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一篇要揭曉男主角的大名!!
就是龜梨和也




喂!!怎麼看都是女的吧!!
..........很難笑...

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劇本--北川悅吏子 
演出--岩本仁志 
音楽--池賴廣 
製片人--西憲彥 
主題歌:KAT-TUN「僕らの街で」 
作詞‧作曲‧編曲:小田和正 

神崎弘人(龜梨和也/KAT-TUN)

月丘菜緒(綾瀬はるか) 

男主角是下面這一位啦↓



龜梨和也~~
我喜歡看日劇
自然也看了不少J家人的戲
當初一得知北川的新戲要找龜梨和也以及綾瀨遙
我就決定一定要看啦!!
這一部戲並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一樣又出現前女友、
家人為了錢出賣男主角、
中途出現一位和男主角完全不一樣毫無個性的好好先生..
不過我喜歡這部日劇
感覺似乎在任何一個角落都會發生、
在你我身旁偶然綻放的愛情故事
也許有人覺得平淡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濃度剛剛好...
不管是第一集他們一起跌入水池中~
或者是第二集弘人為了菜緒吊起水裡面那個橘色會發光的小玩意~
我都喜歡
龜梨和也詮釋這個角色...
我個人覺得他應該有作功課...
因為感覺好像木村拓哉上身...(KAME的FANS不要打我~XD~~)
不過到了中間
KAME就揮別了大師兄木村先生的影子~
KAME似乎已經摸索出屬於自己的戲路了
有一段我覺得KAME演得非常好
就是他穿著工作服在菜緒家等她的那段
當出現在弘人眼前不只菜緒一個
菜緒身旁還有她的母親以及哥哥
當弘人發現自己和菜緒一家人格格不入
那種無地自容又不知所措的心情和表情
我覺得龜梨詮釋得很用心
他不安的情緒我完全感受到了!!(你誰呀...XD~~)

綾瀬はるか妹妹~



我就是喜歡她~~
我是從“幸福の王子”開始注意她
之後看她一部一部的努力
慢慢的成為女主角
我喜歡她這次演出的菜緒
在戲中她一如以往的可愛帶點天真
雖然有點任性
不過是個直接又勇敢的女主角
我不是很喜歡看她演傻妹啦...
“白夜行”則因為劇情太變態而作罷
讓我覺得變態的不是雪穗小時後遭遇的那些事情
而是她長大之後性格的轉換以及對亮司的唆使還有一切作為
讓我實在無法接受
我不認為這部戲不好
只是我無法繼續下去
相信有人喜歡這部作品
再回到唯一的愛~~
我喜歡結局!!!
也許有人認為這樣很膚淺
不過請讓我膚淺下去吧~~
當初真的是讓我看得提心吊膽的~
因為每一集的弘人說的話都讓我害怕~
我一直以為結局又會有人離開或是掛掉
想不到是我最愛的喜劇收場!!!
就像“愛なんていらねえよ、夏”(不需要愛情的夏天)
レイジ和亜子就是要在一起呀!!

我喜歡看日劇
今後也會一直繼續看下去
也會一直寫一些有的沒的下去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