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就是沙隆巴斯底下的狂喜!!(這什麼XDDDDDD)

二宮先生這回不叫妳掏錢救世界....

他的頭銜除了行長又多了個賣貼布的!!

沙隆巴斯A!-01

喔喔喔!!!!

那個A是什麼(重點在這邊嗎?!)

甚麼時候大家才知道應該找他來代言個眼藥水廣告

二宮先生的眼睛那麼漂亮>///<

說真的當廠商找上門來說要找二宮先生代言這款貼布

不知到二宮先生自己有沒有"诶"了一聲XD

然後我發現哪~那個甚麼隨時UP DATE的東西對我來說好像沒啥用

因為我只要一有新消息情緒一激動就會不時的發新文章

不過還是先放著吧

然後明年的這個時候在來回顧一下這一整年

4/11沙隆巴斯A的廣告正式on air喔

可以看到的朋友請守住任何一段廣告時間

那跟我一樣看不到的朋友就來等大檔吧>///<

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好多位二宮先生同時不停貼著貼布XD

Popcorn DVD的封面也釋出了

http://www.johnnys-net.jp/page?id=discoDetail&dataId=1982 

好可愛的爆米花小工廠呀!

然後把曲目列出來之後

怎麼覺得歌曲變得好少XD

 

........今天還有一件大事!!

那就是狂喜的部分!!!!

sakuraiba-01

是的櫻相終於修成正果

有情人終成眷屬啦TAT!!!

不管是富士電視台還是傑尼斯事務所

我都好感謝你們啊!!

那個啾不是輕輕的啾一下呀>///<

我說這到底是誰佔了誰的便宜誰又吃盡了誰的豆腐呀!!

話先說在前面

路過的朋友如果跟我一樣開心的話我很歡迎

如果妳看到這樣的畫面卻不怎麼高興

那就請妳直接關掉這個頁面就是

也沒有要說甚麼誰對誰不對

只是每個人的喜好各有不同吧

微博好像有人為了各自的CP屬向吵的不可開交

這5個孩子的感情這麼好

誰跟誰啾都是可以成立的嘛~

反正我是很開心的>///<

可以看到翔跟雅紀kiss

然後接下來我想的是......

富士電視台這回玩這麼大那下次該怎麼辦XDDDDDDDDD

等著VS嵐出奇制勝了啊!!

 

這幾天情緒低落到不行

覺得這份工作真的做不下去了

每天到公司想的事情只有一件

就是下次的休假是甚麼時候

就在這樣痛苦難熬的低潮裡

可以讓我得到救贖的就是這5個最可愛的孩子們了呀>///<

每天等待著他們最新的消息

期待他們的番組個番日劇還有大螢幕的電影

然後昨天看到了Nino的新代言

就在今天又看到了櫻相那麼美好的圖一張

說真的如果不是這5個孩子很多事情都撐不過去了

上次去札幌看爆米花控

臨走的時候就和身邊一位日本智飯說了

"看到這5個孩子的笑容就覺得什麼困難都可以跨過去"

她便很激動的跟我說她也一樣

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吧

那次本來想跟那位智飯留個mail之類的

可是又怕她會深感困擾

所以我當然還是沒有這樣做

現在有點後悔呢

因為她跟我一樣

看演唱會的時候都很守秩序喔!!

手燈跟扇子不會高舉過頭

都是放在胸前的位置喔

也不會拼命的揮手站了別人的位置都還不自覺

距離4月17日還有15天XD

距離跟吉本荒野見面的日子還有15天XD

大家一起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