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出新廣告了!!

是可以做麵包的的微波爐啊

是我最愛的末子組啊>/////<

今天早上的情報番組都有新聞出來了

可是我還沒能看到就是了

重點是兩個人似乎玩得挺開心的>/////<

角色的扮演分別為二宮師傅和松本助手.........

HITACHI 130610-01  

真的很喜歡潤的褲子總是很合身貼著腿部的線條.....

然後和的褲子總是會有一些鬆垮不是那麼的貼著腿部的曲線U///U

我說日立怎麼老愛為寫文的同學找題材啊XD

高能的寫手們請趕快對號入座XD

拜託快生一篇末子文出來啊!!

最近這兩位在番組上的互動超少的....

不知道是誰對不起了誰?!XD

總之終於可以看到末子開心互動的畫面了啊

 

然後是吉本先生就快要結束了

好在8月就可以看見滿滿的影山執事了XD

還有麗子小姐

以前對北川感覺平平

可是覺得她有在進步慢慢對她的感覺好像也有點改變了

現在覺得景子是個挺努力的女生^_^

突然想到8月不只影山一個!

最重要的24時間哪!!

周邊已經出來了!

http://www.ntv.co.jp/24h/shop/goods/index.html 

接下來就是等待了

等待8月份的到來還有ARAFES的公布.....

拜託請為我們海外飯想想好嗎TAT!!

我們還要訂機票飯店還有休假不是隨便可以說走就走了好嗎

請快點公布啊

這次的ARAFES必選曲已經決定了前三名!!

1.うたかた 

2.Intergalactic 

3.イチオクノホシ 

這三首是我的必選曲喔

時間請再過快一點!!

然後我把至頂的文章拿掉了

因為如果一直更新文章豈不是變得越來越長XD

先這樣!!

下一篇應該會是日劇的感想文(暫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