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外表看起來好S其實內心好溫柔好溫柔的松本潤先生!!

JUN.jpg

27歲生日快樂!!

 

其實嵐裡面我第一個認識的人是二宮先生>///<

第二個就是你了!!

不過真正開始喜歡你們之後

說真的那個時候我對你的印象就是眉毛很濃

私底下好像跟道明寺一模一樣

可是這一切就在我慢慢真正開始了解你們之後就改變了

  

道明寺只是個假像

潤君其實比任何人都溫柔

他細心的關注著嵐的大家

夏虹的番宣

看著潤君說著想和嵐的小孩們一起辦BBQ大會

可以感受到他也好喜歡好喜歡這4個孩子

我想就是這麼溫暖的5個人!!

我的起步很晚

所以也許我對潤的了解不能跟別人相比

可是我知道我好喜歡潤君

 

我很喜歡很喜歡潤的雙手

特別是潤大拇指的線條

我喜歡潤的笑容

感覺好溫柔>///<

我很喜歡很喜歡潤的歌聲

明明有點孩子氣卻略帶點男人味

我喜歡潤唱起歌來有點把聲音壓的扁扁的感覺

演唱會的SOLO

潤填詞的La Familia

JUN BD-03.jpg 

看著潤寫的歌詞

我知道這4個孩子對他多重要

我了解了ㄧ些潤君心裡的想法

搖滾風濃厚的Tell me what you wanna be?

JUN BD-04.jpg 

<(>///<)>

禁忌禁忌!!每次看到這裡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那個松本潤妳就直接在台上把二宮先生吃下去吧>///<

不會有人抗議的>///<

對不起我離題了

都怪某人硬是要出來!!(明明是自己截的圖XD)

輕快好可愛的Yabai-Yabai-Yabai

JUN BD-05.jpg 

當我看到潤的MJ WALK

心中已經不是Yabai可以形容!!

對!!是超Yabai!!XDDDD

是嘆為觀止呀!!(對呀我在欣賞名勝古蹟XD)

看到他又上又下的

我真的覺得潤真的好厲害

就是為了喜歡他的每個人!!

他這樣上上下下翻來翻去的呀!!

JUN BD-06.jpg 

說過好喜歡潤跟歌迷說話

每次聽到潤說ARASHI愛你們

我都知道他說的是實話>///<(那誰說謊!!沒有沒有喔XDDD)

絕對也不能少了BIG BAND風好萊塢舞台般的WISH

JUN BD-07.jpg 

我就是喜歡潤那有點扁扁時而幼稚實而成熟的歌聲>///<

呈現出這麼棒的舞台給我們看

我覺得這樣的潤好有魅力>///<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

因為越來越喜歡這5個孩子

我才能了解他們的感受

看著潤見到單獨登山家的時候

我知道潤有多開心

想想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感覺不到吧>///<

我喜歡潤總是在眾目睽睽之下對阿智公然調情XDDDD

更喜歡潤無視攝影機直接撲倒阿和>///<

什麼??這兩句多了是嗎XDDDDDDDD

まあまあまあXD!!

潤くん你也要等我喔>///<

對呀大家都要等我~~又再說什麼XD

有時候會變成小孩子好可愛的潤くん

ANS 100508-36.jpg

啊我還要說!!

ビト還有大雅我都喜歡

我不知道日本的觀眾怎麼了

明明都是潤用心演出的角色呀

明明潤都演得很好!!

最後要說

我想潤くん在La Familia裡面所唱的一字一句

現在應該都已經成真了吧

啊!!拜托潤不要變成登山狂!!

嵐裡面已經有一個有喜歡釣魚這種危險運動控制不住的人了TAT

我不希望潤喜歡上爬山這種危險的運動呀!!

你就喜歡ㄧ些普通又不危險的運動就好了啦!!

然後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我好希望你們5個能夠抽空一起出去玩!!>///<

 

最後還要說!!

才不是龜仙人呢!!阿和嘴巴好壞>///<

hna 100520-16.jpg 

有這麼帥的導遊

我一定第二個報名>///<

第一個讓給最愛潤的潤担XDDDDD

 

我還要說!!

MONSTER裡面

潤的地板動作最帥了>///<

因為就是松本潤呀!!

我知道就只有松本潤可以把那個動作做得如此帥氣>///<

我覺得這件外衣好適合你唷>///<  

JUN BD-01.jpg 

那個流蘇不在別的地方

而是在後方的帽沿喔!!

還有還有!!

這個髮型相信只有你最適合!!>///<

我會不會太花心哪>///<

 

潤くん27歳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潤くんは虹色より輝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