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節目裡面

還是演唱會的MC

每次每次看到松潤跟我們說話我都覺得好甜喔>///<

覺得他們會這樣直接跟歌迷說話

就代表著因為他們知道當他們說出這些話的時候

坐在台下的歌迷們是會有所反應的

也代表著他們對我們這些Fans是相信的

然後想到他們是這樣想的

然後再想到是這個團體讓我能夠這樣想著

我就覺得愛好甜>///<

好像有點饒舌呀XD

那就...了解的人清楚~~不了解的人就在霧裡看花吧XD

其實翻譯東西就好好翻完就好了齁

其實不需要打那麼多廢話齁

可是沒辦法本人廢話很多

所以潤担請去歌舞伎座堵人XD

看到松潤說到歌舞伎那邊

覺得透過他的輕描淡寫卻感受到很多無形的東西

松潤果真是個感性的孩子

看到BOUND HOCKEY....

沒辦法

沒人要陪松本先生玩XD


POTATO 1006 松本潤

確實的動對打造身體很重要

     嵐雖然的確被認為是文化系的,事實上團員大家都有在做運動呢。只是

,不會有體育會系裡面的“臭”(笑)。那個,嵐裡沒有臭這回事嗎?(笑)。

我是今年才開始加入又因為總是比較有自己的時間,我很常運動唷。訓練師

在我就會去健身房。完全PARTNER制的一對一訓練兩個小時左右。幫我設計

適合我的健身MENU,接下來就看那天,那天我想要重點式的針對這裡,還

是這邊有點痛視我身體的狀況來做訓練。剛開始的時候完全,動不了哪。身

體的習慣也有關係,無法鍛鍊出內部肌肉也有關係也不一定。但是持續下去

卻迷上了。目的是想讓人類本來就擁有的運動機能變得能切確的發揮出來。

當然,在工作上我想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確實的動對身體又好。不只限制

於舞蹈或者是運動,保持身體處於良好的狀態是重要的吧。況且又已經是20

歲後半了(笑)。我覺得確實活動身體,身體也自然的會有肌肉,體型也會變

得不一樣唷。不能去健身房的日子我會輕微做個10分還是20分的伸展操。

為了享樂而去做的運動雖然我幾乎沒有做,可是最近我想跳舞!我有想過要

去上課唷。

     運動比賽的話電視播出的棒球還有足球我常常看唷。大半夜開始看了足

球比賽就會停不下來了。最近MESSI(隸屬於FC巴塞隆納‧阿根廷代表選手)

有出現我就會看。有一天,深夜回到家打開電視看到MESSI交代上場,才碰

到球射門就得分了!已經,那是個非常厲害的妙技。從那次之後,MESSI出

現我就會看呢。還有,巨人隊比賽轉播我也常常看唷。我從小就喜歡原(辰德

監督)先生還買過他簽過名的帽子(笑)。我也喜歡過養樂多隊,古田(敦也)先

生來到『VS嵐』的時候我超高興的!我小時候就是用古田MODEL的棒球手

套唷。是的,我是從有形的東西開始入門(笑)。偶爾,古田先生在電視上說

著HOMERUN BATTER理論,我也會看下去,還有...(之後,持續著熱烈的

棒球話題...)。

     說到運動,『VS嵐』的新項目“JUNGLE BINGO”我很拿手唷。我好像

算有空間認識能力,想要往哪裡前進我還蠻清楚的。相反的,“BOUND HO

CKEY”就不太上手了...。“FALLING PIPE”我也拿手。比起能夠解讀對方的

情緒,我是相信自己的反射神經在做的(笑)。

     近況的話,因為歌舞伎座就要進入休場我就去看了最後的公演。演目是

我最喜歡的『連獅子』。其實雖然該是兩個人演出的演目,這次是中村勘三

郎和他的兒子3個人演出唷。代代相傳這麼好的傳承藝能讓我很感動,親子

的血液相連著連呼吸也讓我感受到,我一邊感動一邊觀看著。

POTATO 1006-01.JPG 

看訪談長知識!!

事件ですXD

歌舞技座:

http://ja.wikipedia.org/wiki/%E6%AD%8C%E8%88%9E%E4%BC%8E%E5%BA%A7

Lionel Andrés Messi

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3%AA%E3%82%AA%E3%83%8D%E3%83%AB%E3%83%BB%E3%83%A1%E3%83%83%E3%82%B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