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 111001-03.jpg  

2011年10月1日

AU官網做了一件很讚的事

那就是更新了5個孩子的新廣告!!

殊不知AU這個動作讓身為嵐飯的我們多麼激動哪>///<

大家自己看上面那5個孩子是不是帥到翻過去了>/////<(誰!!誰翻過去了XDDDDDDD)

其實我想大家每次點進來一定都一頭霧水吧

應該說我都不會去分類

所以大家一點進來應該都會是怎麼又是甚麼都混在一起說這樣XD

每次每次

當我質疑對這5個孩子的熱情似乎稍稍減退

他們總是能立刻在我心頭重重一擊

而且力道好重好強喔XD

應該不能說減退

應該說比較沒這麼激動

就是以前看番組可以尖叫個幾百次

現在可能就尖叫個幾十次

對我來說這數字的銳減

就代表我對孩子們的熱情減退了啊

就當我想也許是熱戀期結束了

隔天卻又開始了

這是甚麼奇妙的週期XDDDDDDD

明天要來作大家都在做的事情~~

因為我是學人精.....個屁XDDDDDDDDD

說話怎麼這麼粗俗咧XDDDDDDDDDD

AU 111001-14.jpg  

雅紀你好風騷可是我好愛你的長腿>/////<

轉哪轉的我快要暈過去了啦>///<

喜歡雅紀這樣

不要讓他裝酷那不像他

雅紀就是要這樣開開心心出點小狀況才像他呀>///<

.........我好想去日本哪TAT.........

拜託不要讓我看到在甚麼站內有甚麼AU看板牆之類的照片蛤......

再插一句

怪物君你未免太可愛太俏皮了吧>///<

真的會被你笑死

倒數第三張那張表情真的是太讚了XDDDDD

KAIBUTSU-KUN-01.jpg  

『我搞笑』

AU 111001-27.jpg  

『我時尚』

ANS 110723-17.jpg  

『我....嫵媚??!!』XDDDDDDDD

AU這次的廣告我真的都好喜歡(哪一次不喜歡!!)

硬要說缺點就是全都是黑白的有點可惜哪

都讓他們換了這麼多造型不是應該來支彩色的咩!!

AU 111001-10.jpg

一樣的表情>///<

AU 111001-11.jpg

阿和你有種就這副表情出現在潤先生面前!!

絕對被某潤吃乾抹淨U///U

AU 111001-12.jpg

我.....我很純潔我絕對沒有亂想我絕對是用著欣賞藝術的眼光看待這個畫面.....

AU 111001-19.jpg

大家來看長腿雅紀轉轉轉分解動作>/////<

我好喜歡這一張雅紀的手部線條好好看!!

AU 111001-21.jpg

這張看不見臉可是好有FEEL呀~~

AU 111001-22.jpg

就連要摔倒了也都好帥啦!!雅紀乖乖痛痛飛走XDDDDDDD

AU 111001-20.jpg

咬什麼手機就說你是個A男>/////<

AU 111001-26.jpg  

我很喜歡翔君的額頭>///<

好可愛好可愛~~好想摸一下XD

どこでもつながる

讓孩子們換了好多好多造型

本人不閒可是我全部都截下來了!!(那不就是很閒嗎XD)

AU 111001-28.jpg

渋谷駅!!

AU 111001-29.jpg

お台場!!

AU 111001-65.jpg

橫濱山下公園!!

 

AU 111001-80.jpg

原宿竹下通!!

!!什麼!!不是要說出他們在哪些地方出沒嗎!!

(有這個能耐妳就說啊XD)

首先是潤君^_^

AU JUN-01.jpg

我的天潤你太瘦了啊!!

臉頰都凹陷了!!

快叫阿和陪你去吃飯!!

雖然他不愛吃飯但是是為了陪你相信他會把手上的電動先擱在一旁的U///U

AU SATOSHI-01.jpg

隊長你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嗎XDDDDDD

有一張不是隊長喔!!

這樣看起來某和你的臉好長XDDDDDD

AU MASAKI-01.jpg

跩個屁!!

會轉籃球很不得了嗎XDDDDD

右下角是翔君跟雅紀呀!!

AU真的GOOD JOB!!

有暗中調查大家喜歡哪一組齁XD

AU SHO-01.jpg

這幾張圖充分說明翔君不適合右下那頂帽子~

也不適合左下那件花衣服XD

櫻井先生好像一忙起來就會瘦很多耶!!

雖然你瘦下來很帥可是要小心身體哪!!

诶!!隊長怎麼又是你!!

AU 111001-69.jpg  

不好意思又是我诶.....XDDDDDDD

AU SATOSHI-02.jpg

大野智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搞笑XD!!

左下那張哀怨的表情也好好笑啦!!

AU KAZUNARI-01.jpg

阿和你第一張怎麼可以笑得這麼呆呀XD

頭髮太長了快去修一下........

看吧不只我就連AU也支持末子組呀>/////<!!

看看右下角那張悄悄出現的松本先生!!

松本潤我支持你!!

AU 111001-87.jpg

快點宣示你的主權哪>/////<

不要讓某位想要踩著阿和的頭出位的小姐得逞了啦!!

AU 111001-88.jpg  

『カズ是我的』潤君的OS!!

二宮先生你的表情錯了啦XD

雖然我知道這一招叫做欲蓋彌彰!!

沒錯就這短短幾秒的幾支廣告

就可以讓我這麼嗨!!

5個孩子都是最棒最可愛的啦>///<

我想一定是因為十月太光輝了(日本並沒有光輝十月好嗎??!!XD)

然後我想10月4日一定是個黃道吉日~~

meiji也更新了!!

拜託請讓我借用另一家巧克力古老的slogan一用

"只溶你手不溶你口"U///U

不我可是連心都溶了好嗎>/////<

meiji

http://www.meiji.co.jp/sweets/chocolate/mchoco/

MEIJI JUN-04.jpg

廣告很可愛!!

潤是一個江湖術士行騙於各個車站當中.....並不是XD

潤是個可愛的魔術師很大方的變了巧克力送給小女孩吃>///<

色調很統一就像巧克力色系一樣^_^

那稍早有某位先生也是代言了巧克力呀~~

Pocky

http://pocky.jp/index.html

Pocky KAZU-01.jpg   

造型明明就很帥可是我很不喜歡那支廣告

(看我連後面有人的圖都沒有截下來用就知道我多怨恨了齁XDDDDD)

我覺得腳本很爛

然後看著阿和重複著那腦殘的動作

我會覺得glico浪費了這麼優秀的代言人

雖說不喜歡這支廣告

可是要支持阿和我還是都有看就是了

因為阿和很敬業的還是拍完了廣告呀!!

所以說什麼我都還是要看!!

還有這個呀!!

HOT PEPPER BEAUTY

http://beauty.hotpepper.jp/cm/

所以我就說10月4日是好日子呀!!

HOT PEPPER BEAUTY JUN-01.jpg

潤很帥很帥相信所有的潤担都很開心

可是因為我很難搞XD 

HOT PEPPER BEAUTY JUN-02.jpg

不管這支廣告的發想是甚麼

或者它希望達到甚麼樣宣傳的手法

HOT PEPPER BEAUTY JUN-06.jpg

我覺得這樣的視角都太過於私密了啊

這樣的表情只能讓一個人看U///U

好啦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我就不再說清楚了>///< 

HOT PEPPER BEAUTY JUN-07.jpg

好啦你很帥開心了嗎XDDDDDDDD

HOT PEPPER BEAUTY JUN-08.jpg

這張笑容真的好燦爛哪>///<

好要眼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我比較喜歡白天場景的潤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黑色場景的

都要把潤的角色設定得很古怪??!! 

HOT PEPPER BEAUTY JUN-03.jpg

不過長的帥就是沒辦法

什麼造型都好好看

一口氣把20支廣告看完真的會很害羞 

HOT PEPPER BEAUTY JUN-05.jpg

生氣了XD

可是我覺的潤是個溫柔的孩子~~

我覺得他不會沒有緣由的對別人的手指甲發飆的呢^_^

就說自己太認真

已經告訴妳這是廣告了XDDDDDDDD 

HOT PEPPER BEAUTY JUN-09.jpg  

我發現不管這5個孩子臉上是甚麼表情

我還是最喜歡他們的笑臉

5個孩子的笑臉都是最帥氣最可愛最讓人招架不住的啊>/////< 

話說此時此刻.....誠治早就已經泡完溫泉了哪

請大家先別跟我爆雷蛤!!

我可是甚麼都還沒看哪~~

下面幫孩子整理一下光輝10月的行程表XD

10/9 『世界1のSHOWタイム~ギャラを決めるのはアナタ~』(日本テレビ系 後7:00~)

大家快點把秘密嵐阿智只顧著釣魚而把潤君晾在一邊那集拿出來溫習呀!!

潤君第一次單獨主持!!恭喜恭喜!!

10/17 和子媽媽生日!!

拜託這可是個大日子好嗎!!和子媽媽沒有生下阿和這兩個人要怎麼相遇...XD)

10/18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影山執事with不適合他的銀框眼鏡....但是翔君太有本錢一定還是帥到不行!!先來猜一下最後一集誰會來客串吧>///<

10/20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2時間スペシャル「マネキンファイブ秋の特別編」

我好期待這一集喔>/////<

不知道這次5個孩子在採買過程又會出現什麼狀況

不知道到底哪套衣服又是誰搭配的呀>///<

其實只是想看到5個孩子的笑臉~~如此而已吧^_^

10/24 東京ドラマアウォード2011授賞式、六本木ヒルズのアカデミーヒルズ

二宮和也“ドラマアウォード”でグランプリ受賞!

オリスタ 10月3日(月)18時39分配信

嵐の二宮和也が主演した、昨年10月期のホームドラマ『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フジ系)が『東京ドラマアウォード2011』での連続ドラマ部門でグランプリを受

賞し、さらに二宮自身も同ドラマで主演男優賞に輝いた。10/24に六本木ヒルズ

に授賞式が行われる。

『東京ドラマアウォード』は、『国際ドラマフェスティバル in TOKYO 2011』の

メインイベントで、作品の質の高さだけではなく、市場性・商業性にスポットをあて

、“世界に見せたい日本のドラマ”をコンセプトに、世界水準で海外に売れる可能

性が高い優秀なテレビドラマを表彰する。

主演女優賞は『セカンドバージン』(NHK総合)の鈴木京香、『マルモのおきて』

(フジ系)の芦田愛菜が受賞。SMAPの草なぎ 剛が主演を務めた『99年の愛 ~

JAPANESE AMERICANS~』(TBS系)も単発ドラマ部門でグランプリに選ばれた

。また、実際に日本の作品を購入するアジアのコンテンツバイヤーの投票を基に、

海外のマーケットで売れる作品を選ぶ“アジア賞”は大沢たかお主演の『JIN-仁

-』(TBS系)に贈られた。

我知道阿和那天一定會打扮得好可愛好出色好謀殺攝影師底片的呀>///<

要穿西裝喔>/////<

要收小肚肚喔>/////<

要繼續那個讓你肚肚變小的運動喔>/////<

(雖然我本人做了才一個禮拜就放棄了XD)

10/29.30.31 あゝ、荒野 主演:松本潤 [埼玉]彩の国さいたま芸術劇場 大ホール

http://www.johnnys-net.jp/j/artists/arashi/consta/consta.html

潤君你的肉體美我看不到了TAT!!

拜託那些可以去日本看潤君的潤担們一定要拼了命的把潤君看光光

喔對不起應該說請一定要注意潤君的演技!!

我覺得演出舞台劇的壓力一定很大

總覺得要控制住劇場的律動還有呼吸

孩子們一定會因為這樣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到現場幫潤加油>///<

我想大家一定都會這樣做的^_^

唉可是我做不到....還要找代買幫我買舞台劇的場刊周邊啊

.........有人真的從頭看到結束了嗎??

妳也太閒了吧XDDDDDDDD

說到底我這邊就只是幫孩子們做個紀錄而已

然後也紀錄一下自己當時暴走的心情吧!!

結果一次寫了兩篇的份耶!!

拆開好了!!

以上!!

啊最後最後>/////<

AU 111001-23.jpg

不管是雅紀還是潤>/////<

AU 111001-24.jpg  

伸出手抓住鏡頭的這個動作>/////<

都太犯規太犯規了啦>/////<

太過分了喔!!兩個人一起到走廊罰站!!

害我心跳不知道漏了多少拍真的是太惡劣了XDDDDDDD

以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