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是值得你到電影院去欣賞的一部好電影

是一部有人性描寫也有娛樂性的一部好電影

是一部看完會想讓妳鼓掌叫好讓人感到這麼激動的一部好電影

GANTZ-06.jpg 

GANTZ前編 2011/01/29

STAFF

原作:奥浩哉

監督:佐藤信介

脚本:渡辺雄介 

音楽:川井憲次 「Sound of GANTZ」,「Sound of GANTZ PERFECT ANSWER」

企画プロデュース:佐藤貴博

製作指揮:宮崎洋

製作:大山昌作、鳥嶋和彦、島谷能成、藤島ジュリーK、堀義貴、平井文宏、村上博保、大橋善光、鳥羽乾二郎

CAST 

‧玄野計:二宮和也 

‧加藤勝:松山ケンイチ

‧小島多恵:吉高由里子

‧西丈一郎:本郷奏多

‧岸本恵:夏菜

‧鈴木良一:田口トモロヲ

‧加藤歩:千阪健介

‧重田正光:山田孝之

 

接下來該說的不該說的我都要說了!!請做好心理準備在繼續看下去啊!!

為了二宮先生我有先做功課

可是當時只看了兩集就做罷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暴力還有血腥

不過電影在拍攝這些鏡頭的時候

處理得非常明快(還是我看久麻木了!!)

好久沒有這麼一部電影讓我如此緊張

好多幕我真的是用雙手抓住自己的衣領

有幾幕我真的已經快要遮住自己的雙眼

可是要看二宮先生!!當然還是有小心XD

整部電影進行得非常流暢

沒有一幕是讓人覺得多餘的

然後包場就是有一個缺點....

就是很多地方我覺得不好笑可是大家都在笑....

蔥星人那邊

其實是會讓人感到悲哀還有無奈的

田中星人那裡

我想是讓阿計了解自己身體裡面隱藏了無限的能量

千手觀音那邊

整部電影讓我最緊張就是這一段了!!

GANTZ-02.jpg

這張劇照我先放上來

可是劇情發展我不會多說

第一次任務

岸本惠因為穿上了GANTZ強化衣

發現被強力衝撞也不會感到疼痛

第二次任務

計ちゃん跟加藤才穿上了強化衣

感受到那身強化衣的力量

同時也感受到隱藏在自己身體裡的能力

不過就在計ちゃん感到那股屬於自己力量的同時

我真的很糟糕

就是要為了緊身衣尖叫的嘛!!

結果太融入劇情搞的自己緊張得不得了

GANTZ-01.jpg

看完前篇 

怎麼會這麼精彩!!

完全超出我的期望還有想像!!

不管是演員還是導演或者是編劇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對人性的描寫

我想漫畫一定就是這樣的吧

剛開始看的時候會覺得就這樣砍砍殺殺可以賣到幾百萬冊??

看到後來才發現並不是這樣的

覺得不管是阿計也好加藤也好或者是西也好

每個人都表現出了人性上的堅強面或者是軟弱面

我很喜歡電影把阿計變成了大學生加藤變成了那樣的身分

我覺得這裡沒有和原著一樣設定為高中生有點加分

看到阿計敲門那裡

我有鼻酸

看過的人就知道我再講哪裡TAT

然後二宮和也真的太優秀了啦

也許是我擅自妄想

我總會覺得阿和會這麼喜歡這部漫畫就在於它對人性這點描寫十分透徹

GANTZ-04.jpg

上面那張是電影拍攝結束時阿和的笑容

可是看到報導說阿和在拍攝期間腰扭傷了

打了針之後就又回到現場繼續武打動作畫面

我想一定還有很多苦是阿和沒說我們也不知道的

我想阿和一方面不想說一方面覺得沒必要說...

可惡你再這麼嘴硬嘛!!

每次都是什麼都不說TAT!!

每次都是看了新聞消息才知道

每次都很想讓那些否定阿和的人知道

看到沒有二宮和也就是這麼樣敬業這麼樣拼命工作的孩子!!

覺得真的是....

看到這些新聞覺得難過還是難過

因為阿和總不能跟大家說些甚麼吧

所以只能咬著牙.....嗚這孩子真的是堅強嘴硬到不像話啦

對不起大家我離題了TAT

GANTZ-03.jpg

阿和你真的太帥了啦>///<

我不想再對劇情多加描述

要不然大家進入電影院就失去樂趣了不是嗎

我只說上面那張是阿計了解到自己身上能量覺醒時的一瞬間

千手觀音那邊

真的會讓人坐立難安

我想有幾段我已經止不住我的呼吸

看著阿計的痛我彷彿也感受到阿和的痛>///<

 

從剛開始滿腦子只想著巨乳希望工作面試成功的大學生

看到阿和詮釋出來的阿計

到後來成為不管是為了自己抑或是為了每個人展現己力量的領導者

阿和真的演的很好

最後那一幕真的有感受到阿計成長了

GANTZ-05.jpg 

這只是阿和辛苦拍攝的其中一張劇照

其實我知道不只是阿和

所有劇組的演員也好導演也好工作人員也好

我知道每個人都是辛苦的

其實我真的很謝謝二宮先生

能讓我看到這部這麼優秀這麼能夠掌握這個時代的電影

如果不是你我想我一定會錯過這部這麼精彩的電影>///<

看到後編的預告真的會讓人倒抽一口氣!!

最後電影預告打出05/20的時候我真的好興奮

我想這麼快就可以看到後編真的好開心

最後還要說

一開始你死盯著那對巨乳演的也很棒喔>///<

然後那看似最後一幕的最後一幕(??)真的讓我>//////<

我圓滿了TAT......

二宮和也今天不只罰站還要罰跪!!

去!!去!!快去牆壁旁邊站好>//////<

算了你腰痛我來替你站>///<

拜託你趕快去好好休息不要再成天都打電動了

沒有日劇沒有電影沒有演唱會沒有發單曲

我想你就趁著只有番組只有廣播只有雜誌拍照這樣的行程裡

抽空好好休息啦!!一定要休息喔!!

其實你也看不到我說這麼多幹嘛

那就再補一句二宮和也你好有內涵好有思想好可愛好帥氣沒有一個缺點能讓我不喜歡你怎麼辦晚安

晚安~~要好好睡喔!!

還有已經點開我內文習慣我這麼不要臉的大家~~晚安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