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好可愛??

什麼??!!

去哪找那麼可愛的AROUND 30>///<

waga-07.jpg 

1.怪物くん

http://www.ntv.co.jp/kaibutsukun/

NTV/04月17日スタート/土曜日よる9時放送

脚本:西田征史

 原作:藤子・F・不二雄

導演:中島悟、狩山俊輔、石尾純

製作人:池田健司

CAST

【怪物界】

怪物くん - 大野智(嵐)

怪物大王 - 鹿賀丈史

ドラキュラ - 八嶋智人

オオカミ男 - 上島竜兵

フランケン - チェ・ホンマン

爺や - 半海一晃

【悪魔界】

デモキン - 松岡昌宏(TOKIO)

デモリーナ - 稲森いずみ

アックマー - 津田寛治

【人間界】

市川ウタコ - 川島海荷

市川ヒロシ - 濱田龍臣

警察官 - 三宅弘城

不喜歡!!

這部戲不是我喜歡的題材!!

可是為了這麼可愛的怪物君我拼了XD!!

我的天啊>///<

哪裡找~去哪裡找這麼可愛這麼適合這頂帽子的大野智小朋友>///<

雖然劇情有點怪力亂神

不過為了大野LEADER說甚麼都要看!!

還有可愛的川島海荷妹妹>///<

我只要想到阿智會用他充滿治癒力的聲音念著台詞我就不行了>///<

然後我還想看怪物君保護川島妹妹的可愛模樣>///<

所以不宜有他這部戲成為我春季檔的第一首選!!

 

waga-03.jpg 

2.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http://wwwz.fujitv.co.jp/sunao/index.html

FUJI TV/04月スタート/木曜日よる10時放送

脚本:北川悦吏子

導演:光野道夫

製作人:中野利幸

CAST

ナカジ:瑛太

ハル:上野樹里

ドクター:ジェジュン

ピーち:関めぐみ

リンダ:玉山鉄二

パク・ミンハ:木南晴夏

水野シュウ:中村優一

松島健太:阪本奨悟

高橋正文:竜星涼

前田由起:逢沢りな

奥田真理子:渡辺えり

山本桐子:井川遥

水野祥子:風吹ジュン

來吧來吧!!

什麼韓國人日韓後裔都來吧!!

什麼Twitter噗浪都來吧~~

一得知北川大姊有新作我就好開心

因為我好喜歡北川大姊的作品

沒有一部缺席的啦TAT!!

雖然有人覺得她近來不如從前

不過我最愛她的腳本了!!

然後樹里跟瑛太當然有加分哪

可惜不能再找水川正妹過來XD

要不然跟交響的重覆率好像太高

關惠跟玉山鐵二也不錯啊~~茶~~

 

waga-02.jpg 

3.警部補 矢部謙三

http://www.tv-asahi.co.jp/yabe/

ASAHI TV/04月9日スタート/金曜日よる11:15放送

脚本:福田卓郎、高山直也

導演:木村ひさし、神徳幸治

製作人:船津浩一

製作 - テレビ朝日、東宝

CAST

矢部謙三 - 生瀬勝久

秋葉原人 - 池田鉄洋

桂美晴 - 貫地谷しほり

桜木健一郎 - 鈴木浩介

菊池愛介 - 姜暢雄

片桐優奈 - 原幹恵

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官網真是很X耶XD

那一根一根飄下來的頭髮讓我笑到肚子痛!!

不過我好開心

我很喜歡TRICK

也很喜歡矢部先生

沒想到會以他的故事開拍呀

不過不是堤導耶!!

這樣我好擔心!!喂XD

 

4.チェイス~国税査察官~

土21「チェイス~国税査察官~」W坂元裕二 P髙橋練 D大橋守 野田雄介 山本晃久

NHK/4/17 start 江口洋介/ARATA/生久美子/斎藤工/田中圭/水野絵梨奈/益岡徹/木村多江/奥田瑛二/中村嘉葎雄

2010年4月17日~5月22日(全6回)

毎週土曜 総合 午後9:00~9:53

毎週金曜 BShi 午後6:50~7:43

*初回は拡大58分スペシャル。

http://www.nhk.or.jp/dramatopics-blog/6000/33741.html

酒越陳越香

這位先生越老越帥XD

江口洋介!!喜歡我喜歡~~

麻生久美子我也喜歡哪XD

不過NHK的日劇是要練聽力用的是嗎XD!!

可是國稅檢察官一定有很多術語

糟糕我會死得很難看...

每個禮拜六我不上晚班喔XD

然後要拜託家人把電視讓給我!!

 

5.離婚同居(仮)

火22「離婚同居(仮)」 W田辺満  5/11 start  阿部サダヲ/佐藤江梨子

阿部>///<我也喜歡!!

別問了!!

金馬奇幻影展沒搶到票我已經好難過!!

所以這部說什麼我都要看!!

因為太新所以NHK什麼資訊都還沒有XD

 

什麼?! 

5部??!!

一季追3部是極限不是嗎!!

可是為了江口先生一切都不是問題XD

而且只有6回嘛

然後阿部先生的又是在5月

所以勉勉強強還是只有3部的

本來東野圭吾+阿部寬的新参者也是在我的名單裡面!!

可是為了上面那3部只好忍痛割愛了XD

這樣看來我好像是大叔控

是呀我是XD 

只是很不巧的被二宮和也這位先生治得死死的>///<

今年春天好精彩呀

然後真不巧二宮先生去年似乎只有一部SP??

那今年的夏季檔快加入戰區吧>///<

不過一方面好想看到你一方面又希望你不要太累

我該怎麼辦呢XD

然後看到有人從日本帶回來阿和SP的DVD!!

包裝得好精美>///<

向來不買日版日劇的我快不行了>///< 

而且還有特別收錄不是嗎>///<

媽呀真是要了我的小命>///<

好吧決定新工作順利就來把你帶回家>///<

阿和阿和今天也是好喜歡你唉唷我該怎麼辦>///<

唉呀好害羞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