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生賀喔!!

這是前菜XDDDDDD

 

JUN-01.jpg

Beautiful World - Matsumoto Jun

因為大家都來了就會希望大家高興的回去,

絕對讓大家高興的回去唷。

因為那是我們該做的事情。

所以,請安心的享受嵐的Live!

 

 

    原本,在進行上次的巡迴的時候曾經有想過「下次如果做這種事

的話會很有趣哪」。在那方面雖然要說有電子這個要素也是有。一直

到現在,包括單曲當中佔多數的流行歌曲,從說想再表現出稍微不同

的種類開始。我跟工作人員開始這個話題是在『Lotus』錄音的時候

...去年年底吧。但是我們5個一起,分別開始說起專輯具體內容並且

包含Title這個話題的時間點,是在發生東日本大地震之後。原本,全

體都想要接觸那方面的喔(嶄新,電子音樂)。雖然當然會有種種難度

,不過當然還是震災的影響較大。我自己,震災之後變得無法入睡。

那個時候,想試著聽聽音樂好了結果第一個聽的是嵐的音樂。雖然我

不是每天都要聽音樂的人「睡不著,來試著聽聽甚麼音樂」這樣想著

的時候,平常聽的歌呢...沒有辦法接受。怎麼說「不是這種哪」「也

不是這種哪」這麼想然後聽了的話,結果想聽到的是嵐。一直到現在,

然被說會讓人變得有精神的歌曲比較多,實際上試著聽聽看,自己

也重新這麼想呢。這樣想的話,在某處當有個音樂可以傳達出去的場

所的時候,想傳達出去的歌是哪首歌呢?比起這個能夠傳達出我們自

己的心情的歌是哪一首歌呢?開始思考著這樣的事情。結果聽的是『

果てない空』『感謝カンゲキ雨嵐』『Happiness』這些,那一定,歌

迷們說不定也是這樣的...不過這次的專輯,像我們一路一直做著“嵐

的音樂性”的地方,我想比以前更加想要聽不是嗎。所以結果是,新

的事物=不僅僅是電子的要素,也包含著單曲,做成一張有嵐的風格

的專輯的感覺吧。

    關於SOLO,因為當初想要做的念頭很強烈。雖然要靠那邊近一點

(新音樂),還是不要靠近。也被工作人員說了「這次想要看POP的東

西呢」「那麼,(POP的東西)要做嗎!」就是這樣(笑)。是舞曲,在

那同時,當作要素要是非常POP並且起勁的曲子呢。在LIVE上跳舞

嗎?那...我還不知道。也有可能會跳,也有可能明明是舞曲卻不跳

也說不一定(笑)。那邊,演唱會當天敬請期待。

    要說TITLE『Beautiful World』是甚麼...「原本說到"Beautiful

 World"就在這裡」並沒有打算以這樣的方式表現。說到感受那個世

原本就是因人而異,我覺得那樣也不錯呢。以那個言語為契機,有

想試著發現自己身邊擁有著細微的東西的人也說不一定,而為了今後

要成就一個更好的國家自己該做些甚麼?可以成為大家這樣思考的契

機的話我也很高興,我想取得的方法(Beautiful World)是個可以被

委託的言語。以我來說,包含來自上一張『我眼中的風景』的對比,

兩張專輯可以思考成一張。不管是從那邊有道路連繫著的感覺,還是

邊如果就是"Beautiful World"也不錯這樣的願望...那就是,為

我們這麼熱衷於這個字,特別是這次要做的巡迴的主題以及我們想

做的全部,我認為那是個都可以匯集的字呢。

    這次的巡迴,並不一定是來到會場的所有人都是站在思考震災的立

場。為了來看演唱會,為了享受到快樂,因為大家是從各個不同的地

方集結在一起呢。不過我想大家哪裡還是會有。那個時候的感覺也好

,那個時候開始感受到的感覺也好。所以我,先把震災的事放置在一

邊要說是要表現甚麼,我想有些不一樣...要怎麼說,沒有辦法吧。因

為就是大到那樣程度的事情。雖然在LIVE中會思考各種事情,我想可

以讓大家試著一起越過那樣的事。不希望讓大家感到消極,那,就成

為沉靜的東西?這麼說的話,又絕對不想那樣做。那不完全是我們打

算做的,雖然也許表現出來會讓大家感到沉重...總而言之,因為我

們是那樣的心情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安心的享受。純粹讓大家發散喧鬧

快樂,雖然我想現在不是那樣的時機,不過因為大家都來了就會希望

大家高興的回去,絕對讓大家高興的回去唷。因為那是我們該做的事

情。所以,請安心的享受嵐的Live!

 


 

 

也有可能會跳,也有可能明明是舞曲卻不跳也說不一定

騙人!!松本潤你這個A男>///<

不但跳了還脫成這樣>///<

ERO JUN-13.jpg 

是人都會脫衣服

可是松本先生絕對可以脫得很A!!>///<

絕對不讓人專美於前

絕對可以使出渾身解數脫到讓妳臉紅心跳U///U

在廢話一句松本先生的身材真的很好!!

沒有一絲贅肉每一寸肌肉都發展這麼得均勻>///<

可惡這孩子明明今天才滿28啦!!

晚上會把生賀生出來喔

從去年潤君的生日到今年....

本人對松本先生的愛意成直線性成長U///U(言うよねXDDDDD)

重點不是這個

別看這個孩子這麼愛脫

看看場刊的訪問

他真的是個想得多要求也多很自律的孩子啊

怪不得美麗世界這張電音歌曲這麼多

原來是5個孩子一致的意見

覺得這5個孩子一路都在成長

糟糕我又要開始告白了

就真的打從心底好喜歡好喜歡這5個孩子怎麼辦

看到潤君說那是他們該做的事情

媽呀我好感動都要哭了

他們好像都是這樣呢

若無其事說著一些他們平常一直在做的事情

那些所謂的理所當然看在我們眼中

其實真的都好令人感動啊

我想這就是為甚麼5個孩子可以讓大家都這麼喜愛他們

糟糕在打下去真的要變生賀了

好先停下來!!

仔細一看......

去年發網誌的日子少到一個莫名其妙啊

可惡今年一定要努力填光光!!

今天是潤君的生日耶!!

就讓某人靜靜的陪著你過

喔是不平靜的過好了>/////<

想到哪裡去了XDDDDDDDDDD

其實翻東西

我真的知道自己的能力沒有到

可是還是想要試著翻翻看

因為翻了才知道他們的想法啊

還是老話一句

請大家不要轉來轉去的

因為是個破綻百出的翻譯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