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下來我一定會忘記了

這樣就枉費了這次的札幌行了

Popcorn in SAPPORO

開始了喔^_^

DSCF1156        

昨天從小樽回到飯店

一整個又冷又累

洗完澡拿著手機要設定鬧鐘的時候就這樣睡著了

還好12點多突然驚醒

趕快訂了鬧鐘才關上燈好好睡了一覺

預定5:30起床~6:30用餐~7:30從飯店出發

結果我用餐的時候已經7:30了喔

原因就不多說了XD

一樣很快的吃完早餐

抵達札幌巨蛋的時候是早上8:50

朋友跟我說札幌巨蛋距離福住站有一段距離

可是真的走在路上不會這麼覺得

我想一定是因為自己太開心的關係吧>///<

DSCF1157

看到札幌巨蛋的時候真的很興奮

然後雪就是積的這麼高啊...

DSCF1158

往周邊隊伍前進中

9點過了幾分開始排隊買週邊

我想一定是經過國立場的洗禮

我覺得札幌場買週邊好順利呀TAT

隊伍前進很快工作人員的動作也是超級迅速

等我買完週邊離開札幌巨蛋才10:30分!!

為了那個耳機塞一樣的區塊我又再排了一次隊

前前後後到底排了幾次我也不記得

只知道自己很失控的這個也買那個也買....

本來在本子裡特別寫了要買些什麼

可是到了現場真的就失控了XD

 DSCF1179

出發之前特別在門把上掛上了請勿打擾

回到飯店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週邊先放置好!!

啊!大家一定要記得"電車一日卷"

如果當天要去的地方都是電車可以到答的地方

這張票超級好用的啊!

我從福住札幌去就2趟回來也兩趟

途中又到了札幌站~這張票幫我省了不少錢

中途前往時計台還有北海道舊廳舍這邊我就先不說了

日後在發另外一篇補上吧

DSCF1189

飯店前方的十字路口

準備前往會場了!

DSCF1190

飯店對面有一家很有名的醬油拉麵!

可是他只有晚上才營業啊....

下午4:30再度抵達札幌巨蛋

隊了沒有去過札幌巨蛋的朋友不必緊張

因為它標示得很清楚

再加上....從車站就有警察協助指示交通所以請完全不用擔心XD

DSCF1269

我在抵達札幌巨蛋前就先去了一趟洗手間.....

各為路過的朋友別嫌髒!這點很重要啊!!

因為當我拿著票踏進巨蛋....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太緊張

於是又往洗手間前進......惡夢啊......

排隊的人就像在排週邊的人一樣啊.....

於是又說了一件很沒有必要的事情...哈哈...

DSCF1276    

前年去的那場的門票賣家硬是漲了很多倍不重要....

對方還特別附注了因為是歌迷所以我們看完演唱會票根要寄還回去.....

這次這場的賣家沒有提出這樣的要求

所以票跟我保存得很好

進場的時後當然要檢查袋子....

直接打開了肩膀上的包包還有手裡提的那個袋子...

結果對方看了我做的扇子後居然跟我說.....

"妳做的扇子超過尺寸了...."

就拿著我的扇子跟桌上印製好的尺寸比對了一下....

就指是多了那圈彩帶而已呀T_T

而且前年明明還可以帶進去的啊....

工作人員跟我說可能要寄放在他們那邊或者是我願不願意把外面那圈剪掉!

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看到台灣的字樣

就跟我說都從那麼遠的地方過來了

是不是要把那圈剪掉比較好呢?

於是就在大家都順利進場的時候

我在門外拿著剪刀剪彩帶啊TAT....

其實就算對方不給我那樣的建議我也會剪的

因為來到北海道就是為了可以看到已經兩年沒有見的5個孩子呀!!

進場後請了工作人員幫我指示我的位置

那為工作人員很熱心的說他帶我過去

雖然是在2樓

雖然不是最前面那個區塊

可是可以進場我已經很感謝了

位置是在面向舞台偏左邊的區塊

很幸運的剛好是樓梯那邊

我的前方是沒有人可以檔住我的視線的

演唱會前的電視廣告是定番

可是透過那個大螢幕當然還是難掩興奮

然後也播了PLATINA DATA跟謎解電影版的預告

到了5:40分左右

現場開始呼喊著"ARASHI"

不過距離開演的6:00還有半個小時

跟著叫的人還沒太多

到了5:50左右

呼喊ARASHI的人就變多了很多了

一邊呼喊著他們的名字一邊期待5個孩子的登場.......

就在就要6:00左右.....全場的燈都熄了TAT!!

取而代之的是全場歡聲雷動的尖叫聲

 

舞台正前方的螢幕播放了可愛的動畫

像是個爆米花工廠

爆米花被放置到輸送帶~然後送達到了壓成人形的地方....

然後就看著5顆爆米花被壓成了人形

然後動畫就結束了.....

隨著音樂響起舞台上出現的就是剛剛動畫結束的那5個人形....

不同的是那5個人形變成了真正的人

5個孩子就站在舞台上演唱會就開始了!

 

第一首歌是Up to you

原本是專輯的最後一首歌拿來做開場卻意外的合適T_T

我的位置距離舞台很遙遠

不過還是沒有辦法不激動

 曲順我會標在最後

是在網路上搜索到的

我只能憑記憶力寫下我還記得的地方

進場的時候有人在販賣望遠鏡

可是我堅持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5個孩子

不是透過玻璃而是用自己的眼睛好好看著5個孩子

(雖然我明明是個戴眼鏡的人)

二宮先生我一下就找到了

要感謝造型師~給了他一件好花紫色粉紅色相間的褲子穿

最後的定番動作是二宮先生高舉著雙手一臉認真的表情

實在是太可愛了>///<

 

第2首歌是Welcome to our party

全場一起舉著手燈轉著圈圈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接下來一連串快版的歌

然後是5個孩子跟現場每個人打招呼

聽到迷宮ラブソング我真的是立刻尖叫了

因為一值很想在現場看5個孩子跪下膝蓋滑過舞台

雖然不過是米粒大小啦....

前年看了演唱會我就決定

下次如果還看得到5個孩子的演場會! 

一定要記住5個孩子在哪首歌穿了什麼樣的衣服!!

結果我失策了XD

因為到了第二套我就完全只看著他們聽著他們....

根本沒有辦法記住他們穿了啥衣服呀XD

 

這次的舞台燈光比以往都更加精彩!!

Cosmos這首歌

我記得最後是用光線照射出一顆美麗的地球

不過讓我嘆為觀止的

是下一首証

是用數位光線般

到了誰負責演唱的段落就從他身後投射出光線

是用光線投射出的5個孩子的面貌

這樣說起來很矛盾

因為光線不應該是從前方投射出來的嗎?

我...形容的很糟糕啊....

有看到新聞畫面的朋友就可以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我這樣說大家一定不能了解

只好等待DVD發行的那天吧TAT...

然後居然唱了風の向こうへ!

不過讓我再度尖叫失聲的是下一首....

樂園!!

很清楚的記得雅紀穿的是螢光黃的背心XD

因為太顯眼了

前奏才下我就大叫了相葉醬>///<

就是單純的感到愉快

然後真的不記得雅紀的舞蹈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距離舞台太遠了啊.....

緊接著會是誰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而且果然舞台一下從正前方換到我們這邊的舞台

剛開始播了一小段電腦動畫

大意是叫大家隨著節奏一起搖擺

然後不要太在意手上的手燈

登場的果然是翔君哪!!

我當然也是立刻尖叫了!!

因為這首歌是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NO.2!

到了はじまる Journey to the

翔會把Boom Boom Beat交給台下的我們來唱

然後還有君こそ Super-duper

也會要大家接上Bang Bang Beat!

所以如果順序搞錯了真的挺糗的XD

能聽到スーパーフレッシュ這首歌我也挺意外的

 

MC這邊我只能把我記得的地方寫出來了

翔是先問了最近的暴風雪

問了大家都還好不好

忘記是潤還是誰先說了

スーパーフレッシュ這首歌最後面結束那邊很不錯

第一個人的手從右下方揮舞到左上方

整排每個人整齊劃一的動作

就說到了這首歌是LEADER負責編舞的

然後雅紀就說了"我看到了"

翔就問了雅紀看到了什麼

雅紀就說"LEADER很得意的臉"

接著就問了"可是那個動作不是你負責編的對不對"

隊長才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笑了

然後還聊了什麼我真的都不記得了

反正以後一回到家一定要立刻把所有的小細節都寫下來啦!!

我真的都不記得NINO有說了什麼了啦T_T

然後翔就說今天是11月30日

喔~於是就說了大家一起幫隊長唱生日歌

然後請相葉先生先起個音

雅紀就直接的HAPPY BIRTHDAY~這樣唱出來了XD

立刻被大家吐槽只是叫你起個音你怎麼直接就唱了

雅紀說"欸!我都是這樣起音的啊"XD

然後全場就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

到了HAPPY BIRTHDAY DEAR XX那邊

現場很明顯的分成了LEADER跟大ちゃん兩派XD

我本來唱著LEA~可視聽到了現場的お~(大)就立刻接著ちゃん

螢幕上照著隊長那張有點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不開心的表情

實在是太可愛了XD

雅紀就一直"LEAちゃんLEAちゃん"的叫

然後好像是潤先說有一件事情要向隊長抗議

潤"我明明傳了mail給隊長,隊長為什麼沒有回覆?"

NINO也跟著說了"我也傳了隊長也沒有回覆"

雅紀也說"對!我也沒有收到回覆!"

然後隊長就開始解釋了XD

隊長"忘了是24還是25~那天在船上釣魚"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怎麼釣都釣不到"

"所以就在船的3個方向都放了釣竿!"

"然後等了很久終於有一根釣竿有動靜了!"

他很興奮的跑過去拿起了釣竿

終於釣到了他還因此大叫了出來XD

隊長"平常應該都會忍住不會大叫出來"

"可是那天真的太興奮就啊~的大叫了"

NINO還要隊長示範他那天是怎麼叫的

隊長很配合的現場大叫了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泰興奮了沒有站穩

他就掉到海裡去了!!

我的天一下變成驚悚片了啦!!

隊長你釣魚可以安全要小心啦!!

隊長還說意外的海水還挺溫暖的

大家就說你應該是要快點上船吧!!

然後隊長說因為那樣所以他的手機都泡水了

看到了傳來的mail可是根本不知道是誰傳來的

這個時候翔才開口說了.....

"欸?那為什麼我會收到隊長回傳的mail?"

隊長說了

"大家在一起都這麼久了嘛!我看到mail就覺得很像翔會傳的內容~於是就回傳了"

然後翔跟雅紀就請智潤和3個人先下台換衣服

就跟雅紀在台上聊起了LAST HOPE

雅紀說這次的台詞都很難

有好多專業名詞

於是翔就請雅紀說說看有哪些

然後雅紀就一口氣把台詞都背出來了

翔還說了你記得很清楚啊!

等到智和潤三個人上台

潤就先說了

"我看到了喔!NINO的裸體那個"

NINO就說了

"啊~PLATINA DATA"

潤緊接著說了

"很不錯喔"

很不錯?是電影很不錯還是二宮先生的裸體很不錯XD!!

然後就接著說了潤的LUCKY7的SP~

翔的謎解電影~

打片時間結束進入下半場

說真的ついておいで還有君がいるから這兩首歌...

我是一點記憶都沒有了.......

因為下一首歌!!讓我對前面那兩首歌都失憶了>///<

 

大野隊長的"two"呀!!

這張專輯我最喜歡的歌

才聽到前奏就覺得一定是首好聽的歌曲

然後再把這首歌交給大野隊長來詮釋

真是太明智的選擇了TAT!!

第一次覺得位置那麼遠也是件很不錯的事情

雖然我看不清隊長演唱時的表情.....

可是那個燈光真是太令人嘆為觀止了!!

我記得很清楚

剛開始是紫色綠色的光點般的燈光照射在舞台上

後來隨著歌曲慢慢變換位置

變成了直線那樣的光線

揮灑在舞台上方感覺整個會場都在那樣的燈光底下

現場看真的是很美很美

然後再加上大野隊長天籟般的歌聲

那段我真的是很滿足^_^ 

好!我覺得自己好像寫太長了 

之後可能整理好分成3個部分XD 

有興趣的話大家再繼續看下去吧 

那我曲目就標示再下一篇了喔^_^

然後請讓我抱怨一下........

我右手邊是一個年紀較為我長了一兩歲很冷靜的智飯......

可是我的左手邊.........

是一個應該才20歲的小女生吧

感覺出來她很喜歡ARASHI......

每首歌每個動作她都絕對不會出錯.....

可視她揮動手燈的動作好大好大......

幾乎都揮到我這邊來了......

不過我有忍耐住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