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說的太明白會讓人聽不下去

所以接下來我們開始說黑話XD

又在亂說XD

二宮和也生日快樂>///<

接下來完全是我想對二宮先生說的話

所以如果路過的朋友們沒有準備好請不要按進來XD

MORE0812-4.jpg 

第一張就下重藥嗎>///<

先插一句廢話

感謝一途感謝MORE

不過真正要感謝的還是二宮先生>///<

就是因為你那麼有思想>///<

就是因為你那麼迷人>///<

糟糕才開始我已經語無倫次了XD

我要說的事感謝MORE每次的照片都好美好喔>///<

不過如果不是因為你那麼有思想又怎麼會挑中你呢>///<

如果阿和要脫請在MORE脫>///<

我覺得MORE一定可以拍出我們想要的>///<

(想要什麼XDDDDDD)

怎麼辦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唷>///<

為什麼你有時候不老實有時候又好乖XD

 為什麼是二宮和也

為什麼過了一年我對你言語上的騷擾不但沒有停過

反而更加的變本加厲

為什麼對象是你我就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

為什麼對象是你我就敢這麼大聲

因為你是二宮和也>///<

因為你或者站著或著站著

或者笑著或者哭著

或著清醒或者睡著

真的都讓我不知所措>///<

NINO12.jpg 

這張圖是我永遠的寶物唷>///<

最可愛的小少爺>///<

這是我第二次幫你寫賀文

是的你明明就要27我卻才寫第2篇給你

彷彿你看得到一樣

彷彿你看得懂一樣

所以我選擇不使用第3人稱來寫你的賀文

說是賀文

其實就是把我對你所有的思想都轉變成文字

是什麼時候開心放膽的叫你阿和的呢

我也記不清了

不過真的開始喜歡上你的那一天我記的好清楚

不過因為已經說過好多遍我就不在說了

5x10-09.jpg 

我想你不知道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在演唱會上煽動大家情緒說的話

你的歡迎光臨我怎麼聽都聽不膩

FIGHT SONG前奏帶領著大家一起喊著

我就是好喜歡

看你彈吉他

我好開心好開心

我沒有詞窮喔

只是這些最原始最單純的詞句才能夠傳達我的心聲

5x10-29.jpg 

5x10-30.jpg 

好喜歡好喜歡看你彈吉他

看你開心的彈彈跳跳著

只是這樣就讓我感到好幸福

一張屬於你的圖片可以讓我們這些阿和担叫到沒力

秘密嵐你帥氣的脫掉上衣可以讓我們尖叫害羞好久好久

(還是只有我XD)

其實那集秘密嵐我忍了好久才敢看

因為我心思不正

因為我變態XD 

所有屬於你的一切我沒有不喜歡的

你所有的面貌我都無法抗拒XD

所以你這樣>///<

SHUKUDAI KUN 20091123-34.jpg 

這樣>///<

shukudaikun090803-5.jpg 

還是這樣>///<

VS ARASHI090711-9.jpg 

糟糕結果只是一直在貼圖吧XD

 曾經試著認真的想過你有沒有缺點

答案是沒有

我沒有盲目喔XD

只是你所有不同的面貌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糟糕結果這篇我說了多少次的好喜歡XD

生日賀文到底要怎樣來定義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XD

可以的話我好想把這些話都寫成日文然後寄到你的廣播

想到現在也許有成千萬的人們都在做一樣的這件事

我想這就是二宮先生你最吸引人的證明

突然好開心喔

就在此時此刻大家都在祝賀你生日快樂

因為阿和一個人所有人都動了起來

POPOLO 1003-11.jpg 

好喜歡看你變魔術

應該說是喜歡看你變魔術開心滿足的神情>///<

好喜歡聽你唱歌

你的歌聲讓我感受到溫度感受到你的心>///<

好喜歡看你的舞蹈

你的小貓背加上略顯瘦弱的身形

跳起舞來卻讓人沒有辦法不被你迷或住

好喜歡你在MORE里面說了那麼多

明明我們應該是最陌生的人

可是透過雜誌透過廣播透過節目透過好多好多

我知道我們距離遙遠確實不遠

喜歡看你演戲

其實應該說喜歡看著你用心詮釋出的那個角色

應該說喜歡感受著你想要傳達出的訊息

應該說想要了解你的想法

應該說就是因為你

所以你的一切對我們來說都是最重要的

MORE0904-1.jpg 

『我不會想要去新的街道

  大概

  因為我知道不管到哪裡去

  我都不會改變』

生日賀文沒有範本

我知道這不會是我為你寫的最後一篇賀文

我知道你到哪裡都不會變

我知道你喜歡跟大家說話

我知道你喜歡跑到別人的樂屋

我知道你喜歡變魔術的醍醐味

我知道你喜歡在車上聽電動配樂

我知道你喜歡打電動把遙控器的吊帶勒得緊緊>///<

我知道你好喜歡好喜歡嵐>///<

popolo0908 (18).jpg 

這樣的人真的看不出來就在現在此時已經27了

你真的可愛到讓大家都想把你帶回家XD

好想很貪心的更加了解你

好想一天24小時就這樣盯著你看

好了不多說了

有時候不必說這麼多

我喜歡二宮和也

我喜歡嵐

二宮和也

27歲生日快樂

我想今天應該只要有人看到你都會這樣跟你說

你好幸福>///<

可以這樣毫無牽掛毫無壓力的喜歡著你的我們

其實更加幸福>///<

今天要開心唷

應該說每天都要開心

最後只在說一句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有點害羞又有點不知所措的這個樣子

ANS 100424-01.jpg 

生日快樂

全世界只有一個最可愛最有思想

最讓人放不下的二宮和也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