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開讓開小大生日他最大>///<!!

POPOLO 1005-22.jpg 

我要幫某人一個忙~~好像有人不知道自己有多可愛>///<

說!!去哪裡找這麼可愛的漁夫>///<

SATOSHI-09.jpg  

好像還有人不知道自己多帥氣>///<

這麼投入的阿智額頭上的汗珠真的好性感哪!!

SATOSHI-12.jpg  

我也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開始

發現自己開始用有色眼光看你了>///<

記得看歌のおにいさん的時候你還好安分>///<

應該是從魔王開始吧

我發現這個人原來這麼會演戲!!

maou209-6.jpg 

當初我沒有發現你真是太可惜了>///<

記得我是在看完歌のおにいさん之後才把魔王找來看的

記得那個時候每天每天都好希望快點到家看魔王!!

放那張圖只是要讓大家見識見識阿智的百變模樣>///<

看完魔王我才發現阿智的魅力啦!!

不知道是過了多久我才發現那個人是成瀨領不是大野智XDDD

真正的大野智在下面>///<

SATOSHI-04.jpg 

對就是他今天就滿30歲了!!

對呀對呀看不出來吧!!驕傲的咧XDDDD

我真的覺得沒有認識他們進而喜歡上他們的朋友真的好可惜!!

這5個孩子真的都好優秀喔

記得看魔王那一陣子在水管瘋狂的搜尋大野智

不過我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真的喜歡上他的我不記得了

就如同我也不記得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嵐這5個孩子一樣

應該是不知不覺發現每天打開電腦就是要看他們

每天搜尋的都是他們

不知不覺發現他們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吧!!

我想我對阿智喜愛的程度一定也是這樣一天一天慢慢的累積了起來

覺得有人沒能喜歡上他們真的是太可惜了!!

SATOSHI-03.jpg 

對這5匹馬真的是可愛斃了>///<

昨天的秘密嵐又有新單元

他們都成了王子~然後戴上了彩色的假髮~真的也是好可愛啦>///<

好回到正題XD

 

不管是2003年的so-so-so

還是2004年的TOP SECRET

一直到2005年的Rain

小大精湛的舞技還有動人的歌聲

真的沒有辦法把節目上老是忘記說話的那位先生跟台上這麼出色的人放在一起>///<

喔!!小大不是一直都沒有說話的唷!!

該有所做為的時候他也會挺身而出!!

像是這樣→

SATOSHI-21.jpg 

還有這樣→

SATOSHI-15.jpg 

更有偶爾會噘起來那可愛的翹嘴唇>///<

SATOSHI-14.jpg 

我知道對阿智的了解還不夠

不過我知道對他的了解只會再增加不會再減少!!

近期小大在演唱會上的SOLO還是會跳舞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年齡到了在唱的歌幾乎都是中慢板的XD

這裡是我家我要大聲說!!

對我來說小大的歌聲就是天籟!!

小大現場的歌聲比CD播放還要優上一百倍>///< 

SATOSHI-20.jpg  

好多話好多話想說喔>///<

可是其實我又不敢造次XD

因為畢竟喜歡上進而慢慢了解他們也才兩年不到呢....

不過就像是像我一樣的新飯也可以大聲的對小大表白>///<

我喜歡小大瘦一點

可是看到他身型太單薄我又會捨不得

我喜歡阿智的笑容

好甜好甜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可以感受到

不喜歡他曬太黑可是不讓他去海釣又會覺得他好可憐

我想就是因為阿智的好脾氣

所以擔任隊長也不會去只使誰誰誰這樣 

我想一定也是因為這樣大家對阿智更加的疼愛

每次每次看到你跟阿和膩在一起我都好開心

每次每次看到潤對你關愛有加的眼神我也好開心

每次每次不管你是跟翔君或是雅紀在一起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你們這個團的感情真的是太好了

SATOSHI-13.jpg 

各位朋友從剛剛第一張到現在這一張真的都是同一個人喔>///<

他是嵐裡面最引以為傲的LEADER大野智先生

最後我只是想說

阿智30歲生日快樂!!

30代也要跟20代一樣過得盡興!!

SATOSHI-02.jpg 

是得沒錯各位朋友這個人也是大野智!!

順道一提他那個時候29歲XD

 

其實我只是想說

如果有任何一位朋友因為看了我寫得這一點點東西而對阿智有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的話

我應該會開心的噴淚

不過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朋友!

告訴妳其實是妳賺到了!!

因為當妳也被這5個孩子的魅力迷惑住

妳就能發現這個事實

那個時候妳會想要感謝的只有這5個孩子>///<

翻舊圖突然看到這張翔君

因為實在太帥又太可愛了

所以今天是小大的生日也請讓這位先生露個臉XD

VS ARASHI 090613-3.jpg 

真的是又可愛又帥氣吧>///<

各位朋友妳們真的是賺到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