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i mo shizuku15.jpg 

神の雫

 原作:亜樹直

漫畫:沖本秀

腳本:渡辺雄介

音楽:福島裕子、中島靖雄

製作人:桑原丈彌、秋元孝之

導演:中島悟、石尾純

製作:日本電視台

主題歌:『ONE DROP』(KAT-TUN)

作詞:SPIN Rap詞:JOKER 作曲:t-oga / M.U.R. 編曲:ha-j

CAST

神咲雫:龜梨和也

遠峰一青:田辺誠一

紫野原雅:仲里依紗

霧生涼子:戸田菜穂

河原毛茂:升毅

本間長介:田口浩正

莎拉:佐々木希

木戸龍介:平方元基

皆本さおり:萩美香

西園寺真紀:內田有紀

藤枝司郎:辰巳琢郎

土肥羅拔圖:竹中直人

神咲豊多香:古谷一行

已經很久沒有在看漫畫了

不過該注意的還是稍微會去注意一下

這部漫畫在日本很暢銷

基於對這部漫畫為何如此暢銷的好奇心驅使下

我看了第一集

kami mo shizuku01.jpg 

神怪片?!

這部戲是要走這樣的風格嗎?!

然後...

kami mo shizuku29.jpg 

喜劇片!!

看到神咲雫突然唱起歌又跳起舞的這一段...

差點沒把口中的開水噴出來...

緊接著下一段...

kami mo shizuku38.jpg 

特效片....

真是太多元化了....

因為沒有看過漫畫

我是純粹以日劇的角度來解讀這一部戲

這部戲的劇情..

基本上完全是日本制式少男漫畫走向...

就是那種

為了獲得最後的勝利

主角要突破各種關卡、接受各種挑戰

途中會面對各式各樣不同的敵手

也會在每次的挑戰中幫助每個不同的人

最後得到成長、愛與勇氣以及有的沒的....

並不是說不好看

只是有點太老套了

因為神咲 雫的父親

也是知名的葡萄酒評論家神咲 豐多香去世

神咲 豐多香留下遺言要神咲 雫與另一位知名的葡萄酒評論家遠峰 一青比賽

找尋他所選出的12瓶葡萄酒「12門徒」與世界上最出色的葡萄酒「神之雫」

日劇可能因為無法交代這麼多的劇情

所以改成了6位門徒

可能我已經過了那種為漫畫而熱血的年紀了吧

kami mo shizuku27.jpg 

飾演神咲雫的龜梨和也

在這部戲中演技有明顯的進步

很明顯得可以感覺到他身上沒有之前演出的角色的任何一個影子

喜怒哀樂以及主角的心情

幾乎都有掌握到

雖然有一些小表情還是逃不開木村大師兄的陰影~

不過在看過J家戲精二宮和也的演出後再接著看龜梨和也...

還是要加油啦!!

而且不需要學木村大師兄~

多多向二宮和也這位小前輩學習吧!!

kami mo shizuku20.jpg 

這一段是神咲雫聽到女主角肚子餓的咕咕叫之後的表情~

因為完全放開的表現~

幫龜梨加加分!!

我加分的點很怪吧!!

kami mo shizuku36.jpg 

仲里依紗的演出還不錯呀!!

當初看到她要當女主角

心裡只覺得她應該還算是個新人

會演得好嗎

結果她的表現還不錯喔~~

演出還蠻自然的~

她第一次去找神咲雫差點被拒絕之後的演出

我很喜歡~很自然的反應~不錯

雖然有人說她太大隻

但我覺得其實不會啦!!

我只是想把她前額那厚重的瀏海撥開!!

田辺誠一目前好像還沒甚麼特別突出的部份...

內田有紀我覺得她會被邊緣化!!XD~~

升毅本來是彰的爸爸呀!!

這裡變成神咲雫的上司了!!

竹中直人嘛~

演技派不用多說

可是我好想摘掉他的假髮!!!

雖然我覺得劇情很老套又制式...

不過我對它在日本如此暢銷實在太好奇了!!

本作は週刊「モーニング」に連載中で、累計220万部を売り上げる亜樹直さん原作の同名人気コミックのドラマ化

220萬本呀!!

所以不知道會不會給第二集一個機會...

以上都是本人自己的觀點喔!!

請大家放鬆心情啦~~

喔!還有...

配樂的部份~我覺得不是很好呀!!

一點點小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