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討論的結果是今天先去買SHOP照!!

說真的每次只要去東京一定要到這裡來報到XD

跟朋友很幸運一到那邊就領到了號碼牌

本來想要不要先去買報紙

可是後來想想這樣就要一整天都報著那疊報紙就先做罷了

昨天沒有看到5個孩子所以心情還是很糟

 

真的沒有等太久就被工作人員帶進去了

然後就開始......擠XD

真的是大家都擠在嵐的照片前面

當然期他的區塊也是有人

只是嵐這邊確實是比較擁擠

然後明明已經很擠還有一些人就是擠在照片前面說這張好帥這張好可愛

大家都知道拜託請妳快點勾選照片就可以了XD

然後我想一定是因為昨天沒有看到5個孩子

所以我所有的怨念都發洩在SHOP照上了

沒有記錯的話我好像總共買了XXX張

所以結帳的時候在那邊等了一陣子

我的朋友很可憐的一個人在外面等了很久

然後跟朋友往生寫的店前進

進去看了沒多久工作人員就走過來了!!

熱呼呼昨天的生寫已經出爐了呀

我跟朋友兩個人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

明明那三本就在我們面前

我們只拿到了一本XD

為了等齊三本花了一些些時間

到橫濱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30

本來有事先查好要吃飯的地方

結果事實證明那是沒有用的啊

 

這次的目標是元町+外交官的家

是月丘菜緒爸爸珠寶店的所在地還有菜緒的家呀(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http://www.welcome.city.yokohama.jp/ja/tourism/courses/course.php?mid=m001

上面是橫濱觀光情報推薦的行程

就是我想要去的地方呀

我很想把全部的景點都走完

可是.....同行的朋友並不想走完哪

所以我只好捨棄了外交官之家

然後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勁

又或者應該說我對那個"外國人墓地"充滿了幻想

直覺認為一定是很漂亮的地方.......

結果就真的如同字面上就一堆外國人的墓啦!

奉勸大家不用特別去看了啦TAT

 

エリスマン邸

是由A.レーモンド這位帶給日本建築界巨大影響的建築師設計的住宅

瑞士商人艾利斯曼的住宅

DSCF0661

進去是要穿拖鞋的喔

因為是有歷史的房子了

要好好的保護才是   

DSCF0662

外觀很漂亮喔

我很喜歡這棟房子的配色

所以多照了幾張照片

可是同行的友人很不幸的.......

被蚊子咬了好多包.....

她說我們趕快進去她被蚊子咬了

到了裡面她才跟我說她被咬了7個包!!

我很幸運一個包都沒有呀....

當下真的對她很不好意思 

DSCF0666

一樓有販賣咖啡還有蛋糕喔

可是我跟朋友到達艾利斯曼住宅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55分了

咖啡只販賣到下午4:00

兩位店員很親切的跟我們解釋

還說如果我們不介意的話她們可以等我們到下午4:15分

DSCF0668

很有感覺的一個角落吧>///<

回到家翻了hanako發現自己拍了一張跟雜誌上面一模一樣的照片XD 

DSCF0669

我點的是藍山咖啡

原因無他

因為二宮先生在交嵐裡面煮過的咖啡就是藍山咖啡

(真正懂咖啡的人應該想打我吧XD)

很好喝喔~口感很溫醇

而且直接品嚐不加奶精更好入口呢

喝著咖啡的時候還有貓咪從窗戶旁邊經過

店員說那隻貓好像是住在附近的貓咪

偶爾會出現在窗戶旁邊

是隻很可愛有些胖胖的貓咪^_^

喝完咖啡上了二樓參觀 

DSCF0670

展示的傢俱是不能觸摸的喔

房子裡休息的一個小小角落 

 DSCF0671 

離開艾利斯曼住宅繼續往英國貿易商ベーリック・ホール的前進!

是1930年的建築 

DSCF0673

我很想進去參觀

可是朋友好像被蚊子叮怕了

所以我們沒有進去就繼續往前走了... 

 DSCF0678

えの木てい

1927年的少數被保留下來的西洋建築

一樓是咖啡廳二樓有甜點

可是.....朋友好像只想快快離開所以TAT....

DSCF0682

一系列西洋風很濃厚的建築

我想一定是因為它是個靠海的港都吧

那天是個很悠閒的下午

一路上都不會很擁擠

本來想在橫濱待到晚上

可是朋有不想所以只好TAT....

DSCF0684

和朋友在從澀谷到橫濱的東橫線

才說了爆米花的新專輯跟巡迴的話題

雖然很難過不過對新專輯還有巡迴仍然是充滿了期待

然後第一次覺得也許沒有進場對我來說是件好事

橫濱車站旁邊就有一家便利商店

幾乎每一份報紙都買了XD

到達新宿也已經6點多了

本來有看好一加想去吃吃看的店

不過就在我們穿越過新宿ミロード的時候!!

DSCF0690

看是二宮先生>///<!!

JCB要妳辦卡啦XD

真的很想跟小姐說如果辦了卡是不是就可以把二宮先生帶走XD

DSCF0691 

拍了兩張都有點晃

因為我站在手扶梯旁邊哪XD

朋友說我很有勇氣

這麼多人在看我都沒問題

人哪~活到一個歲數就會把羞恥心拋到腦後去了啦XD

跟朋友決定先看看樓上會不會有甚麼好吃的

才到了用餐的樓層走沒幾家店家......

我跟朋友就聽到了5個孩子的歌聲哪>///<

往那家店裡一看

居然來這招!!

店裡的電漿電視居然正在撥放2008年的AAA!!

真是太高招了!!

於是跟朋友二話不說就進去店裡面了

我點的是ハンバーグロコモコ

對呀是漢堡排因為某人愛吃XD

飯在漢堡排下面

有附湯還有沙拉~日幣997~不算貴喔

DSCF0692

可是啊.....

很鹹.....而且本人我不愛吃油炸的薯餅

所以旁邊那三個微笑的薯餅我只咬了一口XD

畢竟.....醉翁之意不在酒呀~

我不是來吃飯我是來看DVD的

進去的時候正好播到still...呢^_^

DSCF0695

直接立了張立牌

能夠參加的不能夠參加的每一位

一起來為嵐加油一起好好享受吧

裡面將進8成的客人都是女生

DSCF0696

cafe Est!Est!

如果不是因為有5個孩子的演唱會

我比較想要吃的是其他的店家XD

離開新宿ミロード下起了小雨

然後就在回飯店的途中看到一家大型電器販賣店

.......怎麼可以放過呢XD

跟朋友一層樓一層樓慢慢的尋找

以下是我們的戰利品.... 

DSCF0700 

DSCF0701 

DSCF0703

因為下了雨所以很寶貝的用便利商店的袋子包緊緊的

很幸運的都沒有被淋濕^_^

DSCF0716

大家應該知道這是什麼吧XD

跟朋友在附近的超商買的

拿出來應該要先吃可是兩個人就一直在拍DM還有週邊照....

拍呀拍的....它就融了!!

好吃是好吃可是因為已經融化了所以不知道該如何形容XD 

DSCF0725

辛苦一整個上午的戰利品!

衣服明年應該會拿出來穿

海報昨天在我心情低落到谷底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被自己壓到了....

手燈從買到就一直沒有打開過

昨天本來以為有可能可以進場所以還有代在身上呢 ....哈哈..... 

DSCF0733

GIMMICK GAME+Shake it!還有大宮SK

3個遺憾一次收齊了TAT......

一直很希望能再看到大宮SK的呀.....而且人數還增加了呀T_T

其實在看照片的時候內心還是會有一點點空虛

可是又因為看到照片裡孩子們開心的模樣純粹就也跟著很開心

說真的我很佩服國立場當晚站在場外的歌迷們

對我來說她們的內心精神層面是很堅強的

因為我就做不到XD

DSCF0734

2008年和2012年!!

這孩子不會老的啦XD

永遠都是一樣的性感啊U///U

我覺得.......松本先生的性感是那種顯於外的性感....

就是他的眼神啦肢體動做啦聲音啦....

可是二宮先生的性感就是那種藏於內的性感....

當然從眼神肢體聲音也可以感覺得到

不過二宮先生的性感是會滲入人的內心然後慢慢把每個歌迷都收服的那種...

糟糕我不是要寫遊記怎麼又往奇怪方向寫過去了XDDDDDD

我相信大家都懂的

就像喜歡翔君喜歡雅紀喜歡隊長

大家應該都能了解我想要表達的東西才是(最好是XD)

DSCF0738

看到潤拉彩帶和的背影那一張

真的是開心得不得了TAT!!

第一張選的就是這張呀>/////<

所以生寫大叔一點也不厲害

因為居然沒有拍到和的表情啦!!

啊我還有買雅紀切了一口蛋糕要餵NINO那一張

因為大家的表情都好有愛呀U///U

在生寫店哪....

本來決定只要買ARAFES的生寫不要買之前的!

可是就在妳看到照片的同時妳要如何保持冷靜呢!!

大家說是不是!!

上面那幾張.....有兩張照片出滿了玄機.....

大家把脖子歪一下.....

有兩張照片根本就是同一張只是一張切成直的

一張把雅紀切掉變成橫的呀!!

這就叫做現世報吧.....哈哈哈.... 

DSCF0737

做在椅子上那張

純粹是因為我好喜歡二宮先生那樣的坐姿>///<

2008年24小時的照片

那兩張我都好喜歡

然後請不要問我美麗世界那幾張是哪幾場的

因為我就號碼一直寫一直寫根本連是哪場都沒在記XD

不過可以確定美腿和那張是幫翔君慶生的福岡場

(不用妳說大家都知道XD) 

DSCF0728  

就是上面那一疊讓我等了很久擔誤了我的行程XD

聽說X印良品的相片簿拿來裝SHOP照剛剛好 

找時間在去看看

明天就真的要去爬山了!!開心^_^

然後我發現人的心情真就是那麼一瞬間

本來心情很差可是看著那些照片

一早起來到演唱會的報導

還是會好開心好開心

我想喜歡嵐的大家一定都懂^_^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我下一篇遊記吧

不過應該會先寫個Bet de 嵐的感想文吧....

因為這一即的萌點好多好多好多好多U///U

大家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