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ta no oniisan04.jpg    

蛤??

maouVOL09-17.jpg    

11月26日嗎

kaibutsukun-03.jpg  

那....不是大野智的生日!

沒錯那一天是大野智31歲的生日啦>///<

電影公司帶著最大的誠意送上最棒的賀禮了!!

突然這樣一句大家應該有看沒有懂吧XD

怪物くん電影版上映日期已經決定是2011年11月26日了TAT!!

我真的好感謝電影公司喔

第一部主演的電影上映日期還是主角自己的生日

阿智應該是史上第一位吧!!

好想飛到日本跟大家一起幫阿智過生日

好想飛到日本跟大家一起幫阿智衝票房....

可是今年沒有辦法成行了吧

除了爸媽會阻止

身邊沒有錢才是最大的難題吧

以往我可能會想沒關係先刷卡之後工作再慢慢還

可是這樣的想法不但是本末倒置更是錯誤的啊

所以阿智加油!!

雖然我沒有這麼幸運可以跟大家和你一起慶生

可是我知道有4位孩子一定會幫你準備最溫暖的生日禮物

記得去年2010年11月21日東京巨蛋最終場

這4個孩子秘密的幫你準備了蛋糕

你一出來感動到已經是淚目了

害他們突然不知道如何是好XDDDDD

我想他們一定都會去看你的怪物君

不像你夏虹一集都沒有看XD

當你隨便瞎矇是第7話潤君說正解那邊我真的好緊張

我想首映會那天不知道阿智會不會哭呀

我想不管是首映會也好還是試寫會也好

阿智一定會穿得有可愛又帥氣XD

我很喜歡這麼可愛這麼傲嬌的怪物君

可是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阿智演出像成瀨領這樣的角色

maou136.jpg 

maou209-6.jpg  

其實只要是阿智受到肯定我就好開心了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知道阿智不是只有這麼可愛的一種面貌

他陰沉起來可是嚇死人....不對是迷死人>///<

那一陣子真的是每天都好希望他真的把對方解決掉了

真的幫最心愛的弟弟報仇了TAT....

哈哈我又離題了

那就讓怪物君幫我說吧XD

kaibutsukun-06.jpg  

大家都要來看哪!!語重心長貌XD

kaibutsukun-02.jpg  

嗯!!要記得帶吃的!!

大野智你這麼可愛不行啦>///<

先預祝怪物君票房創新高!!

其實我還蠻喜歡怪子的電影版看不到她有點可惜XD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

kaibutsukun-01.jpg  

帶‧錢‧來!XDDDDDDDDDDDDDD

台灣片商要買這部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