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緊接著出現在螢幕上的動畫讓台下的每個人的情緒大轉變!

哪裡來這麼可愛的POPCORN MAN哪>///<

記得動畫開始是爆米花智在報怨

(有錯請大家儘管指正!!)

大意是說這樣不上不下(不能成為POPCORN MAN)的他不要XD

然後一激動之下他就蹦的一聲變身成POPCORN MAN了

然後忘記是翔還是NINO也跟著變成人了

潤好像是第4個變成人的

一直說他爸爸有買很大的汽球XD

啊!!松本先生配音的時候一直在裝可愛

知道潤本來就很可愛

只是他配音的時候他的聲音比平常講話的聲音可愛上了一百倍XD

然後雅紀很激動的要大家聽他說

他說他要負責RAP

翔很乾脆的說好啊

雅紀很開心的說真的嗎!

大家就你一句我一句沒人理他

然後他就大叫大家都看過來!!

蹦的一聲他也成了POPCORN MAN了XD

然後我知道有看過Report的人都知道接下來是哪首歌了吧^_^

可是指要是我要去看得那次巡迴

我就不會去看大家寫的Report

因為那樣都知道下一首歌是什麼下一個畫面又是什麼

我覺得這樣一點新鮮感也沒有

於是我指是看著5個POPCORN MAN分別坐進了潤爸爸買的大汽球

然後就昇上了空中

很開心的期盼著他們應該不會是從哪裡出現

結果!!

5個孩子乘著大大的汽球一個個出現在會場裡了呀>///<

這一套衣服打死我我也不會忘記

因為就是POPCORN初回封面可愛的那一套爆米花裝呀XD

每一個可愛的爆米花就在汽球裡跟大家揮手

然後一邊唱歌一邊還丟了小球啊

我的位置太遠就連去搶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就只是握著手燈而已啦

翔的汽球出了點狀況

剛開始是呈現低空飛行

原本以為是工作人員體恤翔怕高

可是後來翔的汽球也昇到和其他4個孩子一樣的高度

我才知道剛剛可能是卡到了吧?!

唱完這首歌爆米花就從汽球裡到了舞台

我已經不記得是哪首歌

5個孩子是站在我們這邊的舞台

站在我這邊的是二宮先生哪>///<!!

可以看到他模糊的五官

可是我已經很高興了

雖然當下很後悔為什麼沒有在門口買望遠鏡XD

松本先生在穿上爆米花裝之後

整個人成現崩壞狀態XDDDDDDD

應該說他穿上那件衣服就會一值扭啊扭的

然後笑得十分十分的開心

所以就是這樣嘛!!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想要來看他們

有這麼多人想來參加他們的演唱會不是嗎?

覺得台下的我們完全開心的投入在演唱會裡

可是真正比我們更加投入更加感到開心愉快的就是這5個孩子本身不是嗎?

所以黃牛們要靠他們吃穿

應該還可以持續上個好幾年XD

總之松本先生真的是很開心

使出渾身的力量不停的扭來扭去XD

就在他這麼開心的下一秒........

台上只剩下他一個.........

然後我想大家應該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孩子又脫了>///<!!!

這次不是隨便亂脫是配合場景的脫XD

可是這一段真的是讓全場尖叫到失聲吧U///U

起碼我有啦XDDDDD

潤是把平常的後台搬到了舞台上方

也就是有鏡子有燈光的檯子......

然後這孩子真的很不顧現場歌迷喉嚨都會尖叫到燒聲

先是拿下了頭套

然後很MAN的一手把褲子扯了下來(怎麼有種像在寫文的感覺XDDDDDDD)

然後就把上半身的衣服.....

是解開鈕扣還是一把扯開.....

我想應該沒有人記得了吧.....

因為大家只記得被松本先生的X體了吧>///<!!

穿上他的T-SHIRT

用水噴濕自己的頭髮

然後"READY?"

松本先生就是可以讓大家都把他的舞台記得清清楚楚^_^

大家就跟著潤一起進入funk的世界

想不到唱著唱著......

我居然可以看到松本DJ呀>///<

不過很有趣

當松本先生第一次帶著大家HO~的時候

現場好像有點反應不過來

起碼我這邊這個區塊都沒有一點聲音

不過第二次的時候大家就很自然的跟著潤一起互動了

啊還有!唱LUCKY MAN的時候

翔會把WHEN I SAY LUCKY YOU SAY MAN的LUCKY換成POPCORN

也就是變成WHEN I SAY POPCORN YOU SAY MAN這樣^_^

 

接下來又是一下讓妳的情緒一下大轉換

看到舞台上那白色的鋼琴我就知道是誰了

我覺得自己叫著NINO的聲音比其他人都還早了一步吧

就像生寫拍到的照片那樣

NINO就是很簡單的白色T-SHIRT

然後舞台燈光也是很簡單

我想二宮先生是想要傳達他要呈現的舞台

就像他要為大家演唱的他的那首歌那樣簡單一樣

我沒有哭

我很努力得忍著沒有哭喔!

因為哭了的話

視線就會變得模糊

就沒有辦法看清楚這個孩子的舞台了吧

NINO沒有忘詞也沒有音不準(我沒有偏心>///<)

而且二宮先生完全把感情放進這首歌裡面去

所以從開始到結束

我就只是靜靜的站著沒有揮動手中的扇子跟手燈

很安靜的聽完了NINO的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

其實當我聽完這首歌的時候

我想的不是接下來會是甚麼歌呢

而是在沒有多久演唱會就要結束了

所以我真得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是應該要開開心心的

可是我就是會想著就要結束了

因為不是日本人吧

因為沒有辦法想見他們就來見他們吧

因為一年只能見一次面而已吧.....

接下來的是.....

這次他們嘗試、我覺得已經超越了上次燈光畫面搭配上音效的舞台出現在大家面前

潤在東京巨蛋演唱會前訪問說的"水幕"

 

剛開始就是一整片沒有顏色的水幕

然後先是從左邊到右邊配著像彩虹七彩的顏色灰灑過去

因為那個水幕太吸引人我已經完全遺忘有沒有音樂或是燈光了

リフレイン

記得好想是在水幕之前演唱的歌

因為我還有印象5個孩子是撐著傘的

那段水幕真的很精彩

還是只能等DVD發行大家才能夠看到那麼漂亮的特效了

Face Down前奏一下

現場當然又是一陣尖叫

我當然也還是跟著一起尖叫了

我以為自己會很平均的看著5個孩子

結果從開始到結束我還是一直看著二宮先生哪>///<

.......然後我就只記得Your Eyes了.....

因為他們站上了那個可以升起來的小小方形鐵架

站在我這邊的是松本先生哪!!

然後他唱這首歌的時候很投入神情十分深情

所以我印象十分深刻^_^

到了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這首歌的時候不得了了啊>///<

孩子們是站在移動舞台上

二宮先生是坐在從我這邊往舞台看的話是前方的那個角邊邊

因為我一直很努力的看著舞台上的他們.....

等我看到螢幕特寫的時候!!

松本先生已經拉著二宮先生的手送飛吻了啊>/////<!!

送飛吻不重要重要的是松本潤拉著二宮和也的手這邊!!!!!

我的天我真的態慶幸自己有在現場看到了

二宮先生還有一點嚇到的樣子

松本先生就一臉很開心的表情

也許就是一個橋段

但請大家不要戳破我的美夢XDDDDDD

 

然後關於感言........

本人深感汗顏.......

因為是真的5個孩子說了甚麼我都不記得了TAT!!

然後很奇怪

大家說感言的時候都很安靜

可是等到NINO說感言的時候

就有女性歌迷一直喊著NINO

真的很奇怪

如果是你支持的藝人

不是更應該安靜的聽他把感言說完嗎?

我只記得雅紀有說到

他真得很喜歡演唱會....

那個空間那個感覺.....

他真的很喜歡

然後二宮先生立刻提問了

"相葉ちゃん~你說的那個感覺,到底是甚麼樣的感覺呢?"

雅紀就欸了一聲

二宮先生又再問了一次說是甚麼樣的感覺?

雅紀就說就是那種感覺啦!

嗯....

就連他們離開舞台說了甚麼我都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5個孩子才進了後台

台下的歌迷立刻開始呼喊"ARASHI,ARASHI"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有趣

他們是一定會再出來的啊!

可是是不是應該給他們一點時間穿好衣服吹好頭髮XD

所以5個孩子才下台沒多久就又回來了

又可以看到5個孩子真的是好開心

 

ENCORE兩次

聽到CARNIVAL NIGHT part 2我很高興

因為一直很希望能夠再度在演唱會上看到這首歌

所以當下我真得很開心

每一個點都跟著跳了起來XD

5個孩子走在走到跟台下的大家揮手

儘管我知道他們看不到自己可還是跟著揮了

知道他們並不會看到自己手中的扇子

可心中的哪個角落還是有著一些些的期待吧

不過我沒有失望

因為我知道還會有下一次

DSCF1282

上面那張是進場前一定會經過的一扇門

那天很冷可是心情非常興奮!

而且因為就要可以進去了所以就自然不覺得這麼冷了XD

DSCF1286  

上面那張.....

就是演唱會結束出場後拍下來的

心情...完全是兩極化

開心還有哀傷是並存的XD

這次的演唱會

我覺得娛樂性音樂性舞台燈光還有設計都兼顧到了

所以我很滿足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位置還是很遙遠

不過可以進場我真的已經很感動了

我不會像想要在ARENA耶!

我只要可以在二樓的第一排我就心滿意足了TAT!!

也決定了如果不能看到5個孩子

我一定不會去日本了

畢竟我是窮鬼XD

身邊的同事都說一年過的好快

可是對我來說一年是如此漫長

又要再過一年才能看到5個孩子

不過我還是會充滿期望的

1月的駿太郎、波多野醫生

3月的神樂龍平

8月的執事影山

10月的好青年浩介

12/31的紅白絕對會用飛的趕回家

然後也要像前年去年一樣死守著電視

明年

也是要跟隨著你們的腳步向前行

要緊緊抓著你們不放

嵐‧最喜歡>/////<

 

1.Up to you/2.Welcome to our party/3.Troublemaker/4.Believe/5.迷宮ラブソング/6.Cosmos/7.証/8.風の向こうへ/9.樂園(雅紀)/10.Fly on Friday(翔)/11.スーパーフレッシュ/12.a Day in Our Life/13.きっと大丈夫/14.駆け抜けろ!

<MC>

15.ついておいで/16.君がいるから/17.two(智)

<anime>

18.旅は続くよ/19.ナイスな心意氣/20.Lucky Man/21.We wanna funk, we need a funk(潤)/22.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和)/23.リフレイン

<water screen>

24.Face Down/25.Oh Yeah!/26.Love so sweet/27.Your Eyes/28.Waiting for you/29.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encore>

30.CARNIVAL NIGHT part 2/31.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32.マイガール

<encore>

33.WISH/34.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