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不管是幹嘛這位大爺絕對都可以搞得很A就是了U///U

JUN-21.jpg

總而言之!!脫!!

JUN-28.jpg

脫!!

JUN-26.jpg

脫啊>/////<

JUN-27.jpg

快誰來告訴我還有誰可以脫得比這個人來的帥氣>///<

快來看看他臉上這麼燦爛的笑容!!

誰可以脫得比他更燦爛的!!

先插一句....05年還是有些肉怎麼到07年骨感成這樣啦TAT

雖然不管是甚麼樣的潤君都帥到爆炸

可是07年那個時候太瘦了啦!!還有花男FINAL電影的那個時候

瘦到臉都要凹陷了吧!!

還好舞台劇就要開始~~有好好在養身體了!!這個人齁!! 

可惡寫個賀文搞得自己像個變態一樣XD

先來感謝潤君總是這麼大方

讓我們找到管道來抒發心情??!!XDDDDD

好要開始正經點了!!

媽呀好嫩好嫩好嫩的3個人啦>///<

JUN-02.jpg

每次每次想寫個生日賀文的時候

就會把5個孩子的圖啦還有檔啦都拿出來複習U///U

雖然就因此花了好多時間

可是對我來說沉浸在那樣的時間裡的我是很幸福的吧

看看小潤君那個時候多可愛啦>///< 

JUN-03.jpg

2001年~~5個孩子還是隨著事務所的安排做著偶像的工作

JUN-032001.jpg

唉我又要來哀哀叫了!!

我真的很羨慕那些一路跟隨著他們腳步的飯們

可以看著他們一步步的成長

看著他們從那麼稚嫩的時期一路成長到現在這麼成熟的時期

20080310-05.jpg

啊其實只是想貼圖吧XD

才不是呢!!只是看著小潤君成長到現在一整個就像個會走路的荷爾蒙發電器(蛤?!XDDD)

真的很佩服喜多川社長怎麼會那麼有眼光啦!!

JUN-31.jpg

其實14歲的潤君已經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了啊>///<

只是那個時候的潤君還帶著一些些害羞的神情

想不到短短幾年已經可以成長到這樣!!

ERO JUN-14.jpg

到底是多想看潤君脫啦XDDDDDDD

潤君說他沒有參加預選會

他是把履歷寄過去然後親自接到社長打電話叫他過去的

因為姐姐喜歡KinKi Kids

然後潤君跟姐姐一起看了姐姐從朋友那邊借來的錄影帶

覺得他們好棒想要跟他們一樣就把履歷寄過去的

所以.....謝謝KinKi Kids還有潤君的姐姐呀!!

沒有你們哪裡可以造就現在這個這麼愛脫的孩子!!喔不是XDDDD

反正這孩子在台上不是脫光光就是用很亮眼的五顏六色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啦!!

真的是個性格很扭曲的孩子XDDDDD幹嘛這麼偏激呢XD

JUN-042002.jpg

2002年的5個孩子~~已經都有現在的樣子了呢^_^

JUN-052002.jpg

潤君說他們這個團體真的有些許的改變

是在2002年這一年吧

JUN-29.jpg

2002年的HERE WE GO!TOUR

5個孩子會在演唱會結束後聚集在一起

討論著之後到底想要做甚麼

阿和也有說到

"原來大家,都想了很多很多"

對沒錯!!貼那張圖只是要讓大家知道這個孩子長得多漂釀>///<

2003年的5個孩子

編輯部照片挑好一點的好嗎!!

看左上角的隊長啦XDDDD

JUN-062003.jpg

2004年....

JUN-072004.jpg

看著5個孩子一路的成長

看著每張圖5個孩子慢慢的長大

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我想我們看到的他們都是閃閃發光

可是這些年5個孩子是怎麼一路扶持彼此

怎麼辛辛苦苦經歷著一切

我想這些感受只有他們知道吧

我只是想說我們看張圖是這麼短暫的時間

不過那些短暫的時間在他們眼中都是很多個故事交織而成的

 

SHUKUDAIKUN070402-01.jpg

SHUKUDAIKUN070402-02.jpg

喜歡上5個孩子後第一個開始收的舊番組是宿題君

意外的看到潤君這孩子面對鏡頭很不客氣張嘴大笑那邊

還有很貼心的餵著自己的大飯大島小姐

讓我幫他加了好多分>///<

himitsu090827-92.jpg

真的很喜歡看到潤君這麼樣開心的笑容呢!!

應該是今年5月吧

一直很想再重新看一遍花男卻一直沒有點來看

就在5月的某個晚上就突然點開來看了

這一點開不得了~~一口氣就看到了凌晨兩點

我真的覺得潤君演繹出來的道明寺司是最到位的

我想不用我多說

日本的收視數字已經給了最漂亮的答案

然後又開始繼續點開花男2

不同於花男1~~花男2的阿司感像是真的成長了

整個人的氛圍和花男1中的阿司是有些不同的

不過兩位都帥氣到讓人窒息>///<

不過這是戲劇上的潤君

我更喜歡的是私底下松本潤本人(見過嗎??!!XD)

JUN-10.jpg

每次每次想寫些甚麼

可每次每次就都發現我好不了解你們

小時候的潤君

因為是家裡最小的孩子

所以家裡的人對他是寵到不像話(潤君說的XD)

アラシゴト裡面

潤君跟阿和都說了一樣的話

"受惠於大家"

我想

就是這樣謙虛不自大的想法

讓5個人走到現在的地位

JUN-11.jpg

不同於他華麗的臉龐

潤君是個要求很完美的孩子

不管是舞台拍照還是番組

只要是決定要去做了一定會做到最好

每次每次看到國立場他參與舞台策畫的畫面

就會覺得這個認真的孩子未免太帥了吧

當大家感嘆於這片迷人的景色的同時

潤君想的是想利用現場四周的燈光來唱一首慢板的歌曲

JUN-20.jpg

很喜歡潤君總是不吝嗇的跟大家分享一些身邊的事物

很喜歡潤君在廣播裡總是以"這半個小時請陪著我"當作開場詞

很喜歡潤君總是會好好的回答雜誌的訪談

雖然有時候也是會跳過不想答的問題XD

很喜歡潤在舞台上總是很有自信的說要讓台下的我們幸福

而且他真的讓台下的我們都好幸福U///U

透過舞台就可以操控我們....ドS番長真有你的XD

很喜歡總是跟台下的飯們說話的潤君

每次看到潤君演唱會的感言

真的都覺的潤君把飯們看的好重好重

我想這是一種互信的關係吧

JUN-18.jpg

不管是舞台上節目裡還是日劇裡面

我喜歡每個不同風貌的松本潤

每次看著演唱會潤君的感言

真的可以感受到這個孩子有多麼的感性

可是這麼感性的孩子在玩遊戲的時候也是很瘋狂的

shukudaikun090928-61.jpg

去哪裡找這麼閃亮又帥氣的圖坦卡門啦XDDDDDDD

雖然前一秒潤君還在碎念

可是下一秒這5個孩子玩得比誰都投入

潤君很溫柔

看看來自二宮先生的證詞>///<

"這10年來對於所有一切事物明明都變得強大了,可是他的溫柔卻沒有變呢。

雖然從以前就很溫柔,那份溫柔變得越來越大了。平常溫柔待人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潤真的很溫柔。"

那麼潤君到底多溫柔呢??

2008年6月22日的UTABAN....

由二宮先生選出團員中最體貼的人....

獲得第一名的是松本先生>///<

UTABAN-080626-02.jpg

阿和說是在某次的巡迴

他先睡了

潤君進來房間應該是餓了想要泡杯麵.....

可是怕吵到阿和所以松本先生!!

UTABAN-080626-03.jpg

天哪真的是太溫柔了>///<

跑到走廊上去吃杯麵哪

這個孩子真的是太貼心了啊!!

不過這樣的潤君

S起來也是很徹底的XD

隊長擔任協助的角色

然後潤君直接跟隊長說~~ 

vs. arashi02.jpg

"你傳得到的話"XDDDD

偶爾也會欺負來賓

VS ARASHI 090502-18.jpg

外表看起來很S其實內心脆弱很容易受傷

HIMITSU 100211-20.jpg

明明是自己不拿手的事情

被指定了也還是努力完成了

不過看看潤君當時的表情XD

ANS 110723-10.jpg

然後潤君也是人!!所以當然也會生氣!!

SHUKUDAI071210-72.jpg

生氣了XDDDDD

因為被烤吐司機裡彈出來的吐司打到嘴巴XD

可是下一秒有人開口..... 

SHUKUDAI071210-73.jpg

馬上就又笑了>///<

SHUKUDAI071210-74.jpg

喂二宮先生檯面下的事情不要公然在番組上面爆料XDDDD

 

我一直覺得啊

潤一直在進步

不管是歌唱舞台番組還是戲劇

每次寫生賀這種東西真的都是戰戰兢兢的

因為我了解的潤君

應該是近幾年的潤君

可是想為他寫些甚麼的東西就是停不下來吧

馬上就是國立場了

初日因為颱風的關係延期了

希望3日4日所有的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

然後就要緊接著為舞台劇做準備了

潤君說他已經在看原著了

還說他有看報導寫了松本潤會展現出肉體美

潤君很在意的說真的寫了啊XDDDDD

也因此潤君已經有在注意自己的飲食了

有時間會回家自己下廚這樣......

媽媽呀這麼好的男人去哪裡找啦TAT!!!!

我完全可以體會大久保小姐跟潤君演小短劇

然後聽到他說入籍吧那個時候的感受啊TAT!!

JUN-17.jpg

(這張圖的重點!!要全天下女性感到汗顏!!看看這孩子的眼睫毛多捲翹>///<

KOSE怎麼可能不找上門呢XD)

我想

潤君這次的舞台一定會很成功很成功的

而且我想潤君一定會展現最好的體態在大家面前的

我很想到現場去看

可是為了明年的演唱會

我還是只能在這裡跟潤君說加油吧

不過啊....將來的事情沒能說得準的!!

我會努力讓演唱會跟舞台劇連成一直線的>///<

到時候團員一定都會去看呢

好想看到那時站在舞台上的潤君臉上的表情

唉我真的好喜歡這5個孩子喔>///<

潤君的朋友好多好多

我想今天一定是收mail收到手軟

跟家人一起度過生日當然重要

不過我希望潤君能夠跟團員們過生日哪

好想看潤君拆開禮物開心的表情

我想一定是潤君最幸福最幸福的表情了吧

舞台劇一定成功!!

希望我明年可以在去看你們>///<

最後我要說~~

松本潤你不適合留鬍子拜託千萬不要再想不開了好嗎XD!!

himitsu090827-72.jpg

其實很開心的吧U///U  

shukudaikun090928-71.jpg

宿題君真的很美好>///<

兩個人這麼公然的共處一室好嗎XDDDDD

SHUKUDAI100118-01.jpg

 

最後還是要送上一句

潤君28歲生日快樂!!

希望你今天能夠稍微放鬆~~好好開心得跟團員們過生日唷>///<

生日快樂>///<

我想如果跟潤君說潤君在我心裡面非常閃亮一定會被笑吧

潤君一定會謙虛的說"閃亮??沒那回事啦!我們都也只是普通人而已"這樣的話吧

糟糕這篇也是破字數了齁XDDDDD

反正我是跟定你們5個孩子了!!

對我來說你才是NO.1のSHINY BOY呢>///<

生日快樂!!

JUN-14.jpg 

差...差點忘了這個>/////<

JUN+KAZU-08.jpg  

這....算不算是正是告白了啊>/////<

心花都開了啦!!!!

萬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