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50

五味雜陳XD

不過我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可以把什麼都描寫得很歡樂

DSCF0652

上面那張圖是終於要到達可以購買週邊時看到飄揚的旗子

那個時候....以為一切都會很順利XD

 

本來已經很篤定的跟朋友說這次的ARAFES我不會去

因為希望太渺茫了所以不想浪費機會

想把所有的機會都留到新的巡迴

不過就在某一天......

腦子的一個開關突然被打開了....

"如果NINO唱了Gimmick Game怎麼辦"

就是這一句.....把我所有的理性都壓倒了....

8/14是國立場申請抽票的截止日

我決定要去已經是8/07的事情

然後一邊寫信、等回信、匯款一邊找旅行社

由於同行的朋友希望可以從松山羽田進出

所以我就一直鎖定松山羽田進出的班機

寫信去旅行社詢問了票價

由於沒有不用加價的機位

所以光去程加上回程就要加價7000台幣

8/13那天晚上收到代辦通知可以幫我抽票

我覺得心裡的一顆大石頭放下來了

隔天因為一早5:00就要起床

所以就安心的上床去睡了

結果就在忙完公司的事情

回到家都已經晚上11點多

一打開電腦就看到對方在8/14凌晨回覆那邊標明說

匯款完畢要寄簡訊跟他說

這樣他才能夠確定幫我抽票

我當下所有的情緒都跑出來了

好的壞的不安的擔心的猶豫的....

甚至產生了是不是不要去比較好的想法....

不過因為總覺得到現場還會有最後一絲絲的希望

雖然心情盪到了谷底還是決定去了

 

同行的朋友知道我沒來得及報名抽票

很認真的問我那這樣到底還要不要去

她跟我說如果去到那邊看不到5個孩子

就只能把這次的日本行當作普通出去玩

那個時候我還很認真的回答她說沒有問題

最後我們找到一家旅行社

雖然不是松山羽田進出

可是5天只要24900而且還有包去程接送

最後在9/7日那天決定好要跟這家旅行社訂行程

至於ARAFES的門票

只好找代標

不過代標就是要賺那些錢

所以換算一下雖然是被扒了一層皮

可是還是決定請代標幫忙

所以從9/14一直到9/17

我每天都在盯票

就在9/18收到代標的來信

說從標到票到把票寄給我需要3天的工作天

對方在信上跟我說要我標9/21日的票才行

可是我有看過兩天的票價

21就是比20日那天貴上很多....

當天晚上我在公車上的時候就默默的哭了

我想只是要見他們一面怎麼會這麼困難

打電話給朋友除了哭還是哭

我知道這樣很糟糕可是如果不這樣做我覺得那天我一定會崩潰XD

 

9/19一早10:00的班機

由於沒有坐上火車

遲到了幾乎一個小時

朋友本來以為我是不是打擊太大所以決定不去了

那個時候我還是認為一定要到國立競技場門口我才要死心

於是我們當然還是搭了客運往中正機場前進

到了機場旅行社就給我跟朋友兩張紙....

就這樣簡單我們就拿著那張寫好航班的紙去劃位了

這次坐的飛機是日亞航

2012.09.19-01

2012.09.19-04

已經習慣在飛機上拍著窗外像棉花糖一樣的白雲

窗外是晴天可是其實我內心不太晴天

飛機餐很好吃可是我實在沒什麼心情幫餐點拍照

點了梅酒衝了還有點鼻塞的鼻子

對呀每天看飯店看機票看票看到幾乎都凌晨一兩點所以感冒了XD

可是應該就要好了

所以也沒有去看病XD

 

到達機場找著接機的人會拿的旗子

說真的我本來有想要不要放棄這段接送自己坐Skyliner然後直接殺到桂花樓!

可是朋友說這幾天桂花樓幾乎都被訂滿了

所以只好放棄

坐在接送的巴士上面....

第一次到了日本卻還這麼不踏實

check in之後就先往原宿前進....

因為我跟朋友說我想先去票卷店看看票價....

本來想著說不定還會有最遠的位置....

結果一進去......

票真的剩不多....

而且最低從120000日幣起跳....

我當下就跟朋友說我們走吧

然後有先找到一家評價還不錯的日式豬排餐廳

書上的地圖標示距離表參道不會太遠

然後我跟朋友就找了起來

結果越走越遠越走越偏

最後找到卻還是沒有進去

兩個人去了一家前面經過的蕎麥麵店

仙波蕎麥麵店

2012.09.19-07

有一張比較清楚的

可是因為本人破壞了店的美感所以就把照片刪了XD

我點的是蕎麥麵+天婦羅

很好吃很美味喔!!

當下覺得走了這麼多路都值得了

 

2012.09.19-05

此行下榻的東京新宿京王飯店

飯店很大房間OK然後交通很方便

只是到了就要離開才發現

只要過一個路口就有的便利商店

也是到了第3天晚上才發現

所以說地圖都是騙人的啦XD

 

那麼....

明天就要往國立競技場前進了

朋友在日本的友人有跟她說叫我們可以搭最早的電車過去

我跟朋友討論後覺得坐7:00的車應該OK

 

那麼那麼....

接下來這張照片是哪裡的照片呢?

DSCF0804  

豁然開朗對吧XD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猜猜看上面那張照片是在哪裡拍的喔~

然後答對是沒有獎賞的XD

明天就是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地

國立競技場了!!

抱著最後那一私私的希望

國立競技場請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