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興XD

不正確XD

沒有進度XD

 先說一聲

我的日文沒多好所以會有誤導大家的地方也說不一定

然後老是泡在噗浪所以進度會嚴重落後

對新朋友或者曾經過來的朋友們

到我這邊啥都沒有真是不好意思

之後會慢慢補進度的

雖然噗浪是個好地方

不過自己家還是不想荒廢唷XD

以下進入二宮和也殺死人不償命驚人語錄!!(又再亂說XD)

是看這位先生如何用言語蠱惑大家掉進他設好的陷阱這樣>///<

還是只有我被他蠱惑住了啊!!>///<

最喜歡阿和一雙清澈的眼睛>///<

要抽菸要喝酒你開心就好XDDDDDDDDD

二宮和也>///<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NO.1>///<

我是團飯喔!!

只是心臟畢竟是偏的嘛

所以請准許我就這樣偏心吧>///<

然後體型不是心態可以決定的啦!!

我要翻桌喔 XDDDDDDDDDDDDDDD

那下一篇會進入本人第二個偏心的對象XD

可是是哪一天我也不知道喔XD

 


POTATO 1006 二宮和也

不健身訓練不行嗎?

     如果是運動的話,我每天都在做唷。因為對我來說工作那個東西就像是運動

(笑)。也有跳舞,然後『VS嵐』也是呢。如果問我喜歡活動身體嗎...まぁ,沒

有到疲累的程度的話可以吧(笑)。不過,果然,因為我喜歡電動所以我喜歡室

內。已經是,在外面也不會動嘛(笑)。運動我對棒球很專一。小時候從小聯盟開

始,一直打著棒球。棒球的有趣是在於,打擊,投球,接球,奔跑,這樣吧(笑)

。這當中的其中一個都十分精彩十分快樂。現在,雖然沒有特別喜歡的隊伍還是

選手,在家裡的時候有運動轉播的話,要是在播棒球不管什麼我幾乎都會看呢。

     (POTATO:過去曾經在Johnny's運動會拿過MVP呢)對對,我拿過唷!那

是,已經是7、8年前了吧。我雖然也擔任過投手,不過比起投手我也在PK戰擔

任過守門員,擋下不少球唷。因為那樣得到了MVP,心境上來說我的內心是複雜

的(笑)。會想說“我並不是想成為能夠站在這樣的台上的人啦”(笑)。去年的

Jhonny's運動會,嵐根本不知道有運動會這件事而且被忽略了很震驚啊(笑)。

如果,今年也是這樣的話那也許是相當大的Shock...。

     健身訓練?(大聲)以前完全都沒有做過!!不做不行嗎?(笑)舉例來說嘛,

仰臥起坐啦伏地起身我有做喔。但是,因為做了那些身體內會變的怎樣我是完全

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做這些運動是幹嘛的,沒有鍛鍊的動機呢。然後,因為我不

是個對肉體美有興趣的人(笑)。不過,看了翔君那手臂的肌肉我覺得很厲害唷。

付出了通常我們無法想像的努力吧。在不能喝酒的前提下飲食上也要注意,鍛練

著身體...我是絕對辦不到。因為我在家裡是會一個人彈著吉他喝著酒的(笑)。啊

,因為比較會打鼓了,很久沒遇到的人看到我『身體是不是變壯了?』這樣說的

人變多了。兩隻手,兩隻腿,做著4種不同的動作能夠取得平衡的感覺,說不定

可以變成不錯的運動呢。

     雖然有女生對體型感到煩惱,果然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心情不是嗎?以我的

場合,舉個雖然不是太好的例子來說,在戲劇『少しは、恩返しができたかな』

(多少算是報恩了吧),演出因為得了骨肉腫使用抗癌劑治療的角色,不管我怎麼

吃怎麼吃還是瘦了。在我自己的心情裡,(角色)病太重而深深的反應在我的身體

上瘦了4公斤呢。也就是說,要看自己的心態強烈來決定自己的體型不是嗎?

     電影『GANTZ』攝影結束了!然後,中間休息了兩天,進入電影大奧了。

然是第一次的時代劇,也有之前一起共同演出的演員在,應該會是個愉快的拍

現場吧。

[sterimaz]_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