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A 111020-52.jpg  

可惡雅紀本人就是這麼清爽這麼帥氣!!

媽媽謝謝你把我跟這5個孩子生在同一個世代呀!!

(只有這種時候會感謝吧XDDDD)

昨天晚上

喔是前天晚上

得知某人要來台灣的消息

真的是興奮到不行!!

於是昨天晚上我立刻衝去剪頭髮

想說今天到機場比較不那麼邋遢

(是的平常我超邋遢因為沒有要幹嘛嘛XDDDDD)

今天躺在床上想了一下

因為雅紀這次來台太突然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請不到假

一個人去我覺得會有點...也不是無助而是會有點無力??

不過就在今天一起床什麼一個人什麼無力都被我拋到外太空去了!!

因為我希望機場門一打開

雅紀看到的是滿坑滿谷喜歡他的人

為了他聚集在一起

我想讓雅紀知道他在台灣是個Super star!到哪裡都可以橫的走啊!!(最好是XD)

然後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不可思議的緣份

我早在上個月底就排今明兩天連休....

今天早上已經掛好號要去醫院

可是去醫院跟雅紀放在天秤上一秤......

相葉雅紀你絕對是爆炸性的獲勝了啊>/////<

好廢話又多了XD!!

Masaki.jpg    

(圖文並茂嘛~~要不然誰要看妳廢話那麼多XDDDD)

本來我是想先看完病在衝去機場

可是看看時間來不及了呀!!

反正最後決定今天不去看病了!!

我到機場已經10:40多分了

現場已經有好多人了啊!!

我當時就立刻找了張椅子坐下來....

甚至萌生了回家的念頭....

因為人真的好多嘛!!再加上我這麼晚才到我真的覺到一定看不到雅紀了....

可是我想到都到了怎麼可以輕易撤退!!

於是我就找了一個前方身高都比我矮一些些的地方卡好位

唉我前面有一個阿巴桑還問身邊的人說雅紀這次會不會有什麼嵐的活動....

唉就已經讓你知道雅紀這次是為了電影宣傳來台而且就他一個人你要他怎麼辦嵐的活動哪!!

雖然我也是阿巴桑可是我都有做功課好嗎!!

對不起我又失態了XD!!

總而言之大家一看到班機已經到達都很緊張

然後只要門一開大家都會把相機舉得很高

當然我也很緊張!!

我平常不會留手汗

可是今天拿著相機猛流汗哪XDDDDD

然後我站的地方是靠近出口正對面

媒體拍的是走道那邊

所以我可以放心不會見報或是上新聞畫面XD

雖然很緊張

可是從保全的動作可以知道相葉先生是不是要出來了

真的大家只要注意保全的動作哪.....

然後.....那個自動門一開我就看到相葉先生了.....

第一個反應不是大叫而是呆住了

然後下一秒就是陷入瘋狂的尖叫了>/////<

DSCF0486.JPG  

他XXXXXXXXX帥到我想飆粗口了>/////<

跟電視上甚至是比電視上還要帥氣還要清爽!!

重點是雅紀狀況非常好啊!!

臉蛋身材毛細孔(蛤XD)

沒有一個地方有是不好的啊!!

雅紀一出來大家都陷入瘋狂狀態

所以被擠得相機都拿不穩了呀

要不然我肯定雅紀的眼睛是看著我的鏡頭(你屁XD)

雅紀穿的是棉質灰白色外套!!

重點是雅紀真的好帥而且我好激動好感恩哪

我激動是因為出現在我眼前的是那樣一個真正的人

不是用數位色塊還有線條投射交織出來的一個影像TAT!!!!

大家可以了解我想說什麼嗎!!

我真的好開心好激動

雖然雅紀沒有看到我可是我看到他了雅紀真的是超帥超親切

親切到我想衝上前去抱住他的大腿!!(妳有能耐的話XD!!)

從出來就很帥氣得跟大家揮手而且一直都是笑臉哪!!

然後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我只拍到兩張....

DSCF0487.JPG  

.....上面那位先生你是誰呀TAT....

如果沒有推擠的話是很好的一張照片的啊....

可是怎麼可能不推擠他是相葉雅紀耶我拜託你好嗎!!

他是那個笑顏的寶石箱最天然最沒有心機笑容最能治癒妳的相葉雅紀好嗎!!

拜託我真的要哭了好嗎

我現在很冷靜的坐在桌前打字可是我當時手一直抖

雅紀離開機場我也是一直亢奮到不行TAT!!

第3章照片就真的是只照到攝影機跟其他人的頭而已了....

可是我心滿意足了

雖然只有兩張茫到不行的照片

可是我真的很滿足

我想雅紀一定感受到我們的熱情了

媒體說現場有500人其實太誇大了

可是現場人真的不少

雖然有推擠可是大致上秩序良好

雖然還是有出現有人站在後面椅子上這樣的畫面

雖然之後我有被人群推擠著走就是了

在前往機場的途中

對於自己沒有帶阿和的扇子我覺得自己很糟

可是一到現場跑起來的時候

覺得還好沒有帶扇子來XD!!

 

其實......是因為不想後悔.....

5個孩子的兩次台控我都錯過了

我真的不想在錯過喜歡上他們之後的任何活動了

我不想

再錯過這5個孩子了

X的打到我想飆淚了XDDDDDDD

我不想在家裡看著雅紀的新聞畫面的時候

心裡想的是"啊!如果有去機場就好了!"

我希望我看著新聞畫面的時候

心裡想的是"啊!我有去機場實在是太好了!"

回家之後看到噗友說我才知道

相葉先生上半身那件是Vivien westwood呀!!

回家鎖定各家新聞台

然後看到新聞說今天早上東京只有攝氏4度....

相葉雅紀原來你身體這麼好!!

看你穿得那麼少你不會冷嗎XD!!

小心不要感冒啦

台灣這3天剛好都是低溫哪

希望雅紀衣服有帶夠呢!!

今天晚上有首映呢

不知道雅紀有沒有穿得多一點!!

不知道雅紀會買些什麼帶回去給另外4個孩子??

突然想到

雅紀坐在飛機上的時候一定也是很緊張的吧!!

"現場會不會很多人呢"

"現場會不會有很多媒體呢"

我想就連我愛台灣

雅紀一定也練了好多次吧>///<

打從心底覺得

這5個孩子各自擁有喜歡自己的飯一點也不奇怪

應該說這5個孩子真的都太不一樣太可愛了

這5個孩子對我真的好重要

我相信有看我網誌的人看我說這句話應該都看到煩了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5個孩子

不過.....請問片商到底是哪一家呀XD!!

如此大手筆還把雅紀都請來了我真的好感動

我萬萬沒有想到真的可以看到雅紀本人哪TAT!!

最後

拜託相葉雅紀你趕快再把其他4位一起帶來好嗎TAT!!!!!

我知道5個孩子一起來機場一定會癱瘓

我知道5個孩子如果要來了買票會比登天還難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這5個孩子

好今天的主角是相葉先生!!

雅紀今天真的好棒好棒!!

給你一百分>///<

謝謝你讓我度過這麼充實的幾分鐘

我想很難忘記^_^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