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shuffle29.jpg  

ラブシャッフル

脚本 - 野島伸司

製作人- 伊藤一尋

導演 - 土井裕泰、山室大輔、坪井敏雄

音楽 - 井筒昭雄

音楽製作人 - 志田博英

製作 - TBSテレビ

主題歌 - 「Fantasy」EARTH,WIND & FIRE

挿入歌 - 「ETERNAL FRAME」Bangles

CAST

宇佐美啓(29) - 玉木宏
 
逢沢愛瑠(25) - 香里奈
 
世良旺次郎(26) - 松田翔太
 
大石諭吉(29) - DAIGO(BREAKERZ)
早川海里(19) - 吉高由里子
上条玲子(34) - 小島聖
 
香川芽衣(25) - 貫地谷しほり
 
菊田正人(32) - 谷原章介

當初看這一部是為了吉高由里子以及野島伸司

結果這兩位真的完全沒有令我失望!!

其實

當我一按PLAY

才一開始就讓我大笑

就是下面這一段...

love shuffle01.jpg

突然唱起歌的玉木宏先生

伴隨著這樣歡樂歌聲的背後

是未婚妻對婚禮的拒絕

玉木宏飾演的宇佐美啓是一個二流大學畢業、

靠著未婚妻的癖蔭下順利爬上一流公司課長ㄧ職的普通上班族

不過因為未婚妻拒絕婚禮這個舉止

使得他未來的一切都將岌岌可危!!

之後是其他成員一一的登場

首先是逢沢愛瑠-香里奈

 love shuffle02.jpg

 緊接著是世良旺次郎-松田翔太

love shuffle03.jpg

我發現劇組很用心

應該說是劇組還是製作人或是負責其他工作的人員??

香里奈飾演的愛瑠

第一幕出現就使用紅色來說明了她的角色

紅色的手機、紅色的上衣、以及紅色的車子

把她在戲裡充滿自信又亮眼的個性完全傳達了出來

還有松田翔太飾演的世良旺次郎

身為專業攝影師選擇了黑色帶出他的角色

然後就在下一幕

真不幸

住在同一層樓卻未曾謀面的鄰居們

竟然被困在同一個電梯中

就是這次的孽緣

開始了這個尋找真愛的故事

下面這一幕真的很好笑

love shuffle06.jpg

三位男性分別站在角落試圖用歌聲掩飾如廁的聲音

真的很好笑

為什麼會演變到這個地步呢

就要請大家自己去看啦!!

love shuffle11.jpg

純白的顏色說明了他的心理醫生身份

谷原章介飾演的菊田正人

基於想要了解每個人真正的內心世界

也基於想要找尋何謂真正的愛這個理由

菊田提出了“交換戀人”這個方案

love shuffle19.jpg

在這次聚會中

除了宇佐美啓無法接受以外

其他成員都一一被說服了

然後就在令我大笑的下一段

玉木宏跳入水中尋找向未婚妻求婚的戒指而發瘋的這一段

他也決定要參加這個有點荒謬的交換戀人遊戲

因為太好笑了

好笑到如果截圖可能會讓大家先知道笑點

所以這張圖我就不放了

於是

love shuffle29.jpg

“LOVE SHUFFLE”

這部戲出乎我意料中的輕鬆還有明快

劇情很順

節奏也很快

不知不覺一下就看完了第一集

本來以為會有點小沉悶

結果沒想到竟然會那麼輕快~

雖然交換戀人這個行為其實應該是不好的

不過在這部戲中卻讓人可以了解也可以接受

下面這句台詞我還蠻喜歡

love shuffle25.jpg

每個人在遇到真愛時愛得死去活來

卻又在不知不覺中熱情消逝

原本最喜愛的人一下變成了最想要離開的人

劇中的每個人為了找尋真正的愛情

都決定乘上這個旋轉木馬

基於這一點

我可以接受劇情這樣的展開

所以這部戲我會繼續追下去

野島伸司這次也是圍繞在愛這個主題上

不過我喜歡

然後...

我會追下去的真正主因

她→→→

love shuffle12.jpg

正正正.....太正了!!!

當初知道這部戲有吉高由里子我就決定要追!!

結果她果然不負眾望~~(誰呀~~)

之前就在雜誌上看到了吉高由里子出演“明日的喜多善男”時的訪談

那個時候就覺得這個女孩子很出色

感覺跟氣質似乎跟別人不太一樣

反正就是我的菜!!

然後就一直有在注意她的新聞

之後她又陸續出演了織田裕二主演的太陽與海的教室

以及溫水洋一主演的禿子

不過因為這兩部戲我都沒有想要看而作罷

一直到這部戲~~

我終於有機會看到她的演出了!!!

她詮釋的是一個心裡有著一些問題的美術大學生

目前出來的場次還不夠多~

希望後面幾集可以看到她更多也更精彩的演出!!

所以為了她

這部戲我一定會追下去~~

還有...

love shuffle18.jpg

飾演大石諭吉的DAIGO

是BREAKERZ的主唱

卻是因為~wish~兩手交叉放在胸前這個搞笑動作開始受到注目

然後竟然接演了日劇

雖然他目前表現還不差

不過其實我覺得-------

這個角色明明就是要潤的!!!

雖然是個有錢的人

卻和一般喜歡花錢擺闊的大少爺不一樣

是個溫柔似乎又有點愛哭的角色

明明是要潤比較適合!!

你還是乖乖的照顧好自己的本業吧!!

再來....

整部戲中唯一的敗筆

飾演上条玲子的小島聖

我是透過這部戲才知道她

我不知道她之前是不是有其他的演出經驗

不過我就是沒法喜歡她

也許一些男性觀眾會喜歡吧.... 

總之這部戲我會繼續看下去

除了吉高由里子~

還有野島伸司的劇本之外~

我也很好奇最後大洗牌的結果為何~

我本人會繼續追~

也希望喜歡這部戲的朋友們也一起看下去啦~~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