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登場的人是~~~
 


“說時遲那時快之要命的飛踢”



“前面那個瘦過頭的─”



“阿─”



“恰─!!!!!”



“電視劇史上最強飛踢完成”

今天的主角是他!!!!
背對著我們的這位!!!!我是說跳起來的這位!!!!
看這張截圖大家猜的到嗎?XD~~
常看日劇的朋友們應該都認識他!!
J家的朋友他幾乎一手包辦!!
他在這部日劇裡面的表現可圈可點
男配角的定位掌握得很好
也完全沒有搶走這齣戲男主角的風采

這齣日劇的收視率不怎麼好~
不過收視率對我來說是沒有關係的
因為這是北川悅吏子的作品!!
說出來了!!XD~~~
當初看到男女主角以及編劇的名單
我就決定一定要看這一部日劇啦!!

也許有人不喜歡
不過這一齣日劇是我喜歡的日劇之一
我個人總覺得
不管看了多少不同種類的日劇
沒幾年一定要來一部老梗愛情劇呀!!!

北川悅吏子的作品
從“君といた夏”(某年夏天)“愛していると言ってくれ”(跟我說愛我)
一直到最近的這一部
我都沒有缺席
除了“オレンジデイズ”(Orange Days)以外
全部都很喜歡
先是它的背景



是的!!橫濱!!YOKOHAMA!!
橫濱對我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對橫濱的印象是從一部日劇~ランデヴー夏日幽會
由田中美佐子、桃井薰、柏原崇、高橋克典演出的一部日劇
那個時候很喜歡那部日劇
很喜歡田中美佐子
也被那部日劇影響
一直到現在只要到了夏天就會想要去橫濱
要請大家猜的這部日劇故事是發生在冬天
看完還是讓我無法忘懷橫濱呀!!

當初看這部日劇的時候非常緊張
一邊看一邊猜測男女主角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因為北川大師的作品向來沒甚麼好收尾
再加上男主角與女主角又一直說出一些令人感到不安的回憶台詞
當我看到他們決定分手的那一集
很難過也感到無奈
不過我萬萬想不到這個人會幫我出這一口氣!!
當我看到他使出它的絕招
“說時遲那時快之要命的飛踢”
媽呀!!
這部戲一瞬間成了喜劇
我萬萬想不到亞裕太會使出它的飛踢絕招
啊!!我又說出來了!!
亞裕太的飛踢真是來的太妙了!!
竟然說出他的大名~
就讓大家看看他的長相吧~~



亞裕太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我並不是他的FANS呀~~~
明天我會公布被他踢出去的那位男主角的大名!!
這位啦~~



請大家告訴大家
請準時收看~~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