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早上6:00就起床

因為一早要去東京巨蛋買週邊哪!!

先計算了今天來來回回的交通費居然要日幣2080

由於今天會搭乘的交通工具都是東京メトロ線還有JR山手線

所以最後決定買東京フリーきっぷ

一整天都要用這張票~拜託啦!!(拜託誰??XD)

然後今天我真的做了件蠢事

坐上了東京メトロ南北線然後到站就下了車

然後出了站發現...嗯?怎麼沒有看到東京巨蛋?

結果往地圖一看發現下錯站了XDDDDDDD

真的是蠢到家了看了地圖才發現自己下錯站XD

還好買了東京フリーきっぷ可以隨便坐

所以等我們到達東京巨蛋已經早上9:00

當然已經有人在排隊....不過隊伍不是重點....

重點是居然下雨了啊

趕快撐起了雨傘

身體被淋濕沒關係可是周邊不能濕啊!!

我跟朋友就一邊祈禱與趕快停一邊跟著隊伍前進

一邊跟朋友聊著天一邊覺得時間過的並沒有這麼慢

可是輪到我們可以進去買周邊的時候雨還沒有停TAT

於是我們好可憐就很努力的保護著周邊盡量不要淋到雨

可是多多少少還是會濕啊

跟朋友就趕快找個有屋頂可以遮的地方先處理掉雨滴.....

然後就在我們那麼辛苦保護周邊.....

就在我們進場要上課的時候....

裡面就有周邊可以買而且不用淋雨不用排隊啊現在是怎麼樣啦

而且我的傘很不中用的在離開東京巨蛋要撐開的時候就徹底壞了XD

骨架原本就有點凹到然後就在離開東京巨蛋的時候才一撐兩根骨架就斷了

還好車站那邊有一個小型的購物商場

於是只好買一把新的傘......

所以人真的不能鐵齒啊

昨天在HIKARIE看到一把很喜歡的傘

可是就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到後來還是沒有買

結果誰知道隔天傘就壞了還是要買啊

買了傘要往今天的第二站銀座前進!!

不過因為我的耽擱浪費了不少時間

真的很對不起我的朋友

其實我真的很懷疑到底有誰在看我的網誌耶

因為我都沒有交代清楚車該怎麼做啦票該怎麼買啦

真的就像是在打日記而已呀

真不好意思XD

 

下午要去的地方是銀座

很久以前為了木村家的麵包還有煉瓦亭的料理造訪過銀座

這次當然是為了ARASHI啊~~

因為2014年6月14日交嵐節目裡面

5個孩子在平井姊妹的要求下找尋他們記憶中的印度料理拜訪了去銀座

所以今天是要拜訪他們去過的店家^_^

然後我們很幸運從銀座站一出來走沒有多久就看到了這個!!

2014.06.28-01.JPG

歌舞伎座!!

日本故有的傳統藝能歌舞伎表演的場所

從1889年建立到現在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災害

1921年漏電被燒毀

1923年因為遭逢關東大地震

使得內部裝設的繪材全部燒光

甚至還經歷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在東京大空襲中

屋頂全數燒盡

2014.06.28-02.JPG

一直到了1951年才重新再開

現在我們還能夠看到歌舞伎座

真的是多虧了前人的努力還有保護才能再看到這棟建築啊

2014.06.28-03.JPG

當天前來朝聖的遊客不少

雖然下了點雨也不減大家的雅興

本來想入館看看....真是不巧剛好遇到公休的日子啊....

除了本來就想來見識之外

嵐也有來過這裡呢!!

2013年6月1日在歌舞伎中村橋之助的帶領下進入了歌舞伎座

2014.06.28-05.JPG

遠照近照都很莊麗堂皇的建築物

2014.06.28-06.JPG

靠近一點再照一張

2014.06.28-10.JPG

另外一個角度也是又拍了一張

推薦大家都來看看

還記得中村橋之助這位大哥來賓

還推薦了裡面販賣的鯛魚燒

可惜沒緣吃不到啦

離開歌舞伎座

要往Dharmasagara前進

我是沒有特別要去哪一家

可是朋友好像對這一家比較有興趣的樣子

於是我們就決定前往這一家

來之前就已經先把地圖查好了

可是走到那條巷子居然沒有看到

好在本人夠幸運XD

我跟朋友說我們往外面那條馬路看看....

結果誰知道才一出去就找到了XD

2014.06.28-12.JPG

我們真的蠻幸運的

沒有錯過了用餐時間

才進去幾乎已經坐滿了!!

而且十分明顯幾乎都是迷妹

因為大家吃完飯都到嵐坐過的那張桌子照相XD

2014.06.28-14.JPG

朋友點了說好像是孩子們點的番茄咖哩

我點的就是很一般有椰奶的雞肉咖哩XD

2014.06.28-16.JPG

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

我跟朋友都是單點

店裡面的客人幾乎都是日本人

好像只有我們跟另外一桌是台灣人

咖哩的味道很好喔!!

一些迷妹們一直問著老闆娘嵐來錄影的問題

我們吃完飯就離開沒有多逗留也沒有跟嵐坐過的位置照相

因為等一下就要往東京巨蛋前進了啊

 2014.06.28-19.JPG

抵達東京巨蛋的時候雨當然早就停了

販賣周邊的地方是不能拍照的喔

所以我就在比較遠的地方照幾張照片

2014.06.28-22.JPG

先說我跟朋友最後決定直接買現成的

因為不可能在飯店裡面做飯哪

然後本人真的不會煮菜

所以我們決定在銀座的新光三越地下街解決嵐學的便當!!

不過因為剛剛的印度咖哩飯量太多吃很飽

我們最後買了東京有名的まい泉的カツサンド(豬排三明治)

買好以後就趕快往東京巨蛋前進了

相信大家都在雜誌裡面已經看到了report

都清楚知道開場的畫面了吧

先說我有帶白紙去喔

以往參加演唱會根本沒有辦法這樣做的吧!!

由於今明兩天都可以上嵐老師的課

所以我乖乖準備好了不少的白紙!!

然後一開始我真的很認真的想要把他們的對話都抄寫下來....

結果誰知道才記了幾行我就放棄了.....

出場是潤跟智一起、和翔雅一起

潤:なんかいつもの雰囲気と違いましたよね

智:YAHO~

隊長喊了YAHO台下的我們就會跟著YAHO

翔:すぐ対応するできるよね

M帶頭開始唱校歌

智:みんなさっそく円陣しようぜ

嵐在台上圍成一圈

於是要台下的我們也圍成一圈

然後我已經忘記嵐說了甚麼

我們必須接著喊合宿

智:最初の担当はこちらの先生

和:はい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今天要大家做的是趕羊。

まずはお手本を見ていましょう、ふたつのチーム別れよ

好以上!!

NINO是教大家朋友協力的重要

翔教給大家的是交朋友的方法

雅紀教給大家的是了解朋友的事情要一起吃便當

潤教給大家的是解決朋友的煩惱

隊長教給大家的是相逢以及孕育出的友情

為什麼我打得如此簡短呢....

一開始的趕羊大家都很可愛

我還記得翔的抽籤那邊抽到的是潤跟隊長

是用肯尼亞的方是打招呼

是在對方的手背上面互相吐口水

然後雅紀的便當環節我居然沒有記是做誰的便當

午睡時間的5個孩子都很可愛

還記得潤聽到了聲響還說了好大聲

起床的鬧鐘一開始只是普通的鈴聲

後來變成了滴滴響

然後5個孩子唱起也跳起了GUTS!

實在是太可愛了!!

接著之後我就失去了記憶了.....

昨天晚上凌晨3點才入睡的報應來了!!

我居然打起瞌睡了!!

我的天哪那麼寶貴的機會那麼寶貴的上課的經驗!!

居然就浪費在我的打瞌睡之下了TAT

重點部分都有聽到隊長要的禮物什麼的也都有聽到

可是真的都好模糊了喔

第一次這麼後悔那麼晚才睡

雖然我的位置很差是米粒般大小的人我也不能夠睡呀!!

我真的是太沮喪了

很想振作起來可是眼睛就是一直閉T_T......

當下立刻決定今天回盪飯店一定要早睡

而且一定要把每個細節都記下來......

都沒有人能夠理解我打瞌睡時的懊悔還有不甘哪

2014.06.28-31.JPG

回飯店時跟朋友去了便利商店

買了翔君代言的PINO還有隊長代言的BAKE.......

可是吃東西的心情一點都沒有了

今天晚上說甚麼都一定要早睡!!

好在真的有早睡

筆記也都有好好記了

所以6月29日的感想會很完整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