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份工作的離職日是3月18日。

那一天我開心的在空橋上大叫。

是一份很不愉快的工作經驗。

現場的工作人員寥寥可數。

我就是其中那一個。

然後大家就會一直找妳。

因為其他人他們都找不到。

然後還會跟妳說還好妳在現場。

真的是....這裡是個毒窟。

我居然花了5年的時間才發現。

上司不信任現場人員就連總公司的人都輕視妳。

 

距離3月18日已經過了兩個多月。

我沒有去哪裡玩也沒有去哪裡走走。

每天就是看著求職人力網站、看著嵐

然後陪著媽媽還有姪子姪女。

其實真的很奇怪。

我以前不是個家庭觀念這麼重的人。

姪子跟姪女的誕生改變了我。

兩個都是頭好壯壯可愛的小朋友。

每天光是看著姪女的笑容就覺得值得了XD。

 

再來就是我喜歡的那5個孩子~~嵐

他們陪我經歷了很多事情。

不管是日文檢定考的時候還是求職的時候。

我還記得我是聽著MY GIRL踏進考場的。

這陣子找工作耳朵聽著的都是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

每天不是嵐にしやがれ就是VS嵐。

把之前沒有補的番組都補齊了XD。

果然5個孩子的笑臉是自己最大的動力來源。

雖然他們離我很遠、

可其實又意外的很近。

總之希望今年自己也是可以順利進入演唱會的會場、

不用神席只要給我很好的位置XD。

然後也整理了心愛的雜誌。

每次看到有人買了雜誌立刻拆、

我真的是深感佩服啊。

因為對我來說、

就是把心愛的雜誌拆成一張張的紙片。

我真的非常捨不得啊。

然後我真的終於開始嘗試戒掉買雜誌的習慣。

現在唯一會買的雜誌就只有NINO連載的MORE了。

不過會不會成功我也不敢斷言XD。

畢竟是最喜歡的嵐嘛。

我只是想要替他們記錄下每一個瞬間。

我這樣的想法到底正不正確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們家很小沒有那麼多空間可以替他們留下紀錄啊。

說著說著連自己要說甚麼都不知道了。

有興趣的朋友﹝哪裡?!﹞在等待我下次的匯報吧。

 

未來的路相信不會是一片平坦。

不過我只希望自己做的每個決定都是正確的。

前一陣子我的手機都不響、

我真的就快振作不起來。

可是我告訴自己、

凡事要往好的光明的方向看、

未來的路才會是好的光明的嘛。

希望每個跟我一樣經歷過苦痛掙扎的朋友們都能夠一切順利啊。

希望5年後回頭發現自己並沒有浪費時間。

於是我用文字記錄了現在自己的感受。

以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