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沒5點就起床。

昨天晚上跟朋友已經先勘查過地形(?)

飯店後面就有大江戶線可以直達

而且就在正後方所以很方便

兩個人梳洗完畢6:00準時抵達用早餐的餐廳

已經有人在排隊等候

早餐西式日式都有

不過因為完全沒有拍照的心情

所以大家什麼都看不到XD

總之早餐是不錯的

 

抵達國立競技場站已經7:30

然後我失策了!!

我居然沒有把車站走到國立競技場這段時間算上去!!

所以等我們到達隊伍最尾端已經是8:00的事了...

我最討厭誇大了!!

可是真的不誇張

絕對已經有3000人排在我們前面了....

朋友甚至認為已經不只3000人

應該超過4000人了....

雖然說有圖有真相

可是兩個人只想趕快排到隊伍裡面誰還管拍照不拍照>"<

隊伍已經彎了好多個彎....

跟朋友聊天來打發時間

剛開始還是可以說笑聊天的狀態

從8:30到9:45隊伍還可以緩慢的前進

到了10:00哪.....

隊伍就停止了....

然後就看著太陽慢慢的變強

然後隨著陽光變得強烈

我跟朋友的對話也就慢慢的停止....

從10:00到中午12:00

兩個人一步都不能前進

前面跟後面的人已經都先坐了下來

我跟朋友就很可憐的一直站在原地

途中有離開隊伍到旁邊去買水

很怕就這樣跟朋友走失了XD

可是再不喝水我真的會暈倒

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我一直跟她說等隊伍到了中間那邊我一定會暈倒

結果沒有暈倒可是真的快要中暑了

朋友有披著美麗世界控買的那個毛巾

可是我只有一把沒啥遮陽功能的傘外加一件襯衫哪XD

很熱很熱衣服都濕了

到了中午12:00

隊伍終於前進了!

而且是很順利的前進哪TAT!!

老天爺我真的要噴淚了

摸著自己的手臂真的又紅又熱啊!! 

DSCF0641

這是好不容易隊伍終於順利前進

跟朋友終於可以躲到樹蔭下拍的照片 

DSCF0642

那個時候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隊伍終於前進了而且還看到了國立競技場的旗子!!

而且最等待的期間有聽到歌聲喔!

不過那個時候我很不惜福的

因為認為晚上一定會看見5個孩子 

DSCF0645

 終於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

就要進入購買週邊的場地了呀!!

DSCF0647

趁著等待的期間多多拍個幾張~

那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熱的要命汗直流XD 

DSCF0650

終於拍到了旗子上面的字了! 

DSCF0652

然後跟朋友就殺進了販賣週邊的場地了!

本來決定不要買購物袋

可是殊不知本人我自己帶的那個袋子實在太沒有用

週邊才放了幾樣就擠爆了XD

於是乎還是買了購物袋

而且因為一個打開用了

就覺得被自己搞髒

所以又買了第二個全新的......

有什麼關係在大太陽底下被曬到差點暈過去

所以購物袋買兩個是可以接受的!

就在我們要離開會場的時候

傳來了one love的音樂

朋友堅持要聽完松本先生的那一句

我還跟她說~晚上就可以聽了啦

DSCF0653

天空的顏色差很多吧!!

因為這兩張是買完週邊已經過了大正午拍的照片

不管是橘色的旗子還是白色的旗子

都很合作的讓我拍到了上面的字樣

 

DSCF0654

跟朋友離開國立競技場已經是下午兩點的事情了

所以前前後後從正式進入隊伍到結束花了將近六個小時

在要到大江戶線入口處那邊看到了黃先生

跟朋決定先回飯店在來找他們

回到飯店一照鏡子......

我的天哪我的手臂還有脖子那邊都變成紅色的了呀XD

我不可愛也不漂亮唯一覺得還可以看的就是沒有太黑的皮膚XD

就這樣被曬黑了呀!! 

DSCF0656

再度抵達國立競技場已經是下午4:30分

因為朋友的位置是在青山門

所以我拍的是青山門這邊的照片 

DSCF0657

朋友跟我說了聲希望我買票順利

便先行進場了

接下來.....是一場悲劇XD

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不用看下去了

首先是因為已經是進場時間

所以道路已經管制了

我想要從青山門往其他方向走卻被指回原路的方向

於是我只好過馬路到對面

然後好死不死我居然忘記了黃先生會出沒的那個入口處在哪裡!!

於是我繞了國立競技場整整一週!!

然後在拼命想著下午是在哪裡看到他們的

等我找到黃先生的時候

已經差不多是5:10左右了吧

旁邊剛好有兩個女生也要跟他們買票

我問了黃先生還有票嘛

對方說有我就問了現在一張多少

對方就問我可以開多少

我回答了90000日幣

對方說一定要100000起跳

這個時候旁邊又有一位太太也跟他們問票

黃先生問那位太太可以開多少

那位太太說60000日幣

黃先生就指著我說我可是開了90000日幣

然後那位太太離開

黃先生就跟我說要我再把價錢抬高一點

我回答黃先生說我身上真的沒有錢了

結果.....黃先生不愧是黃先生哪....

他居然問我說身上應該有提款卡吧!

他說前面就有銀行他可以陪我走到銀行等我把錢提出來......

當下我真的傻了.......

就這樣站站停停5:30已經過了

是的我就站在原地聽著場內的尖叫聲

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黃先生用手指在他的機車上寫了100000 

我趕緊點頭

黃先生就叫我在原地等一下

那個時候我好開心

我想就可以進去了

結果就看著那為黃先生拿著手機.....

然後掛了電話就跟我說沒有票了......

我當下眼淚真的是要噴出來了

我就再問真的一張都沒有了嘛

對方說真的沒有了

還說如果要看明天那場的話他們就有票

旁邊一位太太就開口問了明天的票一定更貴吧

黃先生就說是啊

我很不死心的繼續往前走

就再更靠進入口那邊

也有兩個黃先生

我想他們應該是一起的吧

我想應該是同時有人跟我一樣想要買那張票

可是對方開的價錢比我高所以成交了吧

又問了對方還有票嘛

他們說沒有了明天的票問我要不要

結果眼淚沒有流下來

繞了國立競技場又是一圈

場外幾乎都是跟我一樣進不了場的歌迷

她們選擇圍在外面聽完這場演唱會

可是我沒有做這樣的選擇

因為對我來說

聽著他們的歌聲想像會是甚麼樣的舞台

實在是太悲傷了

我沒有辦法做這樣的事

DSCF0658

這張照片....

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千駄谷門吧

明明是很漂亮又很可愛的燈飾

可是看在那個時候的我是一點也沒有這麼認為

DSCF0659

所以也沒有特別去找最漂亮的角度

也沒有特別過馬路到對面

那個時候我站在場外

耳朵聽見的是Summer Splash

剛好唱到oh yeah那邊

可是我已經難過到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走到車站上了電車

很沒有用的還是掉了一些眼淚

然後抬起頭來發現我坐錯方向了

到了新宿也沒有心情吃晚飯了

就在便利商店隨便買了東西

回到飯店才打開噗浪就看到有人說NINO唱了GIMMICK GAME

坐在床上

眼淚真的是用噴的

覺得會唱這一首

不過當知道真的唱了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眼淚真的是一直流個不停

當初朋友跟我說如果沒有買到票的話

問我可以當作就只是去玩嗎

我回答說可以

結果當真正遇到的時候發現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等朋友到飯店的時候

差不多秘密嵐也開始了

朋友說以為我如果沒有進場可能也會在外面

所以她在車站等了我將近20分鐘

然後看完秘密嵐

我就很快的先睡了

本來隔天打算心情愉悅地去爬山

結果卻完全相反了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好糟糕

看完演唱會最想做的第一件事一定是跟朋友分享

我卻沒能讓朋友這樣做

明天就要去爬山了

心情很差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