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繼續追下去?

答案當然是

會!!!

triangle25.jpg 

トライアングル

原作:新津きよみ「トライアングル」(角川書店刊)

脚本:水橋文美江

音楽:澤野弘之、林ゆうき

製作人:重松圭一(関西テレビ)、小寺健太(関西テレビ)

導演:三宅喜重(関西テレビ)、木内健人、白木啓一郎(関西テレビ)

製作著作:関西テレビ

主題歌:小田和正「さよならは 言わない」(BMG JAPAN)

THEME IMAGE曲:上原ひろみ「フラッシュバック」

CAST:

郷田 亮二(35):江口洋介(小学生時代の亮二:広田亮平)

黒木 舜(32):稲垣吾郎

サチ(30):広末涼子

郷田 唯衣(26):相武紗季

志摩野 鷹也(39):堺雅人

富岡 康志(35):谷原章介

秋本 了(35):佐々木蔵之介

丸山 慶太(50):小日向文世

黒木 信造(59):北大路欣也

葛城 均(57):大杉漣

葛城 清子(56):風吹ジュン

葛城 佐智絵:志田友美

這部戲不愧是關西電視台開台50周年慶祝大戲,

果然沒有令人失望。

初恋の少女は、25年前に殺された。はずだった。

「初戀的少女、25年前遇害身亡。應該是這樣的。」

劇情從這裡開始展開。

第一集,

處處營造著似乎鄉田亮二就是兇手的氣氛...

觀眾也就這樣一路被牽著走,

看他成為醫生,

成為刑警,

看他為了葛城佐智绘的事件不停的奔跑...

triangle49-1.jpg 

沒有想到在最後一切都被推翻了。

triangle53.jpg 

亮二在巴黎巧遇的女孩就是早在25年前就應該身亡的佐智绘。

看完第一集,

我很佩服編劇。

這部戲的原著我並沒有看過,

所以我在這裡只講編劇的部份。

她一方面讓觀眾認為亮二應該是兇手的同時,

一方面又讓我們相信亮二不會是兇手。

故事一開始,

亮二雖然滿手鮮血,

驚慌回到家以後,

並沒有任何一段有說明他就是兇手。

一直到時效成立在醫院的那一天,

也只是說明時效已經結束,

並沒有點出任何的疑點。

甚至到他回到日本,

繼續追查葛城佐智绘的案件,

也沒有任何一部份有點明兇手就是他。

我認為與其說亮二是兇手,

不如說亮二急於找出兇手更為恰當。

所以他會在巴黎遇到サチ,

所以他會選擇調回日本,

一切都是因為亮二想要找出當初事件真正的兇手。

警察查不出來,

就由我以警察的身分來找出兇手。

(上面的話是我說的啊~不是亮二呀~)

我覺得亮二不是兇手,

兇手另有其人。

而サチ也不是佐智绘。

triangle17-1.jpg 

大家在看巴黎那一段的時候有留意嗎?

サチ說想過自己的人生。

我認為サチ只是用佐智绘的身份活著,

她並不是佐智绘。

這也說明她的年齡比亮二他們都來的小的原因。

至於她為甚麼不能用自己的身份活在這個世上..

這就要看之後劇情的展開了...

 

這部戲是這次冬季檔中我最期待的一部~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江口大哥帥氣依舊呀!!!!!!

這次的選角真的都很~GOOD!!(沒有想要搞笑喔!!)

除了之前被我點名的稻垣以外...

他果然沒有想像中的弱...

可是這樣說其實也有點不公平...

因為目前為止他都只是被亮二牽著走,

還沒有真正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吧!!

佐佐木藏之介

離開同學會回頭的那一刻...

真得很令人在意....

堺雅人先生...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看他演戲...

我覺得他的喜怒哀樂是完全一樣的!!!

喜歡他的人請不要打我~~~

至於谷原章介演出的富岡 康志一角...

目前還猜不出他的重要性...

甚至我覺得他有點遜...

為了追查葛城佐智绘的案件不是準備出書了嗎?

為甚麼連サチ這個身分重要的人都沒有掌握到呢?

不過!!!!

我相信這些全部都是伏筆!!!!!!!!

真的是太精采了!!

才第一集就讓人如此的迫不急待!!

一定會繼續追下去!!

希望之後每集都能這麼吸引人~

也希望結局不要令人失望!!

雖然第一集的收視率不是很亮眼,

不過我相信之後會慢慢爬上來的!!

還有~

本文所說的大部分都是自己的猜測~

如果不準...

就...

大家笑一笑就好啦~~

反正是一定會繼續追下去!!

不管是為了江口洋介大哥本身>///<

或是為了這一齣沒有讓人失望的GOOD DR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