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把阿和的褲子給他>///<

要不然今天的壽星很難出場XD!!

KAZU-40.jpg

我的天孩子你這樣真的是要人命了啦>/////< 

KAZU-02.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沒有人像他這樣在電視上大笑!!

KAZU-03.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他猜甚麼都中>///<

KAZU-04.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他向上眺望的眼神無辜可愛到一個不負責任>///<

KAZU-06.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他比虛擬做出來的小狗更加可愛一萬倍>///<

KAZU-08.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大野智最聽他的話>///<

KAZU-09.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他的腳踝真的性感到要人命>///<

KAZU-12.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KAZU-28.jpg

因為他又驚又羞的時候真的是可愛到一個爆炸>///<

KAZU-14.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KAZU-15.jpg

因為潤君的Hey到他就變成No Hey了XDDDD

KAZU-16.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就連吸個義大利麵都讓人把持不住U///U

KAZU-18.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KAZU-19.jpg

因為他總是不吝嗇於讓自己的好身材曝光!!

KAZU-20.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他在反省會的致詞就是太官腔XDDDDDD

KAZU-22.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他永遠會有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小動作>///<

KAZU-23.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他說對吃得沒興趣可是吃到合自己胃口的食物筷子就會停不下來>///<

KAZU-24.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他的ほめコーヒー讓人聽了好害羞>///<

KAZU-25.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他的魔術已經是出神入化>///<

KAZU-26.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那雙手永遠是我的最愛>///<

KAZU-27.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專心的神情最帥氣>///<

KAZU-29.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他都言符其實~說的話都是真的!!

KAZU-30.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比兔兔耳朵就他最可愛>///<

KAZU-31.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如果日本有最佳帽子大賞第一名一定是你>///<

KAZU-33.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用手摀住嘴這樣的動作真的太誘人>///<

KAZU-34.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甚麼髮型都好適合你怎麼辦>///<

KAZU-35.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就連假笑都讓人覺得好帥!!

KAZU-36.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每次假裝發飆的時候除了可愛還是可愛>///<

KAZU-37.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假裝發飆的語氣也讓人好感度up!!

KAZU-38.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他在見他最喜歡的人的時候會穿得好正式XD

KAZU-39.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在他喜歡的人面前他會變得跟平常完全不一樣>///<

KAZU-41.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他賣健康的油希望我們都健康^_^

KAZU-42.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他居家的樣子根本就是一個好男人>///<

KAZU-43.jpg

最喜歡二宮和也

因為為什麼只是吃個炸豬排也可以這麼可愛>///<

下面正式進入文字區XD

也就是下面就會是我對某人進行第3次言詞上的騷擾

所以大家點進來把上面的圖看完就可以自行離開了XD

我先聲明了喔!!

請做好心理準備的人才能繼續看下去喔XDDDD


 

幾次好像已經不是那麼的重要

要說些甚麼彷彿也不是那麼重要

我想我放不下你吧

我想就算你已經30好幾了我應該也還是這麼喜歡你吧

我想啊

如果像ヨンア說著自己最喜歡你的臉

如果也要我挑出我最喜歡的

臉哪手啊腿呀腳踝甚麼的

我最喜歡的一定會是你的歌聲吧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5個孩子

每天每天都一定要看看他們聽聽他們我才情願

5個孩子的聲音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不過我知道我最喜歡的還是阿和的聲音

明明是聽著5個孩子的歌耳朵總是會不自覺的找尋阿和的聲音

我想應該是因為阿和的聲音最讓我安心吧

在阿和的歌聲中總時可以同時感受到他身體裡面的男孩跟男人這兩種不同的面貌

所以就算是聽著讓我感到吃力的廣播我也是好開心

就算聽不懂可是偶爾聽出來阿和在講甚麼的時候

更是開心

還有舞蹈

我真的很喜歡阿和的舞蹈

也許不像阿智這麼的有節奏感

可是阿和的舞蹈真的好有自己的味道

阿和明明很瘦小又貓背的嚴重

可是跳起舞來就是一整個人好帥氣好帥氣

害我看演唱會的時候眼睛都只能一直跟著你

當然不只帥氣這一面

也可以看到阿和童心的這一面

也可以看到他犀利的吐槽這一面

其實不只是歌聲吧

從阿和的臉龐也總是可以感覺得到他體內的男孩跟男人同時存在著

我想阿和讓我對他死心塌地的理由我已經說過好多遍了吧

我想大家應該都差不多看膩了XD

好像是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吧

真的很喜歡看著二宮先生彈著吉他又彈又唱的

總是說你彈著吉他的神情好帥氣

可是我想那是你一個人回到家每天每天從每個和絃慢慢練出來的

雖然說你的魔術變的真的好專業

可是我想那也是你一個人拿著撲克牌從基礎開始練起的成果

雖然說你嘴巴很壞吐槽團員又快又準

可是每次錄影一有狀況你一定是第一個跳出來阻擋鏡頭的

其實覺得你的左撇子總是默默的吸引著我

總是會在不經意的時候看到你現在正用著左手還是右手這樣的事情會讓我心跳加快

把喜歡你的理由一一列舉出來

那是因為我很害怕遺漏了在別人眼中不同的你

曾經試著想過如果哪一天不喜歡二宮先生了怎麼辦這類的問題

結果發現我真的是多慮了

我真的是好喜歡好喜歡二宮和也這個人吧

喜歡到他就算跟別人在一起

只要是他的決定我都願意支持

5月22日早上

那樣的新聞真的是重敲了我的心臟

那一陣子真的是每一天都提不起勁

看到那四個字就恨不得把它消音

可是過了幾天就好了

因為我知道其實你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可以講得很輕鬆

那幾天真的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而且其實啊....

我看的出來阿和in and out的差別

這孩子現在完全處於一種out很嚴重的狀態

很想這樣大聲說

可是誰知道是不是阿和已經練就一身讓人捉模不出的好身手了呢

也許他現在已經是讓你看不出來自己在甚麼樣的狀態裡啊

突然想起之前自己曾經做過的夢

夢裡面我問阿和為什麼沒有在談戀愛

阿和回答我說有喔

......現在才知道我就是在做預知夢吧

其實我覺得這是一個考驗

讓每個人更加堅定自己的意志吧

一些八卦雜誌都會有某位小姐負面的新聞

其實我對那位小姐不熟

不過就算是有負面的新聞

就算是以前對方是那樣的女生

我想那個女生應該是真的很喜歡阿和吧

所以為了阿和她想要有所改變吧

以下是我5月24日在噗浪上的發言

如果是真的我也要站在你這邊

因為你給了我好多好多

說穿了原本就是平行線

說穿了就是最陌生的陌生人

其實昨天晚上妹妹跟我說的那些話我聽了真的很生氣

可是在我感到生氣的同時支持喜歡女方的人的心情又是怎麼樣的呢

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不會因此抹煞掉一直以來你所作的努力

只是我的心態起了一點點的改變

不過本來就沒有關係所以誰對你好誰又適合你這種事我想你應該才是最清楚的

只希望你不要受傷了把自己的喜好硬是加在別人身上根本是自私的行為吧

說這麼多說不定過了幾天我又會撤回前言

最後再說一句不要再抽煙了都有人說是老煙槍了不是嗎

這不是自私是對身體健不健康

好說完了不會再說了

 

突然發現不知道自己今年都在幹嘛

有好多好多截圖明明都是應該當時要記錄下來的

可是我都沒有

今年5個孩子從兩大三小裡畢業了

還是會有他們的報導

可是已經看不到孩子們特地進棚拍照還有一起接受專訪的頁面了

一下少了5本雜誌

雖然節目也是有~~還是可以看到你們

可是還是覺得少了甚麼吧

雖然每個月都還是有阿和的一途可以看

可是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每個月都看到5個孩子有時候正經有時後完全是在亂聊的訪談了啊TAT....

KAZU-44.jpg  

最喜歡嵐

最喜歡二宮和也

我知道明年此時也是會說著一樣的話

也是會為了你們牽腸掛肚的

上個禮拜聽到你說和隊長去吃飯了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真的比自己想像中更喜歡這5個孩子吧

真的是每天每天都打從心底覺得可以喜歡上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每天每天都覺得可以喜歡上你們的自己真的好幸福

真的很喜歡你們的演唱會

嵐的演唱會不單單是你們5個孩子單獨構成的

而是台上的每個人跟台下的每個歌迷一起完成的

真的是台上跟台下充滿著一體的感覺

總覺得越喜歡你們就越能了解你們想要傳達出的訊息

因為你們都是最棒的>///<

最後我要感謝和子媽媽>///<

謝謝你把阿和生下來還把他調教的這麼優秀>///<

不過最最最要感謝的

就是二宮和也這個最溫馨的存在>///<

覺得你是我的陽光我的空氣還有水

又或者應該說5個孩子都是我的陽光我的空氣我的水

這樣才能行光合作用啊XD!!

這次的話又是史無前例的多

最後就只剩一句了

大好きなカズへ

28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