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打嗑睡了!!

這是哪來的感想XD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2014年6月29日的嵐のワクワク学校!!

前言略....XD

進場前真的看到很多很多頭上戴著花圈的女生哪

今天的位置是在一樓

昨天的位置是在二樓

雖然說不能拍照但是我還是想要留下紀念所以會偷偷拍照...(好孩子不要學!!)

雖然今天是在一樓可是位置還是很遙遠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這是從以前到現在算是比較近的位置了吧

雖然說還是很遠(到底是近還是遠.....)

今天在一樓要拍照的時候覺得今天在場工作人員變得比昨天多耶.....

一邊拍一邊膽戰心驚的

一進場就看到先前在report說的那個柵欄

裡面真的都有羊

所以以後還是不要先看report啊......

驚喜感都沒有了.....

可是如果真的不看又怕會錯過什麼啊.....

 

嵐學很準時的開場了

剛開始的畫面想必大家都在WB上看到了

不過我還是來紀錄一下

第一個出現在VTR裡面的是翔醬

翔正在看著アブナイ夜会的腳本

然後翻著內頁角角邊出現了嵐學的mark

翔就趕緊換上了嵐學的運動服

第二個是二宮先生

是在化妝間化妝師幫他拍粉撲

拍著拍著粉撲上出現了嵐學的字樣

於是也換上了運動服

第三個是潤君

潤在錄音室裡準備吃西瓜

結果西瓜上出現嵐學的字樣(很精緻喔!!)

潤也換上了運動服

第四個是雅紀

很有雅紀的風格XD

他在公園吃冰吃完之後冰棒的棍子上有字

本來以為會出現在來一枝結果出現了嵐學

於是雅紀也換上了運動服

最後一個是隊長

正在拍攝死神君

導演一喊開始死神君拿出名片

結果上面印的是嵐學XD

於是隊長也換上了運動服

最後5道光芒射進了車子裡

車子就帶著嵐進場了

一樣唱了校歌

一樣在嵐的帶領之下大家一起喊了合宿

 

第一個幫大家上課的是二宮先生

一樣的趕羊

然後沒有甚麼爆點所以我就甚麼都沒有記錄....喂!!

這次的趕羊大家都失敗了

忘了是雅紀還是潤問了為什麼會失敗

二宮先生很認真的說是因為大家沒有好好的看VTR

二宮先生趕羊課程的主旨是

"友達と協力し合えば、その力は何倍にもなり成長し合える "

和朋友分工合作,那份力量可以成長為好幾倍。

 

第二個是櫻井老師

一樣是帶著眼鏡的翔太郎交朋友的VTR

可是今天沒有各個國家打招呼的環節

取而帶之的是翔太郎在VTR裡交他釣魚的那位先生.....

說實話這段我自然是比較喜歡打招呼的環節的啊

誰沒事喜歡看一位中年男子騎著腳踏車拿著魚竿出現在台上TAT

櫻井先生交朋友的課程主旨是

"話しかけない限りつながらない "

........不知道XD

 

第三位老師是相葉先生

今天也是拍了台下大家的便當

有一對情侶很厲害

記得他們好像是因為都喜歡嵐才開始交往^_^

在這邊我一定要說

我覺得嵐真的很有心~

每年都會有演唱會、有活動

我不知道大家想起了某年的演唱會是不是能回想起什麼

就像這次的嵐學我雖然參加了可是記憶也不是那樣鮮明

我不知道帶便當是誰提議的

可是我會覺得嵐是在製造屬於大家共同擁有的回憶

那一年的夏天在東京巨蛋跟嵐一起吃便當

也許大家覺得這僅僅只是一個環節

可是我會覺得這就是嵐要留給我們共同的回憶

說真的

台上的偶像正在進行活動

台下的每個人動著筷子吃飯

這樣的創舉相信只有嵐做的到吧XD

相葉先生的便當課程主旨是

"お弁当から広がる友達の輪 "

從便當變得寬廣的朋友圈

 

然後我又沒有記錄今天雅紀做的是甚麼(檢討中....)

總之大家吃飽就進入了午睡時間

鏡頭很近的拍攝著隊長

隊長坐起來叫大家都要睡覺

隊長大人你知道一票難求進來怎麼可能睡覺咧!!

(昨天好像有人打瞌睡了.....)

然後鬧鐘響了

滴滴滴的聲音變成了GUTS!的前奏

5個孩子的GUTS真的是帥氣又可愛>///<

我以前都會很認真的看著舞台上的他們

這次當然也是很認真

只是已經不那麼在意是不是用肉眼看著他們....

我終於妥協了一直看著大螢幕上的他們....

 

第四個老師是松本先生

一開始就是友情確認遊戲

大家要猜測團員想要的禮物

如果大家預測的跟那位團員想的一樣

從跑道上跑到自己的禮物那邊的路是安全的路

如果團員預測到的跟那位團員要的不一樣

那位團員就會踩上保麗龍的假道路然後跌進去

今天大家要猜的是松潤想要的東西

a.潛水套裝組合(スパーダイビングセット)

b.最新型的智慧型手機(最新型スマートフォン)

c.RECORD PLAYER(レコードプレーヤー)

d.虛幻的肉(幻の肉)

不能讓潤聽道所以讓他戴上耳機聽音樂

播放的是shake it

松本先生好大方的跳了一小段舞蹈給台下的每個人看>///<

我當然有看不過台上討論的大家也很重要所以我看討論的團員比較久XD

然後嵐結束了討論

NINO去叫潤

潤跑向了智慧型手機結果踩空了

潤選的是NINO選的啊>///<

我就知道潤一定會選NINO選的那個!!

NINO選的是智慧型手機

NINO說潤的手機很舊了

潤回來的時候還說了:我的手機很舊了啊XD

然後回去起跑點準備跑第二次

潤跑向了虛幻的肉

結果還是踩空....

順便說一下選肉的是雅紀喔!!

然後潤又跑了第三次!!

他這次跑向潛水套裝組合

結果又掉下去....

潤問了誰選了最新型智慧型手機

NINO說了是他

潤就說了:不愧是二宮君(さすがにのくん)

NINO就回了:謝謝(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最後公佈大家最後決定的是RECORD PLAYER

接下來是大家一起幫朋友解決煩惱

記得是一個男生寫的信

信上說他喜歡的女生很怕生

要怎麼樣才能若無其事般的牽到那個女生的手這樣的問題

二宮先生率先起立

然後他說要找綠色那個(緑のやつ)跟他一起XD

兩個人的設定應該是在校園還是公園

二宮先生:"好開心"

相葉先生;"MA,很開心"

然後二宮先生說著好漂亮

就蹲了下來伸出手去摸花

然後就假裝被路邊的花刺到

立刻大喊好痛!!

相葉先生當然很自然的就過去握住了他的手

二宮先生就對鏡頭比了個PEACE

然後相葉先生不甘示弱的說他也有

相葉先生的設定是要去上學的時候

兩個人一起上學

然後電車來了要上車

門才一打開相葉先生就握住了二宮先生的手XD

雅紀這一握握的好久

一直到示範都結束了還握著

於是松本先生就對相葉先生說了

"可以放開了"(もう放していいよ)XD

然後大家就向是要比賽一樣

大野先生也起立要示範當然也找了二宮先生XD

也是要去坐電車

兩個人一起進了進票口

隊長架裝被擋住過不去

伸手要NINO拉他出去

NINO起先沒有拉

後來才終於拉了隊長的手XD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這一幕松本先生說他也要示範XD

他指定的是隊長

設定在哪裡都可以,不過要有樓梯

然後就兩個人一起走

潤假裝手機響了看了下手機

隊長就先爬上樓梯

潤叫他等一下

然後就利用了那個樓梯的高矮差距握住了隊長的手

隊長還說他都害羞了XD

最後翔也舉了手

他找了雅紀

翔跟雅紀兩個人坐在椅子上

這一段我真的聽不懂

後來找了別人的report好像是說和吸鐵有關係

我才想到翔的確是舉起手然後大喊了磁石

只記得雅紀好像有點不好意思就是了

最後用掌聲決定誰的方法比較好

最後勝出的是雅紀還有潤

第二個問題是一個小6的男生被告白,想請嵐交他拒絕的方法

N:真是奢侈的煩惱

然後二宮先生說他覺得交往比較好

J很認真的說了一段

我聽不太懂

不過現場變得有點安靜

二宮先生立刻跳出來說那是因為J是受歡迎的男生

他們4個是不受歡迎的男生所以想法不一樣...

然後相葉先生就說了不交往比較好

二宮先生跟他兩個人就玩起了角色扮演XD

二宮先生說"可是我想!"

相葉先生說"我覺得現在要專心念書"

二宮先生就一直問說那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交往XD

隊長給的建議是"幾年後我可以理解我們交往的時候再說"

最後松本先生說了

"寫信還是簡訊、要直接見面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情最好"

潤的朋友煩惱課程的主旨是

"友達のことを考え、信じることが深い友情のかけ橋 "

幫朋友煩惱,相信朋友是增進友情的橋梁

 

最後來到了隊長

隊長說如果他們沒有相遇的話,現在的嵐會變成甚麼樣呢

もし僕らは出会えなかったら、今の嵐はどんなっている

隊長請台下的大家看了影片

翔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音樂家

隊長說翔是嵐的開拓者(嵐の開拓者)

潤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棒球選手

隊長說潤是嵐的IDEA MAN(嵐のアイディアマン)

雅紀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筋肉人

後來想要當有鬍子的社長

隊長說雅紀是嵐的太陽(嵐の太陽)

NINO小時候的夢想也是棒球選手

隊長說NINO是嵐的旋律製作人(嵐のメロディメーカー)

然後最後都說了大家沒有完成自己的夢想太好了

還說他感謝這5人的相遇

(この5人が出会った事に感謝)

然後隊長要大家一起唱歌

後面也出現了營火

隊長帶著他們唱歌

可是都在亂唱XD

然後唱著唱著還會喊"FIRE"

J說這次的歌很短,有沒有長一點的版本

隊長說松本君,你是笨蛋嗎XD

隊長的友情課程主旨是

"友達といる時間を大切に "

要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

 

最後課程結束

NINO拿出吉他

大家一起唱了校歌故鄉....

課程結束之後

大螢幕播放了嵐一起為那個進場的BUS塗油漆的樣子

然後也公告了朋友之日(7月20日)這輛巴士會開上路的日期

然後就在最後公佈了秋天的新專輯還有年底的五大巨蛋巡迴!!

雖然早就知道會出現可是還是!!

雖然我當初說了因為沒有上過嵐老師的課所以想去嵐學.....

可是一看到休息一出來我還是好想參加巡迴啊!!

最後終於結束

然後大家都散場了

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

企劃課程也好、還是最後為巴士上油漆也好

說真的我可能對友情這個名詞沒有更深入的了解

可是我記得5個孩子站在台上的樣子

還有一起唱唱跳跳GUTS!時帥氣的模樣

最重要的是自己居然可以跟他們一起吃便當XD

其實要強調的就是這些都是我們共同經歷過的時間

結束時朋友問我明年還會不會來

我回答不知道

因為還是最想看5個孩子的演唱會啊!!

可是跟他們一起共度的回憶又很寶貴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啊.....

大家應該都能理解的吧......

好這次的REPORT在此告一段落!!

本來想把照片PO一兩張上來

可是我的瀏覽器一按上傳就跳掉啊

所以這次就沒有圖片了....

謝謝大家看完我這篇沒甚重點的REPORT啊

有錯誤的地方可以直接告訴我喔~~謝謝大家XD

第5天就不寫了....

因為就去了五反田附近的赤ちゃん本舗幫姪子買了湯馬仕小火車的東西

買完就回飯店退房

然後就坐車子到機場上飛機回台灣了....

好不負責的說法啊XD

以上!!大家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