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正正常常的呀!!

我也想正正常常的看一齣戲呀!!

我!!我不行哪>///<

看著那個原本應該很天然的雅紀調著酒

我就控制不住呀>///<

看!!這樣>///<

BARTENDER-20.jpg

這樣>///<

BARTENDER-21.jpg

還有這樣>///<

BARTENDER-23.jpg 

沒有白練!!相葉先生你的辛苦沒有白費呀!!

看著你攪拌著杯子裡面的冰塊我都要跟著一起融化了>///<

不行不行!!這種事情只能發生在二宮先生還有大野隊長身上的呀!!

我是怎麼了>///<

再送上一張致命的圖呀>///<

BARTENDER-16.jpg 

可惡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啦!!

不行不行我要冷靜!!降火降火!!

SWITCH 1102-11.jpg

我的天沒有降火反而更生火了啦>/////<

二宮和也誰讓你這樣公然對著鏡頭漏電的啦>/////<

就是你們5個啦!!

都是你們讓我越來越變態了啦!!

大半夜看個番組也可以開心成這樣

對著螢幕又是尖叫又是大笑的>/////<

........其實我是在說反話喔

雖然有時候跟著你們心情情緒起伏一下高一下低的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

因為你們在節目中一個不經意的眼神臉紅

因為你們在遊戲裡隨口說出口的話尖叫

因為你們在MC裡的對話而開心得不得了

我想只有你們5個做的到!!

這陣子身邊都是一些狗屁倒灶的事

如果不是每天每天看著你們

我想我一定撐不過去了

我好像老是在說一些一樣的話哪

可是我希望5個孩子不要因為這樣感到壓力

我希望5個孩子每天每天都好開心好開心

5個孩子每天每天聚在一起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要來的開心

過幾天我會試著用平靜一點的語氣(鬼才相信XD)交出我看完BARTENDER的感想

其實我搞不懂為什麼SCHOOL!的收視率為什麼這麼低

明明比CONTROL好看很多呀

SCHOOL的故事性強多了

而且看江口洋介跟西島秀俊對戲明明就是一件很過癮的事

搞不懂日本人為什麼不捧場.....

我想應該是年輕人都不想為了小孩子們的教育費心吧

這樣的社會會變得很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