道是誰提議

說要不要走到外面看看.....

2014.12.15-03.JPG

此時正是暴風雪啊!!

街景很美對吧!!

2014.12.15-04.JPG

因為要離開了很捨不得的又照了一張...

2014.12.15-05.JPG

暴風雪中的札幌車站!!

也很漂亮對不對!

我跟朋友拖著行李在風雪中行走

一開始還不覺得有甚麼不對

結果發現我們走越久行李就變得越來越重...

這才發現我們的行李箱拖著一堆雪跟著我們一起走啦!!

怪不得越走手越痠

回頭發現我跟朋友幫身後的人把雪都清掉了

清出兩條很清晰沒有雪的走道XD

2014.12.15-06.JPG

買好車票上了車就開始慢慢欣賞著雪景了...

2014.12.15-07.JPG

一方面是這樣純白的雪景真的讓人流連忘返...

2014.12.15-08.JPG

一方面是因為捨不得離開快門便一直按一直按

2014.12.15-09.JPG

再過幾年還是要來看這樣的雪景

2014.12.15-13.JPG

雖然我們外地人覺得很美

不過當地人應該是覺得麻煩吧

每天都有鏟不完的雪

2014.12.15-15.JPG

再多放幾張白色雪景的照片

2014.12.15-18.JPG

就連河都凍結起來了

到了機場跟朋友開始買伴手禮....

機場2樓真的是太好逛了啊!!

我本來想拍照

可是店舖多到你連看都沒時間還拍照咧XD

大家要買一定要再2樓買呀!!

我是看了可是沒有買

因為想說進去還有免稅商店.....

結果一進去....

跟2樓真的是差遠了啊TAT

2樓甚麼都有啊!!

不過好在要買的商品還是有買到

沒有帶著遺憾就上了飛機

回到家趕快把行李整理好

把周邊都放置好

把很幸運接到的彩帶收好>///<

2014.12.15-19.JPG

已經忘了是哪一首歌

彩帶一放沒有想到會離我們這麼近

本來有一條黃色的往我這邊飄來

誰知道就在要掉下來的時候突然一陣怪風就把它吹走了TAT

還好緊接著還有綠色的

我稍微踮高了腳伸長了手.....

居然就被我拿到了!!

拿到的那一瞬間我好高興

雖然今年只看了一場

不過都值得了

 

真的是以後一看完一定要立刻記錄下來當下的感動

事隔4個月我已經不記得當下的情緒了

看了歌單也只有幾首歌有記憶

開場前會讓妳看到嵐的心跳

相信大家透過wb都知道了

我還可以很清楚記得當Asterisk前走一下整個人的情緒有多高漲

到了5個孩子打招呼的時候都很熱情的回應

ハダシの未来我有時候會跟著比手勢

有時候則不會

因為我只想好好的看著他們啊

所以我並不是每一首歌都會跟著做動作

NINO的メリークリスマス很簡單

綠色的外套紅色格子長褲還有雪靴

一把吉他一棵聖誕樹

燈光也是很簡單很樸實的

我想NINO只是想傳達給大家最原始的那份感動吧

還有讓我很感動的

是5個孩子一口氣濃縮了15年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最後GUTS!出來差點哭了

這次的座位還是很遠

可是應該是從我開始看嵐的演唱會最好的一次位置了

我已經忘了是哪一首

NINO到我們這區來

活動舞台升上來的時後第一次覺得自己離他們好近

已經說過好多遍了

偶像是遙遠的

是虛無飄渺的

可是因為演唱會

5個孩子就在大家面前又唱又跳

MC的時候讓大家輕鬆發笑

我每次都會覺得自己離他們真的很遠

不管是實際的距離還是看不見的距離

可是透過演唱會我們得到好多

所以才會每年都願意掏出這麼多錢去見他們

雖然從來沒有一次被他們看到也心甘情願

因為我們正處在同樣的一個場地

他們當下的表情都是最真實

台下的我們也是一樣

也許因為這樣

原本遙遠的距離一下被拉的好近

每次5個孩子跟大家揮手說再見

明明知道他們看不見自己卻還是很努力的揮

也許我永遠沒有中神席的命

可是只要可以看著5個孩子我就很滿足了

這次的演唱會也是比上次更加精采

舞台也好燈光也好歌曲的銜接度也好

所以就算就快要忘記當初的感受

我還是要一直繼續看著你們

一直抽我永遠也抽不到的票XD

 

最後........

大家有沒有一或怎麼沒有提到一個人的SOLO呢....

下面要說的這位是千古罪人.....

相葉雅紀>/////<

我知道他會坐轎子出場

可是因為沒有看曲順所以我不知道是在哪一首之後....

然後真的很見鬼

前奏前面的音樂才放出來我就又立刻尖叫了

因為知道次雅紀的SOLO了

然後這個男人就真的是......

性感到殺死人不償命哪>/////<

如果我們的心跳也可以測量

我肯定是在雅紀SOLO的時候心跳最快呼吸最急促XDDDD

一出場已經讓大家尖叫到沒力

然後雅紀真的很壞

掀起了一角露出他結實的腹肌!!!!!!

真的是要命尖叫到沒有聲音了啦

然後副歌那邊明明不好笑

可是排舞師硬是讓他做了雙手抱頭再搭配上腳前後踢的動作

我承認是很好笑

可是到了後半段雅紀坐上那個小推車的時候!!!

他的神情即認真又帥氣啦>/////<

當大家一起喊著Disco Star的時候真的是好嗨好開心

這首歌從開始到結束我的情緒一直是max啊XD

後面特別製作的VCR也是很有趣

可是我真的很專注的跟著Disco Star一起嗨所以XD

雅紀自己也很嗨

到了後半段的時候一直在那邊怪叫

MC的時候翔醬還有問那個開頭是甚麼?

是伊斯坦堡風嗎?

雅紀笑著點頭

然後翔醬立刻接住著說其實你也搞不懂對不對

雅紀就又笑著點頭.......

然後因為雅紀這段實在太嗨

導致下一首翔醬的SOLO我整個人情緒一下就冷靜了下來XD

結論就是......

下次一定要立刻把當時的感動立刻記錄下來!!

他們的MC說了甚麼我真的是一點記憶都沒有了TAT

以下是當天的曲目

 

Asterisk/Take Off!!!!!/Wonderful/Welcome to our party/Bittersweet/挨拶(打招

呼)/Disco Star相葉SOLO/Hey Yeah!櫻井SOLO/One Step/Oh Yeah!/ハダシの

来/Love Wonderland/MC/WISH/メリークリスマス二宮SOLO/STAY GOLD松本

SOLO/Imaging Crazy大野SOLO/Tell me why/TRAP/Troublemaker/Lucky Man

/アクセントダンス/Hope in the darkness/Zero-G/映像1999A・RA・SHI 2000 SUN

RISE日本 2001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2002a Day in Our Life 2003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2005サクラ咲ケ 2007Love so sweet 2008Happiness 2008One Love 2010

Monster 2011迷宮ラブソング 2013Calling 2014誰も知らない 2014GUTS!/挨拶/

キミの夢を見ていた

2014.12.15-20.JPG

所以今年還是要去見你們

雖然不知道換了新環境會不會順利

不過為了今年也能順利的見到你們我會努力!!

是的我換了新工作

離開之前那個血汗公司 

從2010年3月一直到2015年的3月

浪費了我5年的寶貴時間

那個鬼一樣的工作現場

永遠只有我永遠沒有別人

然後這樣辛苦還要被上面的人輕視否認

所以我離開了

反正公司大不怕找不到人

不開心的話不想說太多

如今我一切都好

膝蓋走路不會痛

喉嚨生長的扁桃腺結石也沒有再出現

就連生理期也變的正常了

離開這份工作是正確的決定

最後希望關心我的朋友都能夠一切順利

我也一樣關心著妳們喔^_^

最後還是那句.......

 

最愛ARASHI

從你們身上我得到了好多好多

希望你們每天都順順利利

每天都過的好充實

每天都好好休息好好工作

最重要是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以上!!

大家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