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嵐對我來說是怪物級的番組.......

VS ARASHI 120223-02 

雖然說我的標題已經那樣下了

可是大家自己來看這位先生害羞遮著臉頰的模樣啊>/////<!!

松本潤為什麼你還能這麼鎮定的坐在那邊錄影呀

快給我衝下來XDDDDDDDDD

二宮先生真的太可愛太迷人太嬌羞了呀>/////<

我知道如果二宮先生聽到這段讚美會衝出來踹人(蛤XDDDD)

可是我是實話實說!!我可是理直氣壯站的住腳的喔XD!!

所以說了是怪物級的番組......

VS ARASHI 120223-07  

二宮先生你的腿太開太開了呀>/////<!!

不過讓前面那位噘嘴的松小潤做在中間剛剛好.......

喔天哪>/////<

禁忌太禁忌了啊!!!!!!!!!!

所以我說潤二潤都好你們誰要前誰要後我都無所謂的呀>/////<!!!!!!

曾幾何時我只能接受潤二的呀.....掩面U///U

現在真的是你們開心我都好!!喂XDDDDDD

這一集還有一位先生異常的活躍!!只是那活躍的方向好向錯了XDDDDD

相葉雅紀XD!!

 

VS ARASHI 120223-09

把道具弄壞也就算了

在踢球那邊一分都沒有拿到

沒人跟他擊掌然後就很認份的坐到一旁的觀眾席去了XDDDDDDD

VS ARASHI 120223-11

最後的十分鐘挑戰也因為太想要扳回一城而越來越慌張^_^

雅紀你別急~~

大家都知道你越來越嗨分數就會越得越少所以沒關係...?!XDDDDDDD

VS ARASHI 120223-10

雅紀真的是很不要命

他是先去摸潤的好嗎XDDDDDD

然後想當然爾大爺大手一揮就把小白兔的手給揮開了XDDDDD

剩下這位什麼都會放任他予取予求的櫻井先生?!XDDDDD

當然就沒有阻止雅紀這樣的動作......

可是拜託小孩子都在看不要教壞他們啦XDDDDDDDD

剛開始這邊就已經讓我笑到肚子好痛!!

翔主播今天也是覺好調超喔XDDDDDDDD

VS ARASHI 120223-01 

去哪裡找這麼可愛的5個孩子啦>/////<!!!

我想我真的只能永遠高舉雙手投降了^_^

這篇很短?

是的因為我趕著出門XDDDDDDDDD

只是想有話要先說出口才是啊.....

憋著對身體不好的喔XDDDDDDDDD

最近這邊好荒廢喔....

要找個時間來好好整理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