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氣>///<

大野智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好喜歡阿智(誰讓妳這樣叫的XD)笑起來露出他那口小白牙

以前是有點凌亂的

可是現在應該是整過了所以變得好白又好齊喔>///<

明明是在玩球

大野智就是可以把玩球這件事情做得很情色>///<

怎麼搞的你XDDDDDD

我好喜歡VS嵐

喜歡看他們同心協力一起獲得勝利

喜歡看到他們打從心底綻放出來的笑容>///<

其實自從VS嵐讓我看到某人誘人的大腿之後

這個節目就正式榮登我心中的最愛了XD!!

最近有好多新的項目~~其中我最喜歡的是...

JUNGLE BINGO>///<

看著阿智對JUNGLE BINGO的形容之後

我可以了解他為什麼會覺得恐怖

可是我好喜歡>///<

我好喜歡看著他們一股腦的拼命往前衝>///<

好喜歡看著他們前進後退不知道要從哪裡上去>///<

好喜歡看著他們不知所措的樣子>///<

然後我好喜歡看到松潤大爺助跑之後達陣的樣子>///<

诶??!!離題了XD

5X10的DVD....

看完之後有好多好多感想

絕對不能變成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

所以我要好好記錄下來

結果這一篇又變成長篇大論

謝謝大家耐著性子看完我的廢話XDDDDD

啊!!再補充一句!!

其實我以前很單純很不情色的

喜歡上這5個孩子之後覺得自己變得好變態>///<

啊!!請大家戴上墨鏡>///<

有人在這裡悄悄放出閃光

真是要命>///<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XD



POTATO 1006 大野智

“我做了好事哪”能夠這樣想很不錯呢

        運動是國中的時候在社團活動有打羽毛球,然後,工作上打了棒球,網球

,足球,排球,桌球,然後還有小型的體育活動,打了很多球唷。釣魚因為也

是處在搖晃的船上平衡感變得比較好,因為不斷捲著繞線機也兼顧到運動了吧

(笑)。羽毛球我退社退了兩次(笑)。理由是要到外面練習我卻偷懶沒去。然後,

因為想要回去社團就『真是抱歉』這樣道歉了。可是,我又因為要到外面練習

沒去被退社這樣重覆著(笑)。國中到了最後因為加入了傑尼斯就變成這樣了哪。

現在雖然沒有在打羽毛球,不過有認識的人還在打羽毛球,我生日的時候那個

人送了球拍給我。所以現在我真的很想打羽毛球。只是,打羽毛球不把網子打

開準備好不行,很糟糕呢。雖然我想要好好的打一場羽毛球,不過還沒有機會

哪。


        棒球跟足球因為我喜歡看,都會趁著收錄空檔的等待時間看唷。只是,棒

球的規則我壓根搞不清楚(笑)。小學3年級的時候,朋友大家都參加了棒球隊,

『加入吧』找我一起進棒球隊。但是,被這樣說絕對會逞強不想入隊。如果,

那個時候我加入棒球隊的話,也許會和現在的NINO還有松潤一樣喜歡棒球也

不一定呢。嵐雖然喜歡運動,不過還沒有到王道那樣所以也許沒有那樣的形象

呢(笑)。


        健身訓練偶~爾會在家裡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輪流各30次。但是,拍攝

連續劇早上早起的話,我就沒辦法。有一次,做了仰臥起坐,“我做了好事

哪”心情變成這樣很不錯呢(笑)。18歲的時候,身邊的同伴有在做腹肌訓練,

我覺得那傢伙的胸膛結實很棒哪,跟他一起拼命不顧前後做著仰臥起坐、伏

地挺身的呢。但是,有一天,在鏡子中看到了自己的裸體,發現臉跟身體一

點都不合就停下來了(笑)。完全就像是合成一樣,我不適合肌肉哪...。


        『VS嵐』裡面的“JUNGLE BINGO ”,其實很恐怖(笑)。我不知道走到哪

邊才會停下來,一直注意旁邊的事情好像就會掉下去。但是,跟我比起來相葉

ちゃん才更沒有認識空間的能力呢。在收錄SP期間『GAN』的撞到頭發出了聲

響還不死心。我拿手的是“PINBALL RUNNER”。特別是和NINO一組NINO都

會給我明確的指示所以很容易。“JUMPING SHOOTER”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ハンパなく疲れる)。我覺得跳那個幾乎就像一天的工作結束那樣累唷(笑)。


        連續劇『怪物君』(日本電視台 每個禮拜六 22:00~)的主題曲『Monster』從

前奏一下就開始唱很新鮮。和我一起演連續劇的川島海荷ちゃん也『那首歌,

會停留在耳朵裡呢,我喜歡。』這樣說了(笑)。副歌也很好記,曲調也跟連續

劇的氣氛很搭呢。  

 

[sterimaz]_0005.JPG

 

為了你我連繞線機都找出來了XD!!

長這樣XD

大野智!!你好樣的!!

170599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