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了不能變成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

為什麼是你們5個

為什麼會是在10週年

為什麼我每天愛你們多一些XD

所以開始了~~5X10>///<

5x10-01.jpg 

時間:2009年8月29日

地點:国立霞ヶ丘競技場

我因為沒用所以沒能在現場

今年也是沒用也不能在現場

所以二宮和也拜託你教我存錢的方法>///<

對不起離題了

我決定以後一看完就要立刻寫出來

雖然喜愛他們的心情不會變

可是我覺得當下那個時候的情緒反應是最誠實的!!

當然現在我也不會說謊XD

怎麼辦突然想哭了XD

就在上面那個地方

聚集了7萬人

就是為了這5個孩子

我想那就是這5個孩子眼中看到的一切

5x10-02.jpg 

吊在空中的5個孩子

你們都辛苦了

雖然現場看起來應該是米粒般大小

可是我知道你們比任何人事物都來的耀眼>///<

開場曲選擇感謝カンゲキ雨嵐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Step and Go!!

可是我最喜歡的那一段舞他們正在移動中

所以沒有跳出來我真不開心XD

我好喜歡阿和帶著那個露指手套>///<

手指手臂沒有一個不喜歡的

我喜歡他們跟台下的歌迷說話>///<

5x10-04.jpg 

松本潤你好A!!XD

每次都說要讓大家幸福>///<

為了配合你的發言

我特別挑了一張你閉著眼睛會讓人想歪的XDDDDDD

5x10-05.jpg 

一次就好

只要一次

不!!

不只一次

兩次三次四次五次好多次

我一定要在現場聽到阿和的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請一定要歡迎我的光臨>///<

阿和的笑容>///<最閃最可愛了>///<

5x10-06.jpg 

對不起茫了XD

誰叫你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在叫什麼XD

右下角有一個好詭異的扇子XD

如果我是阿和我會裝做沒看到~~

不過我不是阿和所以大家請放心XD

5x10-07.jpg 

LEADER黑黑胖胖XD

我也要聽到你的~~嗨~~啦!!

我也要參加嵐的祭典>///<

5x10-08.jpg 

翔君我的調子好到不行>///<

對不起我又要離題了XD

翔君從以前到現在變了不少

雖然他的過去我沒有參與到

只是從大家的隻字片語得知他以前好像比較反骨

然後叛逆又不聽話XD

其實我很喜歡現在的翔君

多了一份柔和

少了年少時期的暴戾之氣...喂!!XDDDD

後面還是會不定時的離題喔XD

風の向こうへ

国立!手を叩け!>///<

5x10-09.jpg 

二宮和也

再那麼隨便就展現自己的可愛跟帥氣

要負責任喔!!(負什麼責啦XD)

忘了是哪一位女藝人

在秘密嵐說阿和看起來病懨懨的

真是沒有眼光XD

再仔細看阿和多一點會發現他除了不愛吃飯不愛戶外不愛動其實好健康的!!XD

再多觀察他ㄧ些會發現好多好多數不清的優點啦>///<

所以我喜歡ヨンア!!因為她好有眼光XD

先說一下

我對潤雅這對沒什麼特別喜好XD

可是這裡一定要說啦!!

相葉雅季開心的咧XDDDDDD

大家來看圖說故事XD

5x10-10.jpg 

雅紀:潤君~~那個那個~~

潤:哪個??!!

5x10-11.jpg 

雅紀:手..

潤:蛤??!!

5x10-12.jpg 

雅紀:手借我一下>///<

潤:....知道了啦...

5x10-13.jpg 

潤くん大好きXDDDDDDDDDD

相葉雅紀好開心吧

叫人怎麼不多想XDDDDDDDDD

我沒有離題唷~~

圍繞著5X10沒有錯吧

5x10-14.jpg 

我的天>///<

帥斃了>///<

不管是舞台上舞藝精湛的他們

或者是節目裡說說笑笑打打鬧鬧的他們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一個不喜歡他們的理由呀>///<

我的眼睛離不開你們了XD真糟糕

5x10-16.jpg 

剛開始的旗子跟鼓聲

相葉先生的solo!!

跟平常不大一樣~~他走正經帥氣路線XD

好啦好啦平常就很帥啦XD

看到他一步步跳著舞

我想他應該很辛苦的練過了

因為我喜歡看相葉先生扭動著腿部那邊

所以截的雖然有點不清楚我還是想放這一張XD

5x10-18.jpg 

一連串第一張專輯的歌>///<

DANGER-LINER還特別放了他們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場演唱會的畫面TAT

這5個孩子都沒有變啦

特別是某人!!大家自己看>///< 

5x10-19.jpg 

你們的歌聲舞蹈都是最棒的

不過我最想看到的就是這個>///<

看到你們比誰都開心的笑容

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所有的辛苦好像都不算什麼了

我要加油!!

你們一定要等我>///<

5x10-20.jpg 

去哪裡找這麼可愛的5個孩子>///<

明明都20好幾了怎麼還可以可愛成這樣!!

5個都最可愛了!!

5個都沒有變

看看比任何人都投入的嵐

那位穿著黃色褲子的先生>///<

我知道你好有幹勁

5x10-22.jpg 

阿和你的笑臉

我知道你好開心

我知道因為是這5個人所以你好開心

開心是可以傳染的

我好希望你每天每天都這麼開心

不只是你

我希望嵐每天每天都這麼開心

我想只要是人一定都會有情緒

可以的話我只希望你們都能好好的消化也許是負面或是不良的情緒

我只希望你們每天都開心

来た来た来た!!

我喜歡翔君的来た来た来た>///<

5x10-23.jpg 

沒有一首歌是我不喜歡的

我這樣是不是很盲目XD

CARNIVAL NIGHT part 2

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搞不懂為什麼是part 2

我好喜歡這一首

好喜歡跟著你們C‧A‧R‧N‧I‧V‧A‧L NIGHT!

好喜歡跟著你們一起Yeah然後跳起來!

潤君很專心很投入

所以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XD

就在CARNIVAL NIGHT結束之後

傳來了悠揚的音樂聲

5x10-24.jpg 

從開始一直進行到現在

天色已經慢慢變暗了

然後舞台上有點藍有點幽暗的燈光

我好喜歡

5x10-25.jpg 

我也好喜歡這個畫面

就好像是要告訴每個人

就在現在這個時候

就在日本這個美麗的國家

就在東京這個流行又有著些許傳統的都市

有7萬個人聚集在這裡唷>///<

有7萬個喜歡嵐的人們都聚集在這裡>///<

出來了!!

螢幕出現了一個人的身影>///<

 

我沒有喔!!

我沒有從頭到尾就一直等著這一首歌!!

雖然說我的心是偏的!!

可是這5個孩子對我來說都好重要

雖然有一個讓我特別放不下>///<

對啦!!

二宮家的和也君出來了>///<

而且要命的是他還帶著吉他>///<

怪不得就在大家開心的CARNIVAL NIGHT的時候

看到有人不見了>///<

5x10-26.jpg 

覺得二宮先生真的是活用了老天爺給了他所有的天賦>///<

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有才華>///<

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優秀>///<

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帥氣又那麼可愛>///<

5x10-29.jpg 

彈了彈了彈了>///<

阿和彈吉他了呀>///<

我真的很希望....

一次就好

讓我也能在現場看到阿和彈吉他TAT

就在去年阿和真的彈了

可是我卻沒能參與到

看阿和那雙可愛的漢堡排小手>///<

此時彈奏著吉他是多麼的帥氣!!

5x10-30.jpg 

阿和殺死人不償命最迷人的Smile!!>///<

我一定要說!!

黑色美乃滋!!

阿和是客氣了!!

他要是真的拿出Myojo魂

怎麼可能只有一票>///<

為了阿和最可愛的笑顏

一切都值得了

如果有人要攻擊你們

我要守護你們>///<

5x10-31.jpg 

對不起!!

我也不想這樣!!

阿和的solo我說的未免也太多

可是大家自己評評理嘛

誰可以彈吉他彈得這麼可愛>///<

5x10-32.jpg

我真的好喜歡你的側臉啦>///<

可是拜託

演唱會上請讓我能夠看到你的正面>///<

5x10-33.jpg 

阿和好開心>///<

看阿和開開心心唱唱跳跳著

我真的也好開心

阿和你要一直彈著吉他喔>///<

雖然你看不到

我還是想這樣說

5x10-34.jpg 

隨著讓人慾火焚身....喂XD

應該說讓人血脈噴張....喂!!

好啦正確說法是渾然忘我XD

隨著讓人無法自拔宇宙最帥氣銀河系最可愛二宮先生的solo結束

已近日落時分

天色真的變暗了

就在介紹完這次band的每一位成員之後

TAT!!

5x10-35.jpg 

Everything!!

5X10DVD裡面我的第一名>///<

怎麼會那麼合

怎麼一切一切所有所有都那麼合

人時間歌曲特別製作的影像

不管是站在台上的這5個孩子

還是已近黃昏時刻這樣有點陰暗的日光下

在台下每一個最喜歡嵐的人們

還有後方那個影像

5x10-36.jpg

給人有種嵐就是生活在東京這個城市呀

就像歌詞描寫的一樣

赤から青に変わるシグナル

戻ることの出来ない旅の途中で

明日を信じて進みたい 

我!!

好喜歡!!

好喜歡這一幕>///<

5x10-37.jpg

看看他們每個人最認真最帥氣的神情>///<

是誰說他們歌聲不是最好的!!

好像是二宮和也本人XDDDD

我想一定是因為這是嵐的十周年

所以所有的一切

不管是舞台燈光還是曲目編排

都要給大家ㄧ些特別的

我只能說你們做到了

嵐真的最棒了TAT

能成為你們的歌迷我真的好驕傲也好幸福

明明第一次看的時候沒事的

為什麼現在眼睛濕濕的XD

然後最要命的是那個最右邊~~

貌似穿著紅色T-shirt~~

好像姓二宮名和也的那位男性??

我已經說過了>///<

就...好喜歡你的側臉>///<

5x10-38.jpg 

接下來一連串讓我喜歡得不得了最精彩的曲目

真的很棒

覺得嵐好用心

還有所有的工作人員

我好喜歡好喜歡上面那張好美好美的星光

所以還沒花錢買的人快點去買啦!!XD

看他們那麼辛苦那麼完美那麼高水準的表演

讓他們賺我們的一點錢有什麼關係XD

好了要睡覺了

沒有健康的身體沒有辦法繼續騷擾我最喜歡~二宮家的和也君>///<

今天晚了點

Part 2再見喔XD

(沒人想要跟妳見喔XDDDDDDD)

其實我也不知道5X10我會分幾段來寫.....

大家晚安

今天也要做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