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的朋友大家好啊~~

應該每個人都認為我這邊已經收起來了吧XD!!

好啦其實我之前有這麼想過

不過最近又有再想是不是要搬到這裡比較好??

因為在這裡我才能真正的暢所欲言吧

明明我那麼喜歡他們

可身邊卻有人老喜歡用言語攻擊他們

我卻還要裝沒事跟身邊的人說話

這樣我很痛苦

如果妳覺得這樣一直詆毀別人拼著命去喜愛的一個團體很有趣的話

那妳自己去玩

我可不想奉陪

我還沒有成熟到可以笑著跟妳說些無關痛癢的話的境界!!

不過我喜歡噗浪XD!!

大家都是真心喜愛著這5個孩子

我們對他們的愛比蜜還要甜

我們對他們的關心都是最真實的沒有一絲虛假

啊!!我又離題了XD!!要說的其實不是這個XDDDDDDDD

 

今年新年全家一起去了一趟香港

很不可思議

我老是喊沒錢

可是我媽一聲令下

錢跟日期也就這麼決定了!!

其實這次去香港不是什麼買東西吃東西

我們是去看住在香港的姑姑

大伯在前幾年已經走了

當初我媽叫我們都要去的時候我很不開心

因為我想要去的國家只有日本TAT!!

不過回來之後我覺得去對了

弟弟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偷偷的買了台數位的單眼相機!!

看的出來很貴XD!!

可是看到他拍出來的照片就會覺得很值得!!

記得是廣末涼子的戀愛寫真??

那個時候看完那部電影我也好想去買台相機!!

可是我的老毛病...出一張嘴...

我沒有像弟弟這樣想拍就行動了...

我只是一直哭窮...結果時間就這樣一去不回頭了

當我看到弟弟一路上就揹著他那個有點重的相機

很寶貝的從袋子裡拿出來~~又很寶貝的收進袋子裡

我好羨慕

然後我也發現了

原來我還有夢想TAT!!

原來我還有好多事想做卻一直沒去做!!

看著弟弟我才發現這些事情

所以從這個新年開始

我要開始做好多之前想著卻一直沒去做的事情!!

我要開始認識很多很多新朋友

我要開始和這群新朋友們展開一場最甜蜜的冒險TAT!!

 

所以我在這邊訂下一個大目標XD!!

1.一定要再去日本XD!!不管是我最愛的某人的電影或者是我最愛的這5個孩子的演唱會!!

然後接下來是我今年的小目標XD!!

1.找到一個可以真正賞識我的新工作!我想工作得有價值有意義!!

2.買一台經過弟弟指點的數位相機~可以拍出我心中最甜的一切~

3.買個掃圖機~把這5個孩子每一張最棒的笑容都收集起來XD

4.我要成為一個可以幫助大家的人

接下來還有好多好多小小的願望想要達成

不過目前的目標是這些XD

好像把我想說的話都說完了XD!!

 

啊!!一直有一個小夢想

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買個漂亮的地球儀~~

然後去過的地方都要插上小旗子XD!!

不想插滿整顆地球但希望至少可以插上10個小旗子XD!!

這件事不急著今年做就是了XD

大家新年都要快樂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