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あなたのすべてを知っています。

TQS-16.jpg 

以後再也聽不到這一句話了。

也再也看不到這樣的神山悟了。

TQS-17.jpg 

其實很喜歡神山悟這個角色

他才是一個最純粹的人

他也是最善良的人

在舞台上帶著戲謔表情的他

還有真情流露而落淚的他

都是真正的神山悟

TQS-14.jpg 

最後一集彷彿是一個精彩的總結

把第一集到最後第十集所有神山悟說過的話、出現過的表情

做了一個最漂亮的結束

不過......

櫻井翔先生~

可不可以請你向那位演技派戰士~

二宮和也先生請教怎麼樣可以哭得帥氣又有型!!XD~

TQS-03.jpg 

ryusei no kizuna227-2.jpg 

以下不但把結局都講得清清楚楚

而且也許有些偏袒

如果妳是支持本間俊雄的朋友

請想清楚在繼續往下看!!

 

TQS-05.jpg 

最終回的參賽者是本間俊雄

同樣7個問題

同樣DREAM CHANCE

同樣要完成他的夢想

他的夢想是

要神山在節目中向大家謝罪

不過這次不同的是

要喚醒的不是神山悟的記憶

而是本間俊雄的記憶

TQS-10.jpg 

在神山一個一個問題的行進下

本間俊雄終於慢慢的恢復了原本屬於他的真實記憶

TQS-18.jpg 

原來親手殺死美咲的不是神山悟

而是他自己

一直以來

他只是不願意去面對這樣的事實

然後就把這些他自己的罪過全部都轉嫁到神山悟身上

 

 

我覺得本間俊雄是個自私的人

因為本間的自私

讓原本說不定有可能從植物人狀態清醒的美咲

讓擁有無邪又美麗的笑容的美咲

真正的消失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了

也因為本間的自私

讓原本可以親眼看見美咲對自己的告白

也在瞬間變成了幻影

殺了美咲之後再自殺

本間有想過到時候會被遺留下來的神山

會有多麼的孤單還有不捨嗎

更因為本間的自私

犧牲了神山悟這6年來寶貴的時間

然後這樣的本間

扮演著整個節目的制裁者

最後在舞台上落淚....

本間對不起美咲

更對不起神山悟

本間最對不起的人

是他自己

其實本間是個悲哀的人

親手結束最愛的美咲的生命

想要自殺卻又讓神山為了救他而跌落下去

最後被遺留下來的竟然是他自己

不過

只是自己的心意無法讓美咲知道

只是再也無法了解美咲的想法

只是因為美咲再也不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然後就殺了自己最愛的人

這樣根本不對吧

然後因為無法接受事實的真相

就把所有的罪過都推到神山的身上

我實在無法接受


相反的

神山悟呢

向心愛的美咲告白

TQS-20.jpg 

 

卻被拒絕了

而美咲喜歡的人

就是本間俊雄

神山悟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接受這一切?

又是用什麼樣的心情說出他要幫美咲跟本間他們在一起?

TQS-22.jpg 

然後

神山悟是用什麼樣的心情

擠出了這樣令人感到哀傷的笑容

TQS-23.jpg 

然後就在本間打算自殺

不顧一切拼命阻止本間

結果神山換來的是昏迷不醒

然後在他清醒卻失去記憶的同時

卻被本間俊雄點名為M.C.KAMIYAMA

以幫助神山恢復記憶之名

行本間對所有同行之人報復之實

這樣一個孤單又無助的神山悟

就這麼輕鬆的被利用了

本間俊雄最終的目的是要神山悟向大眾坦承自己的罪過

對一個失去記憶的人灌輸錯誤的記憶

告訴他要幫他恢復他的記憶

其實卻只是將神山當做一顆自己手中的棋子

所以我才會那麼的偏袒神山悟這個角色吧

失去了親友摯愛

也失去了寶貴的時間

最重要的記憶也一併失去了

TQS-21.jpg 

不過

所有的事情也不能都怪本間

如果神山沒有撒那個謊

如果那天是他們三個一起上了飛機

一切應該都會不一樣

其實我很震驚

我以為美咲喜歡的是神山

一直以來我都是支持神山的

所以神山被美咲拒絕那段其實我很難過

不過結尾是好的

結局我很喜歡

本間去警局自首

回頭看見了一片花田

花田裡有著他們三個人的身影

最後的那一段

我很喜歡

也感到滿足了

神山充滿自信的向那一片耀眼的光芒中前進

彷彿是把他那失去的6年間的一切

都還給他一樣的感覺

然後不禁讓人多想

說不定會來個SP!!>///<


都說出來痛快多了

其實看日劇不要太認真

不過

我想就是因為有像我這樣認真的人

劇組才能一直一直努力的做出好日劇不是嗎

這部日劇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中的好看

我想是因為它和一般日劇不同 

其實是想要講一個簡單的故事

卻用了複雜的手法來包裝它

不過就是因為這麼一個複雜的手法

才成就了一部好日劇呀

我想

一部好的日劇除了好的演員、好的編劇、好的導演、動聽的主題曲之外

最重要的是

一個好的劇組人員

所有的人同心協力

才能打造出最棒的一部日劇!!

 

TQS-24.jpg

好閃好閃呀!!>///<

神山悟再見~~

你永遠活在我的心中!!XD~~

把神山說得好像往生一樣!!XD~~

雖然我說喜歡神山悟這個角色

不過我真正喜歡的

當然還是翔君自己啦!!

翔君辛苦了!!

這3個月來又是NEWS ZERO、

又是PV拍攝、又是錄單曲、又是節目又是THE QUIZ SHOW的!!

一定忙壞了!!

接下來請好好的休息!!

你可是要樣精蓄銳~

在演唱會上用你那最驕傲的RAP

掌控全場觀眾的情緒的呢!!

為什麼叫翔主播翔君~

是因為LEADER都這樣叫唷!!

而且我總覺得

這樣呼喚著翔君的LEADER

感覺好有愛唷

member love啦~~

翔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ちゃんと休んでください!!

還有還有!!

翔さん表現得很好唷!!

有把神山悟這個角色的感覺都表演出來了!!

不管是在節目上那個對來賓無理的神山悟

還是在舞台上流露出自己最真實的感受的神山悟

都有好好的掌握到唷!!

3個月來的辛苦沒有白費!!


接下來

就是他的登場了

003wvy.jpg 

謠傳中10月期可能會出現的

相葉雅紀!!!

請讓那個不確定變成事實吧!!!

這樣10月期就可以看到AIBA chan了!!

不想一直看到相葉ちゃん往娛樂節目發展啦!!

請讓他發揮他戲劇方面的實力吧!!

大家一起來禱告吧!!

讓所有人的願望都成真!!

請讓相葉雅紀在世界各地中都掀起~~ARASHI!!>///<

相葉ちゃん!!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