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uth-14

快搶答這是哪一個PV的畫面?!

相信大家都知道才是~

我覺得這一篇一定會寫成回憶錄...

還請大家多擔待

先跟大家警告點開這篇網頁應該會跑一陣子XD 

為什麼標題應是要加上那個驚嘆號

其實是在噗上跟某K小姐感嘆到2002年某張專輯的美好

(兩者沒有關連吧XD)

所以我想把嵐的歌曲裡面我最喜歡的5首跟大家分享

為什麼是5首呢??(其實是9首吧)

因為嵐的歌曲裡面好聽的歌太多了真的很難做取捨啊!

所以只好忍痛挑出5首我最愛的~


先說一個大前提~

所有的喜愛都建立在喜歡嵐的歌曲是因為喜歡這5個孩子的聲音

所以如果不是嵐來演唱而是教給別人來演唱

我想喜好的程度一定就會有所改變了 

第一首是~

2002年7月17日發行的這張專輯HERE WE GO! 

裡面的いま愛を語ろう 

雖然是舊歌一首!

不過完全傳達出那種屬於2字頭的年少輕狂XD(起碼我這樣想啦)

是一首很好聽的慢歌

5個孩子都帶著涉世未深的羞澀(我說XD)

應該說我覺得那一整張專輯都傳達出那樣的訊息

不管哪幾次的ARAFES我每次都把票投給這首

可是跟我一樣喜歡這首歌的人不是太多啊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聽到他們再度演唱這首歌曲TAT

真的真的

我覺得讓全員現在都已經邁入30的5個孩子來唱

一定會有更不一樣的味道的啊

 

第二首是~

2004年7月21日發行的這張專輯いざッ、Now

裡面的RAINBOW

還有2004年8月18日發行的這張單曲瞳の中のGalaxy / Hero

裡面的Hey Hey Lovin' You

這兩首一路在纏鬥啊(哪裡?!XD)

基本上

嵐的快歌慢歌我都很喜歡

像Truth我就超愛的(沒有第一名還敢說XD)

不過讓他們唱著輕快的歌就是好吸引我>/////<

RAINBOW裡面呢

我特別喜歡松本先生負責的這兩句

窗を流れる景色に

機嫌直してすぐに

就....沒有緣由的很喜歡XD

至於Hey Hey Lovin' You

我是跟雅紀一樣喜歡前奏的じゃんばらん

對不起我說謊了XD

這首歌不管是歌曲還是歌詞我都好喜歡

輕快的曲調就是很適合他們5個

是一首充滿畫面感的歌曲 

以上那兩首也是最適合2字頭的他們

其中一首可以在2012年的ARAFES的DVD裡面聽到

我真的是超級滿足的T_T

第三首一定要是~

2008年2月20日發行的這張單曲Step and Go

還有2008年8月27日發行的這張單曲truth 

Step and Go-11Step and Go-16  

兩個畫面我都喜歡的不得了>/////<

極品哪這是!!!

說到這不能不放幾張截圖.....

啊應該先來說獲得第3名的緣由

Step and Go應該算是我喜歡上他們之後看到的第一個PV

我是個喜歡日本歌曲的人

嵐的PV怎麼可能沒有看過

不過我還記得剛開始喜歡上二宮先生

除了瘋狂的找尋NINO的畫面之外

當然還有嵐的影像歌曲專輯以及PV

還沒有喜歡上嵐的時候就覺得Step and Go是首很好聽的歌

於是就找尋到Step and Go的PV.......

這真的是不點沒事一點開真的是要人命XD

除了本身喜歡在加上我覺得他們很適合這樣的曲風

然後看到PV真的是欲罷不能

我知道這支PV在每個人心中褒癟不一

可是這支PV明亮的風格在加上那慢動作的特寫鏡頭

簡直是直擊我的心臟

Step and Go-13

在喜歡上嵐之前就一直有在看NINO的日劇

所以櫻井翔我當然知道是誰XD

不過透過音樂PV看到他們這是第一次

看看翔醬這張帥氣爽朗的笑容!!

Step and Go-14

這也是第一次透過音樂PV來看NINO

當時想的是原來二宮先生有這樣的表情>///<

柔軟的髮絲真的很想衝上去揉一下XD

Step and Go-20

雖然有看山田太郎

可是那個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最後一集來客串的是嵐的隊長XD

所以在看這支PV的時候

當時的我是沒有想法(別打我...我後來就遭到了現世報XD)

Step and Go-25

極品哪!!松本潤這張特寫真的是帥到沒朋友>///<

這位大爺怎麼可能不認識!!

喜歡看日劇在加上對動漫著迷好一陣子的我怎麼可能錯過花男

當初在收看的時候就覺得找松本潤真的是找對了

Step and Go-29

我先自首!!

雖然說喜歡日劇可是女婿大人一直沒有找來看過

當初在看這支PV時對相葉先生算是感到比較陌生的一位(我面壁思過XD)

Step and Go-28  

原來還有這樣的表情>///<!!

以上是當時對每個人的想法.....

然後對這支PV真的是讚不絕口啊!!

除了5位帥氣的面孔不時穿插出現在畫面裡

還有5位纖細銷魂的好身材以及曲線迷人的美腿>///<

總之就是很喜歡5個孩子被放慢的肢體動作還有表情

記得在收看流星之絆的時候

也被功一大哥的那聲怎麼會沒有關係給震撼到了

不過那個鏡頭還沒有讓我喜歡上NINO

喜歡上NINO的開端就只是跨控裡他臉上的一抹微笑

然後接下來讓我真正掉進二宮先生的陷阱裡的幫兇很多很多

Step and Go這首歌就是其中之一

這首歌也是加深了讓我想要認識5個孩子的幫兇之一......

然後大家要裡解啊!!

正當被這首歌吸引到之後又看到Truth時候會是甚麼樣的感覺啊>///<

兩首完全不同風格的歌曲怎麼能讓人不喜歡!!

記得看完了流星之絆看完了NINO的虹看完了Step and Go我便立刻瘋狂的收集嵐的單曲還有專輯

當然千萬不能錯過的自然就是嵐飯無一不稱讚的魔王啊!! 

而魔王的主題曲當初聽到的時候就很喜歡

可是那個時候還沒有找PV來看

結果想當然爾.......

這首歌的PV自然也被我找來看........

看來真的是陷入萬劫不復XD

記得是先看完了日劇才點開了這支PV........

真的是現世報啊!!

當初我沒有想法的人讓我立刻有了好多想法呀>///<

那一陣子瘋狂的尋找魔王封面的電視雜.....

我還記得在雜誌堆裡找到魔王封面的TV PIA有多開心.....

我還記得當初看魔王的時候.....

每天都好希望領復仇成功

雖然領的做法是不正確的

可是他的出發點是為了自己最心愛的弟弟

所以那個時候我真的是完全偏向領的那邊

就是在那個時候我才正式領教了隊長的威力.....

那個時候都是並進的

PV啦歌曲啦演唱會啦番組啦

怎麼大野智這個人可以節目上演唱會上日劇裡完全不一樣!!

總之那一陣子就是一直在找隊長的畫面

看到演唱會上隊長的RAIN真的是棄械投降

糟糕真的變成回憶錄了

總之以隊長為首那樣的模式後來發生在松本先生櫻井先生相葉先生身上一一致效

最後我就完完全全成為了所謂的買一送四.....喜歡上5個孩子的嵐了^_^

Truth-01

說!!是不是帥到沒有第二句話>///<!!

Truth-02

快來看雅紀的眼睛多漂亮!!

Truth-03

那個時候還不知道這個人會有不器用的一面XD

Truth-04

不是我沒截好是PV故意這樣

所以在送上第二張賠罪XD

Truth-06

可以用人比花嬌來形容嗎XD 

Truth-07

Truth裡的大野智跟Step and Go的大野智簡直是判若兩人哪!!

完全是領律師的模樣真的讓人放心不下T_T

Truth-05  

請讓我私心在送上NINO帥氣迷死人圖片一張>///<

還有一張一定要讓大家一起分享的啊!!

Truth-12

我的天救命!!前面那位神情嫵媚的人是誰>///<

二宮先生的舉止表情真的是讓我完全愧對自己身為女性這個事實啊!!

 

接下來第四首是~ 

2007年5月2日發行的這張單曲We can make it!

裡面的Future 

還有2008年9月3日販售的寫真書ARASHI IS ALIVE特別附錄的單曲Re(mark)able

(後來被收錄到2009年8月19日發行的ARASHI 5x10 ALL the BEST! 1999-2009 DISC3“ARASHI’S Selection裡面) 

先來說說Future吧

從翔的RAP開始的歌

很有氣魄的開頭就很喜歡

然後再加上我喜歡嵐之後看的第一場演唱會DVD

SUMMER TOUR 2007 FINAL Time -コトバノチカラ裡面的安可曲!!

二宮先生帶著帽子的模樣實在是太帥了>/////<

太帥太帥帥斃了啊

為了讓大家裡解我奉送上一張二宮先生帥到沒天良的截圖一張>/////<

TIME-22

快看那清澈像玻璃般漂亮的眼睛那高挺的鼻子還有那微微上揚的嘴唇哪!!!

(理智理智!!快保持理智XDDDDD)

其實說到TIME扶現在腦海裡的第一張畫面是這個.....

TIME-04

這位向來只為大家帶來歡樂的大男孩

在台上流下了晶瑩的眼淚

TIME這張DVD對我來說是最特別的

他是我為了想要更加了解嵐所買的第一張他們的DVD

雖然我知道每個人的名字也分的出來他們每個人的聲音

不過那個時候對他們的了解還算在初級吧

可是看完整張DVD我知道自己會漸漸的喜歡上這5個孩子

因為答應了那時候還只是店裡的人說會買嵐的專輯

所以對TIME這張DVD的歌曲一點也不陌生

我還記得開頭打在螢幕上好多好多的單字.....

然後變化成美麗的燈光投射在出現在5個孩子的身上......

然後演唱會就開始了.....

演唱完幾首歌曲自然會向台下的觀眾打招呼的定番

對我來說卻是第一次

聽到二宮先生喊著歡迎光臨

我的情緒也跟著高漲

看著他們在台上認真演唱的神情

TIME-03 

透過演唱會想要傳達給我們的心意

每個孩子各自成現出自己SOLO時不同的舞台

演唱會孩子們的感言.....

翔醬的那句8年來不是空白

TIME-15

其實我覺得翔醬的淚水可能已經被汗水取代

所以分不清他是不是也流下眼淚了

TIME-16

隊長最簡單最真誠的感言

也讓大家都記住了他想要說的話

雅紀泣不成聲

離開舞台不忘一如往常的搞笑動作

TIME-18

NINO不忘先幽雅紀一默

然後用他的語言

說出他最真摯的心聲

嵐也許不是最帥氣的

也許歌唱得不是最好

說話也不是多有趣

可是因為我們所做的這一切

都包含著我們滿滿的心意

TIME-19

慢慢的了解之後

才知道演唱會的舞台幾乎都是潤在企劃

TIME-20

潤說著他們要跨越每一座高山

而台下的我們就向那陣風一樣讓他們跨越過高山

TIME-13 

看完這場演唱會我才開始追嵐的節目

其實我已經忘記順序了

事先追番組還是先把專輯補齊還是先把PV補完

我只記得這場演唱會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每次拿出來看都會感覺自己回到原點

糟糕結果我又離題了XD

那就讓我離題到底吧

這張DVD除了讓我正式了解了5個孩子還有嵐的舞台之外

還有讓我正式成為NINO担的虹

還有透過這張DVD才看到原來NINO也有這樣的表情

TIME-10

TIME-12

還有這麼溫柔的笑容>///<

TIME-25

TIME-27  

反正這張DVD集結了我太多的喜好還有怨念(好可怕的女人XD)

除了喜歡Future的曲調

還有翔醬的raP也幫這首歌加了好多分

然後第2首Re(mark)able

我還記得剛開始喜歡上嵐的時候

為了想要加速對他們的了解

逛了好多人的BLOG

記得那次逛進一個人的部落格就播放了這首Re(mark)able 

第一次聽就好喜歡!!

原來嵐還有這樣的歌曲!!

很酷很有味道很有特色的一首歌

記得也是那個時候把嵐的專輯還有單曲都收齊了

在2008年的國立DVD看到這首歌的演出

立刻又加深了喜歡這首歌的程度^_^

 

第5首是~

2007年7月11日發行的專輯Time裡面的Love Situation

還有2008年4月23日發行的Dream”A”live裡面的声

Love Situation是TIME那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就是很喜歡它輕快的感覺

再來還是有被TIME的DVD影響到XD

每次聽到這一首就會很自動的帶入DVD的畫面

至於声

我記得潤曾經說過很喜歡雅紀負責歌曲開頭的部分

我完全能夠體會耶

像声這首歌就是

雅紀的聲音很溫暖緩緩的流進每個人的心中

然後嵐的每個人的聲音再慢慢的加進來

這首歌聽著聽著就會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也許是這樣的感覺讓我對這首歌也是喜愛有加^_^

 

最後最後還有一首歌

就是5x10

對這首歌已經沒有辦法不喜歡

但是也排不進去排名裡

因為這首歌代表的意義太重大

所以我沒有辦法幫這首歌排名

除了很喜歡5個孩子一起寫的歌詞

還有歌曲本身我也很喜歡 

最後還有2006年5月17日發行的單曲きっと大丈夫裡面收錄的NA!NA!NA!

2003年7月9日發行的專輯How's it going ?裡面的身長差のない恋人 

2004年7月21日發行的專輯いざッ、Now裡面的君だけを想ってる 

2006年7月5日發行的專輯ARASHIC裡面的CARNIVAL NIGHT part2 

2007年7月11日發行的專輯Time裡面的Be with you 

2007年9月5日發行的單曲Happiness裡面的Still... 

2009年7月1日發行的單曲Everything裡面的season 

2013年5月29日發行的Endless Game裡面的Intergalactic 

2011年11月2日發行的單曲迷宮ラブソング裡面的うたかた 

還有好多好多歌曲我都好喜歡!!

說真的我已經有一陣子幾乎只聽嵐的專輯了XD

沒有辦法嵐的好歌曲實在太多太多很難割捨

所以我寫下了這一篇來做一點小小的紀錄

嗯......這篇寫的真的有點太長了

如果大家花了時間看完了我真的很感謝

不能再繼續說了~~

最後再說兩句

先是9月9日公布10月22日發行的新專輯THE DIGITALIAN

這個名稱讓我對這張專輯還有這次的演唱會充滿了幻想^_^

不過希望電音的部分不要太重

畢竟喜歡嵐的歌曲是因為這5個孩子的聲音

所以我還是希望可以聽見的是屬於他們的聲音的一張作品哪

希望二宮先生的オリエント急行殺人事件拍攝順利

先註明一下新聞稿是9月14日公布的

很高興三谷導演找了NINO加入這部戲劇的演出

NINO的角色是被害者的秘書 - 幕内平太

希望NINO這次在拍攝的現場也是開開心心

我期待每個NINO用心詮釋出的角色^_^

今天就先到這裡啦

再繼續下去就不用睡了

大家晚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