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73

2010/11/19-69

 2010/11/19-70

 2010/11/19-71 

 2010/11/19-79

怎麼辦快給我ㄧ疊衛生紙....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寫出我的感想

因為要寫了才發現人類的記憶竟是如此短暫

我是跟他們處在那個像夢一樣的空間

可是為甚麼記憶這麼的不鮮明

我知道這樣說也許有人會說可是你進到現場了

可是這麼沒有實感的感受讓我好難過

不過我還是要寫出來

不管是歡樂是感動是難受我還是都要寫出來

看完演唱會回到台灣超想他們的

明明我們只是不相識的陌生人哪

好想好想好想他們

2010/11/19-64 

會場的旗子>///<

2010/11/19-66 

藍色這面超不合作不給拍XDDDDD

2010/11/19-67 

桃紅色好乖我才拍一張他就乖乖露臉了>///<

2010/11/19-85 

到會場已經快4點了

同行的朋友跟幫我們買票的友人約在這邊

真的很多虧那位友人

下次如果還能在去她也還在日本一定要請她吃飯

那個友人是ABB飯喔>///<

2010/11/19-89 

天色變暗了樹上的燈像流星一樣的消失又閃起好漂亮

然後....

我們就進去了嵐的樂園>///<

進入會場

看到那個舞台我很興奮

左後方是ㄧ對爺爺奶奶帶著他們的小孫子來看嵐喔!!

那個小孩好小好可愛

演唱會還沒開始他已經一個人唱起Just Now We Go!!

我想那對爺爺奶奶為了這個小孫子買票一定很辛苦!!

等待演唱會不會覺得很漫長

那個....我知道不對的是不該做....

可是我竟然連要做壞事的工具都忘了帶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

我們聽到了他們圍在一起打氣的聲音>///<

然後燈光暗了下來!!

全場陷入狂喜的尖叫聲中

影片從他們一個一個的眼睛變成5到亮晶晶的光射進了巨蛋

然後舞台就打開了

大家都在尖叫可是我沒有

因為我哭了

我知道我一定會哭

雖然我知道一定可以見到這5個孩子

可是當我真的進入了演唱會會場真的看著他們出現在舞台上

我還是忍不住我的淚水

要見他們不是件簡單的事

這個過程有點辛苦

可是我知道大家一定都很辛苦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我跟朋友的位置在三樓

所以看到的他們就像一顆米一般的大小

人類的記憶力真的很不中用

我已經不記得他們是在哪首歌的時候打招呼

又或者二宮先生是在哪裡叫我們唱又或者我根本不記得二宮先生有沒有開口

聽到這5個孩子跟大家打招呼的時候我很開心

只是現在已經不記得當時的感受了

曲目就跟其他巨蛋場的曲目差不多吧

我這個人有個怪僻

看演唱會不管位置多差我都不喜歡用望遠鏡

因為如果是隔著一個工具我會覺得那跟看電視有甚麼不一樣

很不可思議

一開場他們一動起來我就知道哪一個是阿和

也許是他唱歌時有他一貫習慣的動作

開場曲movin’on已經讓我很興奮

然後到了Troublemaker的時候我好開心得又叫又跳

聽到Attack it!我真的快崩潰了

我一直好希望可以在這首歌裡跟他們唱唱跳跳!!

忘了是哪一首歌

雅紀跟阿智站在我們這邊>///<

雅紀的身材真的很棒>///<

T.A.B.O.O這首歌翔君真的很帥>///<

可是位置太遠我真的不記得他跳了甚麼舞...

マダ上ヲ一出來我也是開心得不得了呀!!

翔君的RAP真的是帥翻了!!

靜かな夜に出來的時候我有尖叫喔!!

阿智的歌聲真的是ㄧ百分

現場演唱的功力比CD播放優上一百倍>///<

阿智跳舞真的很好看!!

然後下一首我真的是陷入瘋狂狀態

前奏才一下我就知道是那首歌

1992*4##111

二宮先生真的是太可愛了>///<

其實雖然記憶不太鮮明

但是我記得很清楚自己有多開心

我記得自己螢幕舞台一直交錯的看

因為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屬於二宮先生的所有表情>///<

可是到歌曲最後我卻害羞得沒有喊出I LOVE YOU呀!!

現在覺得當初在害羞個甚麼勁....

CARNIVAL NIGHT Part2這首歌ㄧ出來我也是很不客氣的尖叫了啦

我一直好希望好希望可以在演唱會上跟他們一起跳>///<

可是他們的演唱會真的好可怕

常常會太投入太開心了所以忘了做一些反應

像翔君帶著大家一起跳那邊我真的太開心完全沒注意到XD

然後我以前一定都會看演唱會的曲目

可是因為這次要到現場

所以我只會大概的看一下而沒有特別去記

所以好多歌可以聽到我真的都好開心

我完全沒有想到可以聽到ファイトソング!!

我好開心跟著5個孩子一起舉起我的雙手

潤先生不知道從哪裡找到了甚麼奇怪的帶動詞

一直SEYA!SEYA!的怪叫

而且5個孩子真的很不乖的都不好好唱

我還記得到了翔君那邊他跳起了高田純次的舞!!

好可愛的翔君>///<

對了有一句話要說

好像是潤說的吧

說回到東京巨蛋就像回到家一樣很開心....

嗚!!不要把我們海外飯都忘了嘛...

可是就像阿潤說的他們真的都很開心!!

可以開心大玩特玩的歌沒有一個人不玩的XD

我忘了是哪一首歌阿智跟阿和舊一直走在一起玩

然後到了MC

翔君要我們坐下

然後翔君說他要講一件很害羞的事情

“唱One Love的時候大家不是坐在那個移動的大車上”

雅紀說那是他的愛車XDDD

翔君吐他槽說你的車真大

然後阿翔說剛開始那邊~登登登前奏那邊大家手從上方往下方的那個動作

雅紀整個人太投入了阿翔看著他過分投入的神情很害羞

然後大家就起鬨要雅紀再來一次

雅紀就乖乖的做了!!

很帥很帥翔君你自己在那邊想些甚麼啦XDDDD

然後話題從雅紀開始

他說不知道哪首歌前奏那邊大家在走位的時候

雅紀要往自己的位置走過去卻看到他的位置站了一個人

松本潤先生!!

阿潤站到雅紀的位置去了啦XDD

然後雅紀就開始遲疑了

他說他想是不是自己記錯位置

於是要走過去卻又有些卻步

然後就在他不知道前進後退的時候潤發現他站錯位置就趕快離開了

留下在現場不知道怎麼辦的雅紀XDDD

雅紀還說~台下的大家看到他那樣都以為是雅紀記錯位置XDD

然後還有提到阿和的大奧跟明年的GANTZ

我想潤大爺今天心情很好

他一直GANTZ~GANTZ的

可是發音是把GAN重TZ輕~~就呈現很有趣的音調

講到阿和跟他說請不要這樣說XD

還有提到紅白歌合戰主持的事情

接下來我忘了還說了些甚麼

然後就在大家你一言我ㄧ語的時候

我分心了>///<

因為我發現阿智不見了>///<

我知道某人要出來了>///<

然後前奏一出來我就失心瘋了XDDDDDD

我已經忘了他有大喊うるさい>///<

怪物阿智出來了啦>///<

可愛可愛太可愛了啦>///<

唱得當然是那首開~開開!!>///<

然後還有他的舞蹈未免也太可愛了啦>///<

唱完之後

更可愛的來了啦>//////<

怪物君才一唱完

二宮先生就一直哇哇哇的大叫>///<

真的是可愛斃了>///<

然後大家開始欺負怪物君

一開始先是阿潤學怪物君跳舞的樣子

怪物君生氣的說你把我當笨蛋耍吧XDDDD

然後翔君也跟著學XDDD

大家把他欺負夠了才放他下台XD

然後我一定要說リフレイン一身白衣的5個孩子都帥翻了>///<

Dear snow阿和的獨唱那邊真的是唱得好棒好棒>///<

非常有感情!!重點是他唱得很好!!

我有很用心的聽唷

阿和的聲音有留在我的耳朵般的用著心去傾聽唷>///<

潤君的Come back to me一開始是以電動的方式進行

阿潤變成遊戲裡面的人物

 

 

完全是用兩根鋼絲就吊在半空中呀!!

其實很危險的呀!!

潤君不管是MJ WALK還是這次就這樣吊在空中轉來轉去

其實很危險的呀!!

雖然知道事務所會幫他做好萬全的措施可是還是安全最重要了!!

結果我說了兩次很危險哪

潤君我們都好喜歡你你可以做些危險性質比較低的表演嗎>///<

然後阿潤的SOLO當然也是ㄧ百分!!

接下來這首歌我沒想到我會尖叫得這麼大聲>///<

雅紀出場太帥我就也很不客氣的尖叫了>///<

Magical song!!雅紀雅紀>///<雅紀出來了>///<

身上的衣服因為有燈管還閃閃發光>///<

這首歌的雅紀真的是帥斃了

全場跟著他一起又唱又跳

然後到了ARASHI SHOW TIME

說真的我覺得這5個孩子真的不用這麼危險!!

看到潤跟雅紀一上一下那邊真的覺得好危險!!

然後到了サーカス二宮先生吊的高高的我真的覺得他們太拼命了啦!!

我知道他們很努力的要呈現最棒的舞台給我們

可是看到他們這麼努力這麼辛苦我真的很心疼呀!!

下一首歌我也想不到我的尖叫聲會這麼大....

一開始5個人站在台上

然後音樂像是襯底的一樣播放出來

是truth呀>///<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首的!!

可是這首歌他們並沒有唱

只是像串場音樂班的播出來

然後他們一邊跳舞一邊往前方的主舞台移動

然後緊接著的是Re(mark)able

這首歌我也好愛好愛的>///<

可是也是像串場音樂一樣

可是他們有跳那一段5個人排成一列的舞蹈!!

我心滿意足了...

我一直很希望可以看這麼一次這首歌的現場

雖然這次只是像串場音樂放的小小聲

然後等他們到了舞台前奏一下我就崩潰了

我好像一直在崩潰XD

我想是因為前面的鋪成做的太成功所以前奏一下尖叫才會這麼大聲

是Monster>///<

5個孩子整齊劃一的舞蹈真的是太帥了>///<

記得接下來就是講感言了

我才驚覺演唱會就這樣要到尾聲了...

真的他們一個一個講的感言我都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當阿和獎感言有說道因為大家都很注重演唱會

所以誰誰誰的SOLO衣服會發光他們都知道

然後雅紀還插話說很酷吧

唱完To be free他們就下台了

現場當然也不管他們是不是需要時間換衣服就拼命的ARASHI!ARASHI!的叫

他們也很快的就出來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是Summer Sprash!

因為在這首歌我知道所有的人一定都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大家都跟著翔君一起Summer~~Sprash!

我還記得自己跟著他們一起Oh Yeah~~

然後也唱了きっと大丈夫跟Happiness

二安是果てない空

潤講話可是螢幕照著阿和

就好像對嘴一樣!!

我還納悶怎麼對的那麼好

原來好像是札幌場就有完了

要唱這首歌之前潤大爺發狠了

他說唱完這首大家就要回家

我記得大家都好聽話

唱完這首大家就真的沒有在叫了

好了以上

說記憶不夠鮮明可還是寫了這麼多XD

我記得演唱會一結束我跟我朋友說的第一句話是

“回去一定要努力賺錢!!下次要買前面的票”

對呀這是我第一個想法

然後接下來好多好多想法

我想可以讓我又哭又笑得真的只有他們了

演唱會真的很開心

雖然距離他們非常遙遠我還是記得我真的很開心

明年我的目標真的是努力存錢

我這次一定真的說到做到

絕對不會像以往要用錢時才驚覺沒有錢了

我要變成二宮和也!!

我要跟阿和一樣把存錢當作自己的興趣!!

印象中阿和好像完全沒有看到我們這一區

雖然那個時候會失望可是現在我一點也不在意!!

因為會場這麼大來的人這麼多怎麼可能每個人都看到呢!!

他們用盡心思這麼的努力一切就都值得了!!

我在只想期待並且等待下一個跟他們一起共度的夢一樣的空間再次來到的那一天

5個孩子真的都是最棒最優秀的>///<

雖然前面說了那麼多

可是我現在覺得可以跟你們處在同一個空間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知道這樣的機會會花上我不知道工作多久才能換得到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值得

如果我將來真的有小孩

我一定要讓他知道媽媽以前這麼這麼喜歡的這5個孩子

可以的話我真的好想讓我的孩子知道他們有多優秀!!

然後我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

我想如果不是她我說不定今年還去不成

我真的很感謝妳唷>///<

2010/11/19-90 

這是散場時特別在拍的

只是想要告訴自己

“我有來!!我有用我的眼睛好好的看著他們!!我有用我的耳朵好好的聽著他們!!”

2010/11/19-91 

這是我們的房間

對我來說清潔舒適就夠了

很謝謝我的朋友

都讓我先用浴室

把周邊放在我的行李箱上>///<

買了購物袋跟朋友說會拿出來用到現在卻一直捨不得拿來用

我想有一天我一定會拿出來用的!!

結束興奮忙碌充實的一天明天要前往電視台還有桂花樓!!

桂花樓呀>///<

一直想要去的想不到真的可以去!!

我一定還會去第二次第三次的!!

以上!!好期待好期待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