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  

已經不是做迷妹的年齡了

可是這次為了他們

我當了一個稱職的迷妹XDDDDDDD

其實這次的東京行有點吃緊

因為本人真的不會存錢.....

雖然也許有些不應該不過為了這5個孩子我還是衝了!!

事實證明我做的是對的

從他們身上獲得了好多好多正面的能量

我要變得跟二宮和也一樣!!

 要把存錢變成我的興趣!!

然後為了這5個孩子我希望明年還是可以看到你們TAT

11/20 

時間回到11月17日‧星期三

我這次坐的是達美航空~~

至於行前要做的登機手續...

我就不教大家了...

因為我失敗了XDDDDDDD

出發前一天一職在達每航空官網努力

可是到最後就一直跳出我登入失敗要到現場洽詢工作人員的頁面

我一度以為是不是機票的姓名有問題

甚至抱著說不定明天出不去了這樣的想法

現在覺得很好笑

可是那個時候我的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了呀

到了機場還是順利得拿到了機票!!我很開心XD

為了演唱會做得很陽春的扇子→

11/17-02 

我的阿和跟朋友的阿潤XDDD

期時出發前朋友就跟我說位置不是很好...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決定還是要做!!

下面是這次帶往我與嵐見面的飛機~~

11/17-01 

我發誓以後再也不坐美國人的飛機!!

因為都沒有我想聽的日本歌也沒有我想看的日本電影......

還有外國人都好粗魯喔!!

我把我做的扇子放在上面可以放行李的地方

然後有一個外國人看到我的帶子感覺好像很空可以把它的行裡塞進來

就把他的行李塞進來了耶!!

拜託你問一下好嗎!!

外國人都像你這樣嗎!!

我二話不說立刻把我的袋子拿了出來!!

雖然我很不開心可是為了見這5個孩子我一定要保持好心情!!

11/17-04 

我喜歡在飛機上拍外面的風景照

其實我很喜歡坐飛機

比起害怕其實我是享受的

然後一邊搭著飛機一邊會想著人類真得很厲害

創物者沒有幫我們創造翅膀

可是靠著人類的智慧我們也可以飛上天了

11/17-05 

飛機餐還不錯啦!!

我不只喜歡坐飛機也喜歡吃飛機餐XD

順利的抵達日本~

啊!!這次的海關人員讓我對日本人的印象有點打折...

那位先生應該是感冒了..帶著口罩....

可是我從他的臉上感覺到他很不耐煩....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日本人啦!!

然後再要出關前日本的工作人員把我攔下來問話了XDDD

問我是來幹嘛的

我直接跟他說我是來看偶像的

對方也很識相的問我是傑尼斯嗎

我回答他我是來看嵐的

然後對方就~~嵐啊XDDDDD

然後他看著我的行李箱問我是不是新買的

他好像懷疑我要做甚麼

還要我開行李咧!!

不過因為這位先生態度很好所以我都很配合

看過我的行李之後那位先生還幫我把行李搬下來

不過我真得很想問他是懷疑我甚麼XDDDD

11/17-07 

我這次到新宿是坐成田エクスプレス+SUICA

大家到了機場別緊張

買票的地方在地下一樓

也就是說當你一到機場就做手扶梯下去就是了

然後看到下一個手扶梯再下去就沒錯了

然後往前走的時候不要忘了往右邊看~~

大家就會看到JRきっぷうりば

走進去就是了

如果真的不會日文牆上都有貼海報喔!!

其實日本的交通很方便的

第一次去日本的人也不用緊張

只要認著你要坐的路線的顏色

然後看清楚うりば還有のりば

前面的是買票的地方~後面的是坐車的地方

11/17-09 

買了票之後出來我記的是右轉

其實大家只要看到上面那邊進去就是了!!

然後才一下去我想說去買個飲料就看到好東西XDDDD

11/17-10 

蝦咪!!這不就是個普通的小店嗎!!

大家眼睛睜大一點!!

右下方雜誌那邊......

11/17-11 

二.....二宮先生>///<

想當然爾那本雜誌立刻被我帶走了XDDDDD

我還買了熱飲~~想說在車上可以喝~~然後再一張XDD

 

11/17-12 

我還蠻幸運的!!

搭的就是我原先想要當的那一班~

 

11/17-15 

我買的是單程的~~因為回成朋友已經先買好利木津了!

一進去車子裡面我真得很後悔....

幹嘛買熱飲!!車子裡的暖氣熱到我快發飆了XDDDD

不過買都買了我當然還是喝了

然後一路上我一直好感動呀TAT

上次來到日本好像已經是3~4年前的事了

在車上我就一直看著窗外的風景

我一定會再來的唷!!

跟朋友約在新宿的肯X基見面

一到那邊就先跟大爺碰面XDDDD

順利見到面之後趕快去check in

我本來打算第一天就去桂花樓

可是朋友說這樣太趕了

然後朋友就問我要不要去看大奧....

我的淚都要飆出來了TATTTTTTTTTT

我都還沒開口朋友就知道我想甚麼TATTTTTTTTTT

要去要去我當然要去>///<

我事前就已經把在新宿上映的電影院都調查好了!!

於是我們就先去了電影院買票了!!

11/17-19 

一進去就看到了GANTZ的小海報>///<!!

11/17-17 

本來想看6點多那場

可是位置都被劃得差不多~剩下得好像只有幾個零散的位置

所以我們就只好買21:30XDDDDD

反正住的地方走就可以到

我們也不擔心!!

買好票後就先去吃飯!!

我本來想去大家都說好吃的一家拉麵 

可是17日下雨呀!!

東走西走都是溼答答的

然後我們走啊走的朋友就看到一家義大利麵店

我們就進去了

還不錯吃!!吃完後我們就為了最後一天利木津巴士乘車的地方奔走呀!!

好在幾乎快把新宿車站周邊走完的時候找到了TAT!!

大功告成可以去看大奧了>///<

看電影前先跑去買了場刊~~

做得好精美呀>///<

就在我們上樓的途中!!

11/17-22 

超級大的GANTZ海報啦>///<

整面牆都貼滿了>///<

明年就是到處都是玄野計了>///<

大奧!!  

11/17-24 

看完已經是11點多了

跟朋友去便利商店買了淡麗回去喝....

觀後感>///<

劇情我就不暴雷了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缺點只有一個!!

就是配樂做得雖然不錯可是好多地方都會覺得是在用配樂撐場面...

然後看完這部電影呀....

就是我知道我真的好喜歡二宮和也XDDDDDDD

雖然似乎是個很爛的感想可是這真的是我看完電影的感想

其實看完電影會覺得吉宗將軍的戲分其實有點少

然後有位叫阿信的角色我實在看不出來他跟水野大人到底有多相愛....

不過我想等我看完字幕版的感想可能又不一樣了...

然後阿和的比劍鏡頭真的是太帥了

可事其實我很清楚這是演戲

我很清楚阿和是在用心演著水野祐之進這個角色

那到底想說甚麼...當然就是阿和我好喜歡你XDDDDDDD

11/17-28 

已經喝了才發現忘記拍照XDDDD

旁邊的布丁只是我想吃XD

其實每次去東京都會買優格來吃的

只是這次沒看到喜歡的

然後布丁也是我很喜歡的小甜點

應該說我就是喜歡甜食

然後我不喝酒

然後不喝酒之外我更討厭啤酒

可是Green Label的淡麗真的比較不像啤酒

不過底子還是啤酒啦!!

可是為了那可愛的三位代言人~~

說甚麼也是要喝啦

結果淡麗我喝了幾口就冰到冰箱裡去了

第3天還是第4天才喝完XDDDD

跟朋友在找利木津巴士乘車點的時候

還看到新宿一家很有規模的電器專賣商場

我們當然是就這樣栽進去了

可惜日立只看到雅紀的DM...其他人都消失了TAT

這是為甚麼咧XDDDDDDD

我有看到小大的人形立牌>///<

超可口的啦!!想拍照可是好像不行...

結束開心的第一天

回到飯店洗澡睡覺

跟朋友討論的結果是明天要去江之島還有鎌倉!!

兩個地方都是我一直很想去的!!

順道一提青之炎是在鎌倉拍的呀>///<

可是我想去鎌倉只是單純的想去那邊看看~~然後想搭個江之電!!

太棒了期待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