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BE00.jpg

純喫茶磯辺

監督‧原作‧腳本:吉田恵輔

攝影:村上拓

照明:山田真也

音楽:高宮永徹、高橋利光、河合わかば

音楽製作人:橫山剣、萩野知明

製作:「純喫茶磯辺」製作委員会  

 

CAST

磯辺 裕次郎:宮迫博之

磯辺 咲子:仲里依紗

菅原 素子:麻生久美子

麦子:濱田マリ

安田:和田聰宏

ほか。

ISOBE01.jpg

完食。

一部不錯的電影。

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仲里依紗→喜歡

麻生久美子→也不錯

和田聰宏→喜歡

故事背景→喜歡

這樣的要素就足以構成讓我收看這部電影的理由。

整體感覺很舒服呀

給人一種「生活」的充實感。

故事由主角裕次郎收到父親的遺產展開

因為看到咖啡店老闆和女客人相處的模式

決定了自己也要開一家咖啡店

從咖啡店的OPEN開始

到員工的招募

一些生活上平凡瑣碎的小故事

一直到最後和自己的女兒相處的模式漸漸的改變

再再給了每一位觀眾一種活在當下的感覺

ISOBE03.jpg 

我會想要看一部電影

當然除了喜歡的演員、

喜歡的劇情、

喜歡的故事背景之外

我還喜歡故事發生的地點

應該說

我除了看電影

也很享受透過鏡頭看到那個國家那個城市或是那條街道

ISOBE04.jpg 

所以比起大成本的好萊塢電影

我比較喜歡看小鎮電影

ISOBE05.jpg 

這是電影快要結束

所拍下的一些畫面

我想導演應該也是想藉由這些畫面

傳達「生活」這個訊息給我們吧

ISOBE06.jpg 

最後再說一下

這部電影感覺很舒服很平淡

對一些喜歡大哭大笑的人來說

也許不會喜歡吧

不過如果你也喜歡這種平平淡淡~

喜歡一些日常生活會上演的故事

也許可以去看一看

仲里依紗

今天也非常可愛!!

ISOBE02.jpg 

以上~~

什麼爛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