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

你知不知道矜持這兩個字怎麼寫!!

腿!!腿!!你的腿太開了啦XDDDDDDDDD

FUKUOKA 120115-03.jpg

這是2012年1月15日福岡場

4個孩子幫翔君過生日的特別企劃XDDDDDDD

大家很正經的用翔君的T.A.B.O.O拍了一支慶祝用錄影帶.....

喔不!!只有松本先生很正經

另外三位都在胡鬧XD!!

阿和有說這次的裝扮都是自費

可以在現場的歌迷們真的很幸運哪

可以看到5個孩子這麼開心的樣子>///<

FUKUOKA 120115-04.jpg

我想大家想的都是一樣的

難得4個孩子這麼費心

還自掏腰包購買了這些行頭.......

拜託一定要收進DVD裡啊!!

然後真的不是我要說.........

二宮先生雖然你的腿太開...........

可是阿和的腿超級細的啊!!!!!!!!!

汗顏汗顏汗顏哪!!

要我這樣腿如此粗的女性同胞臉往哪擱啊!!

所以今年的目標是要擁有像阿和那樣美麗又迷人的雙腿?!XDDDDDD

今年的中目標就是上面那個好了XD

然後小目標啊~~

我想先把我的房間好好整理整裡啊

然後看可不可能去買個掃圖機這樣~

那大目標呢??

最後再說XD!!

以下又是末子組

如果大家不想看趕快跳開XD

隔個兩行好了??

 

 

終於等到VS嵐了

看完之後有一句話一直留在我腦子裡

久久不能忘懷啊

VS ARASHI 120103-02.jpg  

"我的手指很厲害喔"

..............................................

松本潤拜託你自己去跟二宮和也說>/////<!!!!!!

我的天真的是無敵恥的啊>/////<

二宮和也你趕快衝出來把你老公領回家好嗎XDDDDDDDDDDDDDD

 

嘿嘿~~其實今年的大目標還是小目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今年的每一天也是要跟隨這5個孩子的腳步一起前進

啊!!福岡場還唱了新歌"WILD AT HEART"

LUCKY SEVEN第一集也順利的開播了

佐藤信介導演想替月9創新局啊XD

非常的強調武打動作

每個拳頭感覺都十分扎實

啊大目標跟小目標啦!!

就是今年不管做些什麼

我已經決定了!!

今年的大目標就是!!

今年5個孩子的演唱會我一定不缺席>/////<

默默覺得我不管做甚麼事情哪

都晚別人一步哪

加油吧!!不管是我~~還是大家!!

我們都要努力!!加油加油^_^

啊!!大家新年快樂!!

想做的事都可以達成~想見的人都可以見到(這個最重要!!XDDDDDD)

希望大家都開心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