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選擇ARAFES(其實是怕票價太高XD)

這次我把火力集中在新專輯巡迴上面!!

而且這次抽票不是我一個人

而是和朋友還有其他友人一起參加抽票

等待的期間真的很難熬

到了公布那一天打開mail看到自己落選了難過得不得了

可是還好後來朋友的名義中了

然後另外一位朋友也中了

所以因為這樣我可以看兩場了!

真的很感謝一起抽票的朋友

2013.11.14-01

有了去年的經驗

今年我在所有航空自由行一放出來立刻進行訂位的動作

結果真的是太可怕了.....

應該說長榮不知道是不是去年的業績不好

今年的機加酒行程的飯店.....好像只有5加還是6家啊TAT!!

所以又重踏去年的覆轍了啊.....

基本上我是比較想坐JAL

可是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從松山經與田轉新千歲機場的機位.....

只剩下加價的位置了啊!!

而且不是只加一點是加不少啊

最後只好跟朋友選擇了長榮航空的機加酒

不過搶行程的人太激烈

札幌車站附近的飯店都滿了

所以最後跟朋友還是選擇了薄野(SUSUKINO)車站

2013.11.14-02

帶領我們前進北國的HELLO KITTY專機

基本上我對那隻沒有嘴巴的貓咪沒什麼興趣

所以看到也沒有多興奮

讓我興奮的當然是終於可以跟相隔一年再度見面的5個孩子~嵐了啊>///<

還有終於又可以踏進日本了!!

先記錄一下因為是11月中

所以不像去年那麼寒冷

可是我還是穿了加厚的絲襪在牛仔褲裡面

然後上身就穿一件衛生衣、一件襯衫、一件毛衣在加一件外套

之後幾天就都是一件衛生衣加一件羊毛衣還有我那件萬能外套XD

下半身就都是加厚絲襪加牛仔褲

2013.11.14-03

窗外是白色的大地!!

不過不是札幌

我們抵達札幌的時候很幸運沒有下雨

本來跟朋友說好第一天要去JINS

可是出發前一天她的朋友給她一個建議......

“我們可以直接往札幌巨蛋前進先去買周邊”

我跟朋友說可能會來不及

可是朋友覺得這個建議不錯TAT

唉唷喂啊.....不是我沒有辦法接受別人的建議而是已經決定好的行程我不想做改變哪

而且我真的認為會來不及嘛.....

後來跟朋友達成的協議是等抵達飯店的時間再來決定

2013.11.14-04 

結果的確是來不及的

於是CHECK IN之後就跟朋友前往札幌車站PASEO裡面的JINS!!

這可是我此行很重要的一個行程呢XD

不過由於晚上7:00我跟朋友都要趕回來看VS嵐

所以沒有太多時間選擇鏡框啊TAT

到了JINS以後

我便趕快挑了一個還算喜歡的鏡架

然後到了櫃台她們會發號碼牌給妳

然後叫到妳知後會有一個1對1的驗光師負責妳的眼鏡

幫我驗光的這位先生人很好

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問了我日文可以嗎

我回答說如果是很簡單的日文可以

然後他便很細心的挑選簡單的字彙跟我進行溝通

會先幫妳驗光

然後唯一不一樣的是日本那邊檢驗度數是用日本的50音

驗光師跟我說我的度數其實沒有增加

可是因為我一直強調想要看得更遠

所以他還是幫我調整了一點度數

不過他一直跟我說其實我的眼睛再增加度數的會對我來說反而是增加負擔

他還是建議我維持之前的度數比較好

我戴上那個增加度數的眼鏡之後啊....

真的是很不舒服XD

不過我之前那副眼鏡現在帶著已經不清楚

所以我一直認為一訂是眼鏡度數增加了

所以在這邊跟驗光師溝通時花了一點時間

那位先生脾氣非常好完全沒有不耐煩

最後還是聽從驗光師的建議選擇了一樣的度數

然後因為現場就有我的度數的鏡片

所以只要等個半小時就可以取件了

可是因為已經6:30了~我們要趕回去看VS嵐哪!!

所以最後跟他說可以明天再來拿嗎

對方便把一張單子(應該就是收據吧)拿給我

然後跟我說了開店時間

說明天只要在他門店的營業時間過來拿都沒有問題

把紙張收好便跟朋友趕快趕回飯店了啊

還好最後有順利的收看到要看的節目XD

2013.11.14-06  

上面是隊長XD

看完VS嵐之後跟朋友要去斜對面一家書本上有介紹的醬油拉麵店!!

結果和朋友走了好久就是找不到TAT

最後的結論是不是那家店倒了就是我們兩個眼花了....

最後只好找了薄野車站附近的一家人還不少的蕎麥麵店

兩個人都點了熱的蕎麥湯麵

才喝了湯就很滿意~~麵的湯頭很香

麵也有嚼勁

本來想點天婦羅蕎麥麵的

不過已經晚上八點多快九點了

還是別吃太油的好

第二天便是期待好久好久~

朝思暮想跟5個孩子見面的日子了>///<

一定要盡興!一定要不留下任何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